【航海组/ShayXEdward】鸽子(7)

一个跳脚的船长,和另一个不明所以的船长。
Key change?

听两位天使建议,把cp小标题改掉啦,虽然我特别喜欢叫鸽子组但是打不下了~( ̄▽ ̄~)~所以选用大家更喜欢叫的“航海组”,在这里谢谢两位天使~当然也谢谢一直兹辞这个小破文的宝贝(๑˙❥˙๑)

我发现我好像都是隔三天更新一次这个文的……

二十七

“你怎么好意思仍然用这样的语气同我打招呼,寇马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谈恋爱了?恭喜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受伤了?恭喜啊,我的良心不会痛!”

“不要拒绝任何一位女士的示好,指不定哪天你就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想要用睫毛清理她的鞋面,当你想要抓起她的纤纤玉手送上无数亲吻和热泪的时候,她再也不会给你这个机会,而且很可能在你脸上留下她给你最后的殷勤的礼物——一个巴掌印。我很想祝愿你有如此殊荣,哈,我的良心不会痛,但是这就和我之前说的建议不一样了,所以你可最好别这么快做出对那位怀特小姐那样残酷的决定。”

“我猜你在北冰洋脱光了衣服裸泳的时候被冻掉的不止是你的脚趾。是你先耍的流氓,对待流氓我一贯的做法是更流氓。比没心没肺我绝对是王者中的王者。”

“我不想看见你那装腔作势的花体字,不要给我写信了,否则我绝对叫我的怀特小姐把你的脑袋啄成马蜂窝。你消失的这段日子不知道我给鸽子起的名字吧?你也没必要知道。1721年是这样,1722年也是这样。”

“我保证我的拳头落到你脸上的时候你会更惨。——生活一点都不好的EK。”

阿德看着几乎是把羽毛笔在当剑使的爱德华,颇为无奈地问道:“你有必要这么生气吗?”

爱德华低着头,盯着那团气呼呼的字母K末尾晕开的墨渍,想了想还是沉默地抓过鸽子把它系在鸟腿上,力气太大把鸽子都弄疼了,可今天白色小鸟却惴惴地没敢反抗,扑棱着翅膀就飞走了。

“你认真的,爱德华?”阿德不可置信地重复问。

海盗抬起左手把垂到眼前的头发撩到脑后,可是这没什么用,那些灿烂的金色又百折不挠地倒下来,爱德华只好把头抬起来,正视军需官,“我其实没有弄明白我为什么这样愤怒。”

阿德正要说话,爱德华却不给他机会吐出一个单词:“我也不知道我需不需要发这样的火。”

“我脾气一向很好,这样的事情根本不足以使我动怒,何况是事出有因,那个家伙也没错。”

“可是我偏就要把他骂得狗血淋头。我就是要发泄我的怒气。”爱德华面无表情地高高举起右手又叫了杯酒,虽然他极力掩饰,但是阿德还是捕捉到了他帅气面庞上一闪而过的忧郁和困惑,不过黑人自己都有点怀疑这事错觉,他那个不可一世的快乐得像只没脑子的鹦鹉一样的船长,居然还会有这样的表情?

这时候安妮俯身将丰满的胸脯压在了桌面上,笑着给爱德华推了杯啤酒:“很简单啊,你的这一连串混乱的逻辑其实都指着一个方向——”

“你恋爱了。”漂亮的姑娘起身,只留下呆若木鸡的爱德华和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阿德黑人问号。

哈??

前些日子他们船长不是还追着那个叫谢伊的家伙要把他的牙齿全都打掉串在一起做项链么??

二十八

成功踏上纽约陆地的谢伊深深地吸了口气,啊,这就是脚踏实地的感觉,没有鱼的腥味,也没有五大三粗的水手身上的烟酒味,更没有鸡鸭羊猪的粪便的臭味,生活真是美好。

等等。

他好像感觉头上有奇怪的触感。

下雨了吗?圣殿骑士伸手去摸,然后盯着手套上那团散发着强烈气味的熟悉的颜色和形状……

鸽子在不远处的码头柱子上咕咕叫,它这也算是给肯威报仇了。可是报的是什么仇,谢伊根本不知道。

……谢伊叹了口气,取了信之后抽出手帕来简单地清理了一下头上的鸟粪,“你这真不是时候,我待会还得和淑女说话的,你让我顶着这玩意儿和她告别吗?”鸽子高傲地扇扇双翼,不再理睬他。

“谢伊。”多莉从他身后边走来边唤着他,一张健康的小脸上展露着年轻姑娘特有的优雅又不失活力的笑容,“这就要走了吗?”

“是的,正要向您道别呢,感谢您和令尊这段日子的关照,我会再择日登门道谢的,您给我的地址我已经收好了。”谢伊微微颔首。

多莉涨红了脸,点了点头,两只手紧张地搅在一起,好像在做着什么重大的决定,眼睛扑闪扑闪。

她仿佛下定了决心,悄悄地踮起脚尖来——

“多莉,你的阳伞,别晒着了,今天纽约的太阳太大了。”忽然船上传来怀特先生的呼喊,多莉惊慌地回过头,愣了一下才回应道:“这就来,爸爸。”说罢便垂了眼眸,无措地揪起裙摆朝谢伊行了个礼。

谢伊同样回了个礼,目送着那姑娘步履匆匆地回到船上去,耸了耸肩,还是提起行李转身大步离开了。

二十九

有没有人……能给他解释一下爱德华为什么像吃了炸药桶一样?谢伊的两条眉毛就像交配的毛毛虫缠绵在一起,捏着信纸一行行地看下去。

他吃错药了吗?

还有,为什么他的良心应该痛?

深思熟虑后,圣殿骑士还是提起笔写下了回信。

“亲爱的爱德华,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样的暴躁。我做错了什么事吗?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请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加以改正。尽管我并不了解我曾经的所作所为,但是我还是得向你道歉,请你原谅我。”

“此外,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你的怒气不一般。就犹如因为钟情的男子被别的姑娘分去了注意,争风吃醋的女子那般,处处洋溢着酸味儿。当然我希望这只是我的过度解读,毕竟潇洒如你,没存在这个可能,哈哈,好像你为我坠入了爱河,那显然是疯了。”

“你可别是朗姆酒喝多了糊涂了吧?现在已经是1760年了。”

“说到朗姆酒,像我承诺的那样,我会去拿骚找你。很快我们就见面了。——你的SC。”

“另外,是你吩咐怀特小姐……噢,你不能换个名字吗?是你吩咐它在我头上拉屎的吗?”

谢伊把信纸绑好在鸽子脚边。

看着鸽子振翅高飞,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爱德的怒气很是在意,还有点莫名的小激动,以至于现在他脸上根本收不住笑。

完了,他该不会和肯威一样成了个变态吧??

谢伊把窗子合上,窝进燃着柴火的温暖火炉边的扶手椅里。他倒可真想见见这个一直和他通信的变态啊。

他的金发会是什么样子?像他想象的那样,齐齐整整地拢在脑后?

他的眼眸会是什么样子?像他想象的那样,蓝得堪比大西洋的海水?

他的笑容会是什么样子?像他想象的那样,俘获男男女女简直是手到擒来的多情?

……等等,最后这个想象,好像有点儿……不对劲儿啊。

字数:2286

感谢你的喜欢推荐和评论,有意见请向我提出来~( ̄▽ ̄~)~

PS!评论真的是好感Max!

好啦,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 ̄▽ ̄~)~么么哒!希望热度节节高!

爷爷的头发整齐那是不存在的

———————————————————————————————

粮仓汇总戳我

 

———————————————————————————————

鸽子1

鸽子2

鸽子3

鸽子4

鸽子5

鸽子6

鸽子7

鸽子8

鸽子9

鸽子10

鸽子11

评论(3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