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组/ShsyXEdward】鸽子(11)

请看完,这更挺多哒

三十九

爱德华醒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阳光晒得他眼皮发疼,浑身大汗,而且草丛里还有蚊子咬他。谢伊早就睁眼赞美太阳了。爱德华坐起身,没有别的动作,只是静静地盯着谢伊。谢伊除了看眼前这个顶着一头杂乱稻草的男人,也没啥别的反应。

两个人盘腿面对面坐着,不发一言,场面一度乖巧。

沉默了三十秒,两个人双双红了脸。

“昨晚发生了什么,你记得吗?”还是爱德华先开了口。

何止是记得,那疯狂的一幕在他脑子里不停地重演再现,谢伊慢慢舔了舔嘴角,“我记得。”他回答,棕桐树叶子的巨大阴影砸在他脸上,可谢伊一点都不觉得这使阳光的威力减弱,他反而还感觉更热了。

“……不错。”爱德华说,点了点头,又把嘴闭上了。

“是不错。”谢伊顿顿停停,抬起眼睛直视爱德华,“很不错。”

爱德华有点想抽他,这人怎么回事啊,他这才尴尬地下了台阶,转瞬又被不长眼的家伙推了回去,让他趴在大方块上不知所措的。

“你居然还觉得不错?”爱德华皱起眉头。

“对,非常不错……”谢伊的声音有点儿底气不足的虚浮。

“什么不错?”爱德华不爽地把双手拍在膝盖上。

“昨晚那个吻,”谢伊深呼吸一下,确定新鲜空气已经在肺里和鼓鼓心跳发生反应变成了无尽勇气了才继续说话,“我是说,那真是太棒了。”

爱德华瞪着眼睛,蓝色眸子倒映出谢伊的影子。谢伊惴惴不安地别开脸,想了想又重新与爱德华四目相接。两个人的目光在拿骚四月的燥热空气里打架,打得尘土飞扬,惊涛骇浪。

谢伊现在有些懊悔自己的失态。

假如爱德华并不喜欢他?

他可以回纽约去给自己包一块墓地了,然后活埋了自己再头顶着泥土爬出来。

“是啊,当然棒了。”爱德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也不看你是和谁接吻。”

拿骚亲友团其实已经抱着水果观望他们俩很久了,现在一个个的呆若木鸡。

上一秒不是还在严肃地促膝长谈吗,现在为什么突然疯了一样抱在一起亲个不停??

四十

“停,停,停!”爱德华喘着气把谢伊推开,“再亲下去我就要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为亲吻被累死的大傻逼了。”

谢伊扶着脑袋靠在树干上,满意地笑个不停。爱德华也笑起来。

“喂。昨晚到底是谁先挑起来的事?”爱德华问。

“我记得是你先凑上来的。”谢伊答道。

爱德华立马反驳:“是你先挑衅我。”

“可我只是问了个很普通的问题。”谢伊一脸无辜。

“……”爱德华耸了耸肩,“你知道,人们喝醉了酒是可能会做出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的,而且是你一直给我灌酒,我怀疑你要把我按在酒桶里溺死,好继承我的遗产。”说罢他大笑着站起来,说他们昨晚没洗澡,浑身上下臭气熏天,他去酒馆开个房安排沐浴。

四十一

阿德就没见过这么闪人的情侣,就连老油条的萨奇都对他们忍无可忍,多次呲着他那口黄牙提剑上门来用口水给他洗澡:“告诉你们船长,我们这是加勒比海,不是爱琴海,让他们找个没人想抽死他俩的地方谈恋爱去!他妈的老子干活干到一半听见他们在上边叽咕什么‘看!北极星!大熊座!’他奶奶个熊的老子都软了好吗?!老子想对他们说‘看这是你们被我砍下来的手’啊!”

阿德只得赔不是,然后好言相劝把黑胡子打发走,腹诽爱德华一万遍。开始他还把黑胡子这些个鸡儿下班一二三当笑料,直到有天晚上他睡不着推开自家窗子看见谢伊和爱德华在月光下的窗台上接吻,把他从大伊纳瓜带来的一种珍稀小花儿给撞翻到二楼下的地上后,他感受到了黑胡子声嘶力竭时心中的痛。

抱着泥土和花瓣残片哭了三天三夜的阿德红着眼睛决定阻止爱德华。

但是他努力过,话却永远不奏效,于是大副内心挣扎无数遍之后放弃了,接受天天被闪花眼的命运。他现在很后悔借给爱德华那笔钱,他干什么不好借钱给他谈恋爱?还有那个谢伊也是,看起来衣冠楚楚,没想到是个欲求不满的禽兽。

幸好今天爱德华和谢伊双双驾船出海捕鱼去了,他乐的清闲躲在岛上享受难得的春日午后,胡诌了个借口没去陪祖宗玩儿。

可他才猫在吧台边没舔几滴朗姆,爱德华就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把唯一做事的女侍给拉走了,看起来是什么十万火急的事,让安妮连酒盘子差点都没放下。阿德忙问基德,或者说是玛丽,“那小子怎么了?”

基德放下手里的酒杯,帮安妮把小费投进吧台里的陶罐子里,耸了耸肩,“急着问安妮拿仓库钥匙,我早叫他不要成天丢三落四的,别整日要找什么东西都来劳烦安妮,安妮又不是他老妈无所事事只等照顾个大龄儿童。”说罢她就起身去端了圆托盘给那些嗷嗷叫着砸桌的酒鬼们送饮料了。

阿德听完也没怎么在意,可是喝到杯子见底时,他想了想,仓库里的东西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值得爱德华这么着急用,除了药,救命的药,不是普通的船上能备着的药。

出什么事了?他在脑子里梳理了一遍记忆才注意到跌跌撞撞进门来的爱德身上还有血迹。

阿德酒也不喝了,起身出门。

没准是刺客组织又安排了任务,如果爱德华自己一个人应付不来,他也要为了保护兄弟搭一把手。

阿德打听到并赶到爱德华的位置时,只见眉头紧锁的爱德华把怀里的瓶瓶罐罐码在桌上,谢伊不省人事,在他身边忙活的是岛上一位流亡后定居在这儿的医师,安妮在洗手,铜盆里的水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颜色,像一面红色的镜子,浑浊而明晃。

怎么回事?阿德不敢问,眼下的爱德华,也不见得有这个功夫搭理他。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帮不上忙,于是就出了屋去给安妮运运小物什打下手。

四十二

等到把谢伊的伤口处理好后,阿德与爱德华在医生屋外的长凳上坐了下来,医生与安妮太累了由玛丽领去休息。晚风仍然夹着花香,爱德华靠在掉了漆的镶板上目光放空。

“爱德,谢伊身中五枪,你大腿中一枪,寒鸦和莫琳根都伤得不轻,这可不是出海猎鱼会得到的必然结果,”阿德严肃地把手搭上爱德华的肩膀,“你们惹上了官兵?附近都是公海,难道你们——”

“不,没有,不是官兵。”爱德华抬起眼睛,“不是那些酒囊饭袋——而且他们怎么敢在我的地盘上动我。”

“那是什么人?另外的海盗?圣殿骑士?赏金猎人?”阿德黑色的眉毛绞作一团。

“都不是,”爱德华扭过头来,沉默地鼓着嘴巴好一阵没说话,急得阿德威胁要给他头上来一下子,才哈了口气说:“是刺客海军。”

“刺客?爱德华,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阿德从凳子上跳起来,爱德华对他会有这样反应并不惊讶,只是把嘴里的木屑渣子吐了出来——他刚才麻烦医生取子弹的时候没忍住一口咬断了那根可怜的小木棍——伸了伸腿说:“我没有和你开玩笑。”

阿德满脸诧异地重又坐下来,“刺客怎么会攻击你们?”

爱德华没心没肺地笑起来,“我怎么知道,可能是嫉妒我们俩太帅了。”

阿德赞同地点了点头,“也许可能是因为你们俩周身的恶心恋爱氛围叫人实在忍不住把你们弄死,顺带把两艘船击沉。”

“……”爱德华低下头笑,抬起右手抓了抓头发,好让自己的头皮在勒得紧紧的头绳下放松会儿,“当时谢伊正往那头座头鲸身上投鱼叉,顷刻间右臂就中了一枪,然后接连四枪没停,我抓起手枪射中了那个老家伙的手臂他也没停手,当时驾着小船的两个船员都吓坏了,谢伊船上那个甚至吓得弄翻了小艇,被鲸鱼一口吞进了肚子,幸好我还来得及抓住谢伊。”

阿德盯着爱德华。

“我们回到船上时发现对面管事的居然是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我注意到她的腰带上有刺客的标记,于是便和她交涉。”

“当我问起她为什么要下令攻击谢伊时,她只是缓缓地把枪举起来指着我摇头,说如果不是她的话谢伊现在不可能还活着。”

“我觉得挺好笑的,把谢伊打成这样,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挺到回拿骚。于是我也举起了枪给老头来了一发,我可不管他是谁,刺客不刺客,教条是他们先触的,我不算流氓。”

“然后就在我们打算走的时候,那个老头咳着血大喊开火,我躲闪不及中了对方水手一粒枪子儿,那家伙趁我们不备动了火炮,所以寒鸦和莫琳根现在就是这副惨兮兮的样子,顺带一提,死老头是气势汹汹来的,那艘船绝对是花了半个兄弟会一年的收入。他的旗帜我不认识,从来没见过,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也不知道是哪个海域的霸主,看起来还和我们有深仇大恨。”

爱德华干脆把脑后的红色发绳给扯了下来,“我问了他的名字,他说他叫怀特。”

阿德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加勒比海上这人默默无闻。但有一个实力强大的美人的无名小卒是不存在的,这让他很困惑。如果不是黑胡子忍受不了两个人出海游玩了,他倒真想问问他。

“没听过他的名字不要紧,”爱德华用剑在沙地上写下这个姓氏,“今后他就会出现在刺客编年史里,成为头号的叛徒,并被记录由刺客大师爱德华肯威杀死。”刀剑划过,扬起一阵烟沙。

靠在门边的谢伊苦笑。爱德华注意到有人挨近他们,警觉地回过头,见到是他大吃一惊,连忙把剑叉进腰带去扶他,“你他妈的刚喝完麻醉药还身中五枪居然还能起来动弹?麻溜地躺回去。”

四十三

“其实我好多了,真的。”谢伊举起双手投降,他真的不需要并且强烈拒绝爱德华成天像个惊惶的小鸟似的担心他是不是伤口裂了或者害怕他头晕目眩失血昏迷,忙着给他端茶倒水细心呵护,连鸽子都看不下去了。

爱德华盯着他看。“不行。我不信。”

谢伊叹了口气,现在距离他受伤那天已经有一个半月了,其实他伤得不很重,而且那位医生的医术比他的外貌看起来要高明得多,他现在除了身上还缠得像个木乃伊偶尔需要换换药之外已无大碍。

看着爱德华那副难得认真严肃的脸,谢伊扑哧笑了出来,伸手揽过金发的船长,“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有多迷人?”

“你说话可真够恶心的。”爱德华说,然后小心避开他的身体坐到床上,两个人开始接吻,谢伊捧着他的脸,将额头抵着他的,将暧昧的热气喷洒到爱德华的唇上,低低地笑:“我真的好多了,你不用太担心,那个整天吐槽我的小寒鸦呢?你不是说你没有良心吗?”

爱德华用头锤他,“海盗的话只能信一半儿。”然后他大笑着吻回去,两个人抱在一起倒在不甚柔软的床垫上,室内充满了暧昧的、快活的空气,直到谢伊的手摸索到爱德华的臀部时,这狭小的空间伴随着轻轻摇晃的海浪平添了几分情色的味道。

谢伊垂着眼睫,望着此刻被他抱在怀里的诱人的爱人,喘着粗气问道:“我想我可以用实力证明我的确好多了……”

“不,去你妈的……”即使是爱德华这样没皮没脸的家伙此刻也涨红了脸按住了按在自己屁股上那只不安分的爪子,“我他妈的不知道男的该怎么——唔——”

谢伊并不给他回答的机会,直接用嘴唇堵住海盗说个不停的嘴巴,强力挣来对方那本就没什么力气拒绝的手,继续索求着他想要的东西,三两下的就把海盗的衣服给扒了半套。

“嘿,肯威——”突然船长室的门被拉开了,阿德探进个头来,正要说话,忽然发现室内情形不是太对。三个人面面相觑,阿德张了张口,努力组织了下语言,“不打扰了。”随后退了出去,贴心地把门合上。

“我们继续——”

“呃,抱歉不好意思对不起必须打搅一下,”谢伊的话还没说完,阿德又把船长室的门打开并且探进个头,“我们的值夜水手发现有一艘大船来了,她的个头比安妮女王复仇号还要大。”

捂着眼睛低头喝水的鸽子从罐子里抬起头。


嗨大家久等了!!

我来更新啦!!我棒不棒!!(你他妈好意思吗)

这个急刹别怪我怪阿德

剧情正在缓缓推进中!准备结局了吧大概(趴着)

感谢你的喜欢推荐与评论!有什么意见请和我提出来,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爱您们!!

比心!!


———————————————————————————————

粮仓汇总戳我


———————————————————————————————

鸽子1

鸽子2

鸽子3

鸽子4

鸽子5

鸽子6

鸽子7

鸽子8

鸽子9

鸽子10

评论(5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