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伊x爱德华】鸽子(6)

我是否也令你心动?

海回答“是”,你回答什么?


二十二

谢伊对自己谎话张口就来的行为其实非常自责,但是很多时候他不得不这么做,以确保不会影响大局。

现在他在一艘小小的商船上思考人生。

他要怎么联系上他的船员?之前那个岛是否已经沦陷?这是否意味着他这次的任务完美失败了?莫琳根在哪?他回到纽约一定有着一大堆的事情需要他处理,或者是出席一下自己的葬礼——如果可以的话,他想从自己的坟头破土而出,那一定很刺激。

风里有咸咸的海的味道(波力海苔x),谢伊把手伸到脑后,把辫子扎紧了一些。

“您小心风大。”多莉走到他身边,纤长的手指抚上栏杆,谢伊闻声转过头去,看着千金的秀丽面庞,低低地笑了:“应该担心风大的是您,小姐。”

多莉将半个身子都挨到栏杆上,玫瑰色的嘴唇轻启:“我和那些大家闺秀不一样,身子倒还没有那么娇弱。我向往的是天空与大海,”说着她笑起来,张开双臂,仿佛要拥抱那些景色似的,“否则这一次我也不会要求父亲带我去纽约。”

谢伊正要答话,船身却猛地摇晃一下,多莉惊叫一声,圣殿骑士眼疾手快地握住小姐的手,将她牢牢地扶稳。

“即使您的身体并不娇弱,可是美丽的蔷薇总是需要被呵护的,小姐。”谢伊无奈地笑道,待船只平稳后,轻轻松开姑娘的手,转身进了船舱。多莉涨红了脸,扭过身子盯着男人离去的背影。

而谢伊却在想,这次他把他的运气给操纵得翻水水了。

二十三

“喂,是不是你压根没有送到啊?”爱德华不爽地瞪着那只一直在啄他午饭的鸟,手指在桌上敲个不停。

鸽子更加不爽地反瞪,然后飞起来狠狠地叮了一下海盗的手,后者吃痛地把手抽回去,鸽子才又摇摇摆摆地去享受它的午餐。

“这么说你是送到了?”爱德华问道,得来鸽子一个嫌弃上天的眼神。

爱德华这下是彻底失望了。

“所以他不回我的信,是真的要和我断绝联系了。”寒鸦号的船长以脸擦桌,整个人无力地趴在桌上。

鸽子倒是看不下去,好心地表示还有别的可能,但是爱德华完全不能理解它的意思,只顾自己哭唧唧。

鸽子想翻白眼,可是它办不到。

二十四

谢伊今天好好地在在甲板上吹风,突然被怀特先生——也就是多莉的父亲,一位殷实和蔼的富豪,留着小胡子的魁梧的先生——拍了拍肩膀,“今天的风儿阵阵吹,就快要到纽约了。”

谢伊叹了口气。总算是到了。

可怀特先生却无视了圣殿骑士这一小小叹息,转而提起其他的话题,“谢伊,你结婚了吗?”

谢伊一愣,连忙答道:“没有。我这样四处漂泊的人,居无定所,也没有足够的财富支撑起一个家庭,怎么能结婚呢?”

怀特先生点了点头,心里的小册子在画勾勾,未婚,有责任心,不错。“那么我想你有青睐的姑娘吧?”

谢伊笑道,手搭在扶栏上,“您猜错了,先生。”

怀特先生挑了挑眉。“那有姑娘喜欢你吗?”

“哈……我想,应该没有。”谢伊微笑,将目光投向海面,啊,大海真美,水蓝得像宝石——嗯?宝石?

怀特先生正意味深长地盯着谢伊,突然这个青年人一脸震惊地把脑袋一点一点地转过来,下一秒就大步狂奔直接跳进船舱:“多莉小姐!”

“哈哈,这小子情商和智商都很高啊。”怀特先生高兴地摸起小胡子。

但实际上,谢伊与他所暗示的期望背道而驰并且瞬间跑出了十万八千里——“请问你有纸笔吗?”

“嗯,当然……”怀特小姐一脸懵逼。

二十五

“嗨!我的任务失败了,修养了三个月才把伤养好,现在正随着一艘商船前往纽约,这艘商船的主人很好心地将我从死神身边拉了回来——

“嗯……我想,怀特先生(那位好心的先生)的女儿多莉小姐,似乎对我怀着特别的感情,而我除了感激她的悉心照顾之外并没有其他想法。但是怀特先生好像有意撮合我们。

“我想我现在离你挺近,所以哪怕不是我们那位第一能干的信使,这只小城镇随手招来的鸽子也可以将我的消息传达。等我将我的任务处理好,我就去找你见上一面。

“你最近生活得好吗?——你的惨惨的寇马可。”

二十六

“我好你个头!”爱德华直接把信摔在地上,吐了口唾沫又站上去用双脚踩着狠命地跳了好几下。

“船长疯了吗?”查理颤巍巍地和阿德咬耳朵。

“你才知道?”阿德一脸的看破红尘。

字数:1573

感谢你的喜欢推荐与评论,有什么意见请一定对我提出来!比心!分享给小伙伴一起振兴南极更好啦【要求真多】


———————————————————————————————

粮仓汇总戳我


———————————————————————————————

鸽子1

鸽子2

鸽子3

鸽子4

鸽子5

鸽子6

鸽子7

鸽子8

鸽子9

鸽子10

鸽子11


评论(35)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