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伊x爱德华】鸽子(3)

第一篇20+,第二篇30+,这篇如果能上40……那就非常感动了23333


十一

“我没有见过极光,听你描述感觉很不错,但是我讨厌寒冷,我害怕寒冷。所以我想我只能通过你的文字和梦境才能领略一番那让人流连忘返的景色了。没想到你也是一位船长,听起来你对你的莫琳根很有自信哇,不知道她和寒鸦号哪一艘更棒(当然是寒鸦号【划掉】),或许我们应该换着开一下。

“至于我为什么猜到你喜欢红色,原因其实很简单。阿德(我的言辞狠辣的军需官)说是因为我阅女无数,他显然是失心疯了。那么我也不隐瞒了。我是乱猜的。当时我想象的是一位有着窈窕身材、甜美笑容的大胆的女士,但是……你是个男人,不过以上形容词应该也符合。也许吧。总之,这样的人一般都会喜欢这种鲜艳的色彩。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它从一位和善的水手那儿辗转到了我的手里——不过很遗憾地说,我要一套精美的文具用处不大,因为我不常写字。但是衷心送上我的感谢之情,你人真是太好了谢伊。我刚才说话是不是有点煞风景了?我很抱歉,并且我决定以后给你写信都用它们。羽毛笔很顺手。但是我们的信使看起来有些不高兴,哈哈。

对了,鸽子,你说到这个,我必须得表示,我们的信使非常得力,而且现在我不打算和姑娘们通过书信调情了(傻透了),和你聊天非常有趣,如果我们能保持联系,我想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说起来我也很喜欢红色。现在天和海都是这个颜色——或许偏橙吧,我拿不准,我说是就是好了。你喜欢日落吗?我认为比起日落我好像更喜欢日出。

不要再使用‘您’‘请’诸如此类的字眼。

叫我爱德华,或者爱德。

——长得很帅的,你的爱德华。”

十二

“我也不喜欢寒冷,但是生活中总是充满着这样的东西,我所在城市的冬天很快就要来了,但我只是从一个冬天过渡到另一个冬天,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寒鸦号对莫琳根发起的挑战我替她应下了,也许我们可以见上一面,如果我有机会获得休假的话我会前往哈瓦那,去好好欣赏一下‘长得很帅的我的爱德华’的飒爽英姿。我的居所不定,所以很抱歉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地址,所以请让我去找你吧。不应该用‘请’的,抱歉。

“这只白色小鸟确实很敬业并且聪慧,我对它能够如此精确地定位一直摸不着头脑。我想要换掉它不止是因为它不会为你找到梦中情人,还因为它对把我的头发扒光有难以理解的执着的热情,我的头上还有许多处被它啄出的伤。但是算了吧,现在它对我温柔多了,所以它将会继续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我也很喜欢和你聊天,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别人如此痛快简单地谈天说地而不用经过大脑缜密算计才三思而后言了。

“我很久没见过太阳了,但今天看到了。很美。我想我也更喜欢日出,朝气蓬勃,让你全身都因为它的雄伟壮观而微微战栗。下周我要出海,在海上航行的时候我想我们的赫尔墨斯再怎么高明也是无法将信送达的。因此我的回信将会晚一些。

“请和我多谈谈你在拿骚的生活,爱德,我很感兴趣。

“你的谢伊。P.S你的答案我很不满意,你如此狡猾地骗到了我。”

字数:1153

换船开不知为何有种换妻游戏的感觉2333
南极圈就是冷啊_(:3」∠❀)_

感谢你的每一个喜欢、推荐与评论,我爱你们(ღ♡‿♡ღ)小天使们可以多多留言呀我喜欢你们的意见

所以没可能到40了么QAQ我决定再观察一段时间【x】

苍狗2017.05.23 23:31


———————————————————————————————

粮仓汇总戳我


———————————————————————————————

鸽子1

鸽子2

鸽子3

鸽子4

鸽子5

鸽子6

鸽子7

鸽子8

鸽子9

鸽子10

鸽子11


评论(1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