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组/ShayXEdward】鸽子(10)

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谜之高产



三十六

这真他妈是个疯狂的世界。爱德华看见谢伊驾着他漂亮的莫琳根缓缓地往寒鸦号靠过来。

褐色头发,红色头绳,红棕色眼睛,和他信里描述的一样。一身的上流人士打扮,嘴角还划着一抹莫名其妙的自恋笑容,正派得不得了,人模狗样的和说话方式如出一辙。夕阳把整个海湾都染成这家伙喜欢的那种温暖红色,海风把船帆舞起,巨大的白色帆布之后是满满的流光溢彩。爱德华不得不承认的是,谢伊很会挑出场时间,绝美的海岸风景把他那张“不错”的脸衬托得“很不错”,糅合着春季让鼻炎人士困扰无比的浅浅花香真是让他有点儿心跳加速。

“这是谁啊?”阿德用胳膊肘捅捅爱德华的腰子,结果话音才落他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撞翻在地,呻吟着抬起头发现爱德华若无其事地把胳膊重新收好,眼睛根本没离开过那艘船,还跟他说:“别吵。”

阿德真的黑人问号。安妮登上甲板连忙把他扶起来拉下去,说是黑胡子叫他喝酒呢,顺手把哭唧唧的查理给扯走了,其他的水手要么装作四处看风景要么不甘做幕后英雄地离开。

莫琳根随着爱德华充耳不闻实力无视的心跳声一点一点地和寒鸦号拉近了距离。

船停下了。

已经足够近了。

爱德华尽量地控制自己的呼吸让它显得不那么不通畅。

那个褐色头发的男人抓牢了摆荡绳,助跑了几步,像一只狼,一只鹰,或者干脆是一只熊,半空中松开绳索张开双臂,穿过一片万紫千红的霞光旖旎朝爱德华扑过来。

——就在谢伊的招牌爽朗笑容还停留在脸上的时候,他被爱德华一脚踹下了水。

随着一声巨大的落水声和一簇足足有两米高的白浪,爱德华踩着栏杆跳了上去,一手抓在缆绳上叉着腰迎风站稳。莫琳根上的船员们个个都是懵逼的,瞪着眼睛不知道应该是为对面船长的好身手鼓掌好还是把自家老大先捞起来好。寒鸦号上的水手们长长地吹起口哨,叽里咕噜地大笑。爱德华居高临下地望着那个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男人重新冒出脑袋来,脸上是一种大仇得报的狡黠表情。

“Boom!这里的海水和北冰洋的有什么不一样,寇马可?”年轻的海盗头子轻快地吹了个调子,说话的声音也像他唱的那一小段船歌一样好听。

谢伊抬手抹了把脸上的水,几滴海水还不舍地挂在睫毛上,他抬起头朝爱德华喊道:“我伤还没好,爱德!”

爱德华立刻凶巴巴地指挥旁边正抱着栏杆狂笑的水手:“快点把他救到船上来,你刚才干嘛把他踹到水里,他可是伤员啊!”

船员:“啊???”

三十七

“你为什么把我踢下去,爱德?”谢伊浑身湿漉漉地站在寒鸦号的甲板上,抬起双手拧了拧脑后的小辫子。爱德华一脸无辜地在他身后举着小铁桶接水:“不是我踢的你啊。”

“别装了,当时你身边哪有别人,而且水手以臂力见长,这一脚可不像他们的功力。”说着谢伊痛苦地扭了扭眉。

爱德华老老实实地闭嘴了,好吧,看起来他的确找不了什么别的借口,因为他就是以无敌开箱脚征服了无数个岛屿上的宝箱,不过他也不打算就这样轻易地接受谢伊的挖苦,所以他把铁桶扣在了谢伊的头上。

就当是一桶泯恩仇了吧。

重新换好了干燥衣物的谢伊和爱德华一起踏上了拿骚的码头,谢伊新奇地打量着这片土地,果然和爱德华描述得一样繁华热闹,带着一种纽约没有的烟火气,让他感到浑身舒畅。小岛上基本人人都互相认识,所以周围的人也都好奇地审视这位生面孔,许多傍晚在室外用餐的人都热情地冲谢伊打起招呼,各种语言的都有。谢伊笑着一一点头回应,爱德华也扬起了唇角,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样?”

“和你信上说的一模一样,棒极了。”谢伊笑眯眯地回答。

“我就当你在夸我文笔好了。”爱德华抱臂大笑。

“你文笔确实很好。”谢伊诚恳地说。

这时的爱德华笑着笑着突然就咳起来,把谢伊给急坏了,连忙问他怎么样,爱德华连忙摆摆手转移话题:“我带你参观一下。”谢伊自然是满口答应,这也正是他所期望的。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往大路走。

“我们在这里建设了一段日子,之前住民都还很少,后来因为我们的宣传愿意住在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了。”

谢伊听着爱德华无不自豪的骄傲口吻,轻轻地笑起来,“我想一定是因为你们的威名了。”

“我本想谦虚一下,可这的确是事实,所以我只好腆着脸接受你的夸奖了。”爱德华笑着说,揽着谢伊的肩膀给他指,“你看,那一片都是我们小伙子的屋子,他们的老婆都愿意跟着他们迁到这儿来,哪怕是之前打死不愿意动身的,现在也比她们男人更爱这片土地。我想不止是因为这里适宜的气候,还因为这里有着别处没有的自由。”

自由吗?谢伊望着那些红的绿的的建筑,默默出神。

“说起来,你这样的上流人士——你应该是上流人士吧?总之不是像我们这些人——竟然对海盗没有任何的厌恶,可真让我吃惊。而且看样子你还很喜欢咱们这小小天堂呢。要知道即便是刺客组织,他们少部分人还是对我的职业有成见的。”爱德华磁性带点儿沙哑的性感嗓音把谢伊的思绪拉回当前,谢伊笑了笑没说话,于是两个人继续往高处走。

爱德华其实有点儿紧张,所以格外地多话,而谢伊却好像有点心不在焉,眼睛里只映着风景而没有他爱德华的影子,又让爱德华有些失望。可爱德华又认为自己不应该失望,所以又唾弃起自己来,各怀心思的两个人很快到了拿骚最高的小山岭上。

“tada——这里看夕阳最好了!”爱德华转到谢伊身前,夸张地张开双手,然后跳着踢踏步移到一旁,好让客人把那柔和却恢宏的巨大火球看得更清楚一些。“怎么样,漂亮吧!”谢伊听见爱德华得瑟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到底还是开怀地笑了起来。

“漂亮。”他说,“比在纽约看到的漂亮多了。”

爱德华笑起来特别灿烂,他竖起手指示意谢伊跟上他,还有另外的好东西在后头。两个人绕到山包的后侧,这次是真的无法再继续前进了,因为尽头是悬崖。悬崖上长着一颗势不服输的健壮的树,爱德华敏捷地踩上去,张开双手以保持平衡,同时他头也不回地冲身后的谢伊道:“这里可以把整个拿骚尽收眼底,而且还能够看见码头,你看,那是你的莫琳根,那是我的寒鸦,她们停在一起呢。”

“不过你的莫琳根可真是个美人,记得你之前和我说过什么吗?可一定要给我开开啊。”爱德华滔滔不绝地说,丝毫没有察觉谢伊已经悄无声息地跟在了他的身后,蹲在树上和他一起眺望海湾,所以当谢伊在他耳边说了句“好”的时候,他因为这近在咫尺的热气而吃惊地回过头,扭头的一瞬间两个人的唇几乎碰在一起,吓得他一个不稳就脚下一滑。

谢伊赶快伸手去抓他,虽然两个人的手成功地握在了一起可爱德华还是于事无补地坠了下去,还把谢伊也给拖下水了。

“呃——祝你旅游愉快?”爱德华说罢紧闭上了眼睛,这么高他们不摔成肉泥也得断只手和腿!谢伊喉间一紧,连忙把爱德华往怀里一带——

然后他们两个人狼狈地砸进了一个稻草堆里。

爱德华咳着嗽睁开眼,把嘴里的稻草连连地呸在谢伊脸上,紧接着他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在谢伊的臂弯里,立刻涨红了脸跳起来,闪开了两米远。“你没事吧?刚才可真是惊险啊,我想我们应该来一杯冷静一下,走走走我带你去我们拿骚的灵魂所在——”连珠炮般吐完一长串单词爱德华也不等谢伊答复就抬脚大步走在前头。

谢伊从稻草堆里钻出来,脸色同样不自然。

他好像,突然,明白那个原因了。

噢,他的理解之父啊。他摸了摸左脸。然后跟上去。


三十八

男男女女们载歌载舞,篝火也染得空前旺盛,小酒馆附近的沙滩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谢伊加入到一群欢乐的人之中,心情也是无比地高涨。这里的一切都那么快活!也难怪爱德华称这里为天堂。

深蓝色的海浪拍上海岸,谢伊和爱德华并肩坐在一根木头上,安妮不停地给他们上酒,爱德华的伙伴们都聚在一起高声大笑着讨论他们说不完的航海趣事。

“你还要不要打我?”谢伊问道。

“什么?”爱德华眨了眨眼睛。

谢伊摇了摇手里的木头杯子,“你说的,你想揍我。如果你不想揍了,那我就开始享受你送我的美酒了。”

爱德华笑着捶了他胸口一拳,“喝吧,你这混蛋。”

谢伊举起酒杯一饮而尽,豪爽地抹了抹嘴巴:“我的老天爷,海盗的朗姆真是名不虚传!”

看着谢伊这个颇入乡随俗的动作,爱德华高兴地笑起来,金色的头发随着他前后摇晃的动作在空气中摆动。谢伊看着他笑,自己也跟着笑,只不过笑容是浅浅的内敛地收在唇角。

爱德华笑起来的时候怎么那么好看。

谢伊一愣,连忙把这个想法甩开,为掩饰暂时的出神他又开始喝另一杯酒。

“喂,谢伊,你知道我们是怎么知道你的名字的吗?”忽然有个水手朝谢伊大声地嚷起来,这一嗓子引起了众人的狼嚎,爱德华的屁股“噌”一下就起来了,结果被喝醉的查理拉过去干杯,那个水手继续笑道:“是因为船长他——哎哟!”安妮一脚踹在他裤裆处,随后吐了吐舌头俏皮道:“不小心?抱歉,亲爱的!”

众人爆发出一阵比海浪还要高的笑声,谢伊也大笑起来,爱德华好容易甩开查理,又坐到他身旁,酒一杯一杯地往嘴里灌。

欢乐的气氛还在继续,众人的热情也随着空瓶子空桶的增多越来越高涨。黑胡子居然还拉着阿德跳起探戈来,很快就演变成群魔乱舞,大家都爬起来去扭动身体,把任何不悦都抛之脑后。

“不去跳舞?”谢伊看着那些跳着跳着就倒下几个的人群,一边笑一边晃着手把酒满上,那些酒有大半都还给了大地母亲。

“不去,太蠢了。”爱德华笑着躺倒在沙子上仰望星空。

谢伊就低头静静地喝酒,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他们好像跟狂欢的人们隔离开了似的,特殊的氛围在他们周身蔓延开来。

“说起来,”谢伊斟酌着词句,有些晕乎乎地瞥了眼横着的爱德华,“你之前没有收到我的信的时候,好像很紧张?”

“我呸,”爱德华脸色酡红,迷迷糊糊地数着天上的星星,“我怎么可能紧张?”

“那你那么着急地给我写信,是为什么?”谢伊一只手撑在木头上,歪着脑袋冲海盗笑。

爱德华不服气地去瞪他,结果看到褐发男人嘴角勾着摄人心魄的弧度,到嘴边的骂人话一下子让他舌头打结。太犯规了,这个笑容。太犯规了。爱德华几乎要因为这令人窒息的诱惑昏迷过去。

“为什么?不为什么,你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爱德华为了保持清醒一下子鲤鱼打挺坐起来,努力把句子说得顺口又霸道狂拽,“你?你都不值得我刷牙见面!”他凑近谢伊挑衅地把酒气喷在后者脸上。

“是吗?”谢伊也是喝上了头,容不得一点点儿冒犯,他伸手揽住爱德华的腰,强行把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减为零,“让我试试你到底刷没刷?”说罢便吻住了那个浑身发软的海盗,两个人因为体力不支双双滚到了沙滩上,一直滚到草丛后才因为撞到一颗棕桐树而停下来。

爱德华没有力气拒绝,也不想拒绝对方这个吻。谢伊得寸进尺地用舌头撬开了他那本来就立场不坚定的牙关,蛮横地与爱德华分享朗姆的醇美和烤水果的甜香,爱德华觉得太甜了,他们实在不应该在苹果上淋蜂蜜的。

他的确刷牙了,只不过不是为了谢伊,他根本就没想到这家伙今天会来。而且他得纠正一下,谢伊的瞳色是可可色的。

噢,去他妈的疯狂的世界吧,正在吻他的这个人真是太性感了。


字数:4212

我原地爆炸!!一大口糖!!!我需要掌声!!!

感谢你的喜欢!推荐!和评论!有什么意见请指出来!但是我很可能不会听!因为我自己都被甜得发疯!!!


———————————————————————————————

粮仓汇总戳我


———————————————————————————————

鸽子1

鸽子2

鸽子3

鸽子4

鸽子5

鸽子6

鸽子7

鸽子8

鸽子9

鸽子10

鸽子11


评论(3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