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伊x爱德华】鸽子(2)

爱德华:神他妈还有续
谢伊:吓得我把里斯本弄地震了.jpg


“我的名字是爱德华·詹姆斯·肯威。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当然这对你没有什么用,我引以为傲的金色头发也会使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减分,所以我不打算再提它们了。你航过海吗,谢伊,我不是指在船上当个写日记看风景的游客。如果没有的话,我非常欢迎你来一睹寒鸦号的风采。不知你有没有听说过她‘上天入地’的威名?拿骚的风景好极了,现在瘟疫已经过去,所以你可以放心地来。这里的海水蓝得像宝石,你驾驶寒鸦号破浪而行,会看见那些宝石一个个地碎在周围反射着巨大火球的光,感觉非常好(那些水珠如果真的是宝石那就太太太太好啦)。

“……这么说或许有些太通俗了。我没有读过多少书,请见谅。我的梦想就是坐拥天下的财富,仅此而已。让我们回到正题,如果你愿意,我的地址仍旧是之前那一个。假如你不情愿来拿骚,那么我去你那里也可以,请将你的地址寄给我。

“——EK.”

谢伊惶恐不安地拆开了信,他发现这只鸽子能够越来越精准地找到他所在的位置了。如果对面的刺客真的是想要通过他渗透进圣殿获取情报,那么他绝对不会再回一个字,哪怕被那只鸽子把眼睛戳瞎了他都不会再提起笔。说起来,他到底为什么要听这只鸽子的指示啊?!

果然。他问了他的地址。

谢伊心事重重地把那封信丢在一边。

好,他不会再回这个“爱德华詹姆斯肯威”的信了。“你瞪我我也不会回,他是个刺客,想要刺探情报的刺客。”谢伊回以鸽子白眼,大步离开。

“他不回我信了。”爱德华皱着眉,眼睛紧紧地盯着酒杯,像是要用眼神把那个铁制罐子给烧出个洞来。阿德无声地瞥他一眼,把烤水果送到嘴边:“你跟他说什么了?”

“我问了他的地址。”

“你的意图一点都不明显。”

“……”爱德华把杯子重重地敲在吧台上。“现在花了我六块了,阿德。”

“……”阿德不想说话,这个男人前些日子把他满满一口袋的钱都给私吞了还美其名曰“揍人基金”,算起来,那六块都是阿德出的。

“我看对面是把你当变态了,你写点诚心的话,试着补救一下。”阿德说道,拍了拍船长的肩膀。金发男子一脸迷茫地抬起头来。

“……”

阿德有点不好的预感,但是……算了吧,怎么样也要让他这被坑的钱被坑得有点价值吧。

“嘿,谢伊。为什么不回我的信了?我可是诚信交友的,就算你不是花姑娘,不能和我发展别的关系,但是当个笔友咱俩凑活凑活也行啊。我的军需官告诉我你把我当成变态了,但是我的确不是变态。

“为了消除误解,我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爱德华·詹姆斯·肯威,今年二十七岁,过了生日就二十八岁了。二十八年前的10月16日那天恐怕没有人会预料到有个海盗王会出生吧,哈哈哈。

“我的头发是金色的(你不喜欢)(我记得我好像说过不会再提了?算了吧),我的眼睛和海水一个颜色,身高大概是六英尺(很久没量了),不是很爱穿鞋子所以并不记得自己的鞋码。我爱说笑话。当然没事也会坐在船头思考一下人生。你知道,到底是鳕鱼片好吃还是鲨鱼片好吃,诸如此类。

“如果你不想继续和我做朋友,你只需要把我晾在一旁不回信,我会明白的。可是谢伊,我这个人喜欢交朋友。真的。

“——EK.”

把自己的个人信息说得这么详细才更像变态了吧!

但是这样废话连篇的一封信竟然让谢伊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那个在拿骚生活的有艘船叫寒鸦号的男人,看起来还是挺有趣的。

也罢。他不提圣殿骑士的事情就行了。

“你好,肯威先生。如果能够当您的笔友,我很荣幸。我没有把您当成变态,您请放心。前些日子没有回信是因为生活中公务繁忙。现在回复您之前问的问题。

“我航过海,而且有一艘船,她的名字是莫琳根。我没有去过拿骚,但是从您的描写中我可以猜到那是一片美丽的乐土。我去过的地方总是有风雪和冰霜,所以莫琳根有一处破冰角。但我不能只把极北之地的缺点告诉您,那样对它来说一点都不公平。如果运气好的话,你会看见极光。很漂亮的光,一整个天空都是这样的绚烂,如果不是因为坐在雪地上太久会让你的屁股被冻掉,极光可以永远地把你留在北冰洋的任何一个小岛上。

“您自我介绍了,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的头发和眼睛都是褐色的,头发平时用红色的发带扎起来。对了,您还没有告诉我,您是怎么猜到我喜欢红色的。

“今天正好是10月16日,祝您生日快乐。但是我料到这封信到达的时候我的祝福已经迟了,所以补给您一份生日礼物,希望能获得您的谅解。

“此外,您为什么不考虑换一只鸽子?我说过您一直使用这只鸽子是永远没可能约到姑娘的。——SC.”

字数:1747

日常在南极圈徘徊
感谢您的观看和每一个喜欢、推荐与评论

苍狗2017.05.22

果然南极圈还是太冷了么QAQ


———————————————————————————————

粮仓汇总戳我


———————————————————————————————

鸽子1

鸽子3

鸽子4

鸽子5

鸽子6

鸽子7

鸽子8

鸽子9

鸽子10

鸽子11


评论(9)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