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组】重影华服

The water rins* o’er the heugh*,
And I long for my true lover.

嗨,又是我,以拉娘拉郎为生的那个南极扛霸子。每天想写的东西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烦(*≧m≦*) 就像是画手一样,每天要画的不只是一朵花。

设定是比较乱,但是这点不被人问津的东西也不需要细细设定。文风想来点创新。搞笑……它今天跑另一个片场,而且人气还挺高……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这是【伊薇x邵云】——华服

邵云前些日子从箱子底翻出来一件宫装,真真的华冠丽服,她盯着那些朱翠儿看了许久,心中五味杂陈。

“这衣服很漂亮,”伊薇无声地站到她身后,实在是吓了中国刺客一跳,这只英国大猫狡猾地将双臂环上她因锻炼得当而健美匀称的纤腰,下巴极得寸进尺却又自然无比地搭在姑娘柔软的肩上,翘着尾巴轻笑,“这是中国的服装?”

“是。”邵云回答的声音有些小,伊薇说话时候呼出的热气绵软又撩人地烫了她的耳朵,泛泛起一片霞彩。

“为什么从没见你穿过?”英国刺客收紧抱着女子的手,又问道。

“因为它是我想要摆脱的过去。”

邵云垂眸,修长的手指轻轻在华贵柔和的布料上摩挲,那些绚丽的繁复的,好似条缓缓溪流在她指缝间淌过,像是多年不见的朋友,有些窘迫,有些怀念,有些小心翼翼。

伊薇眨了眨眼,睫毛扑闪。“……你已经摆脱了。”

“是啊。”邵云笑起来,伊薇扭头看她,她的笑容总是带点儿东方女子特有的娴静轻灵,又仿佛融了意大利向日葵的金甜,令人着迷。

“所以我想看你穿上试试。”

“我想……我不会穿。”

“……”这的确是件尴尬的事。

“我给你穿?”

“不要啦。你应该也不会穿吧?”

“……”这真的尴尬突破天际。

“但是还是尝试一下吧。”伊薇皱着眉从邵云手中拿过那套衣裳。

折腾了三个小时,这衣服总算还是妥帖地套在了邵云身上,伊薇抹了把汗,足足呼了半分钟的气,才退一步打量东方姑娘。

“……哇哦。”

邵云红着脸扯了扯自己的齐肩短发,“怎么样……还好吧?其实这裙子应该配上那些个簪子步摇什么的才最好,可是我自从加入组织就没留长发了,所以应该……看起来挺怪的?我希望不会太怪……”她低头絮絮地念,可下一秒额头上就留了个吻,她惊讶地扬起脑袋来,英国刺客捧着她的脸数落道:“我亲爱的,过多的谦逊会使人自卑。我敢保证,今夜全伦敦都不会有比你更美的姑娘了。”说罢她微微笑着向后退了一小步。

邵云本就红着的脸简直要滴出血来了,她别开眼睛,低声说了句:“噢。”

“你会跳舞吗,云?”伊薇满意地看着她的姑娘,为自己坚持让她穿上宫装的决定感到得意。

中国姑娘顿了一下。

随后朴实恳切地搔搔后脑勺。“不会。”

伊薇都不知道该为她的呆萌而生气还是高兴了。

“你等我一会儿。”话音落了伊薇便飞速闪身出了房间,邵云穿着一身华服,手足无措地要叫住她,可惜错失了机会,现在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得气自己套上了这身累赘。

很快伊薇穿着她的舞会礼服回到了邵云身边,邵云正低头思考着要不要把自己身上的东西剥了,一抬头瞧见那个难得穿得特别女性化的姑娘朝她伸开了手掌,那双宛若秋水长天的眼眸满是笑意。

“虽然中国的舞蹈我不会,可是英国的舞我还算熟悉。”她笑着牵起邵云,邵云一愣,忙问道:“啊,在这儿跳吗?”

“不。”伊薇一路牵着她出了宅子,此刻已经是子夜,伦敦城一片寂静,除却天空之月,长桥之水,再没有人注意到这两个着装隆重面容极美的姑娘了,星星也只敢躲在云朵之后稍稍地瞄上一眼。

“May I?”伊薇将邵云的手送到唇边,轻柔地在那只手上吻了一下。

“Sure.”她的舞伴小脸绯红。

【画面好像很美,但是又很诡异23333】

这是【邵云x伊薇】重影

“你的身手很敏捷啊,邵小姐,”伊薇气喘吁吁地对身边的短发女子道,她们刚刚逃脱圣殿骑士的追捕,跳上了一辆火车,“是奥托迪雷大师教的你这些技巧吗?”她笑着抬起身来,将双手从膝盖上移走。

邵云也微喘着气,轻声答道:“是的。”她目光冷峻地甩了甩手。

“我刚才见识了你的剑术,真是特别。”

“是我从古老的故乡带来的,不过奥迪托雷先生对我进行了指导,教我如何更好地对付西方剑术。”

“还有你的空中刺杀,轻巧极了。”

“谢谢您,弗莱小姐,这也是奥托迪雷先生的指点。”

“那么奥托迪雷还教了您别的什么?我十分好奇。”

中国刺客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紧紧地盯了伊薇几秒,伊薇感到有些紧张,刚要开口把这个话题略过,可下一秒她就被邵云扑倒在了火车上。

“我们到了。”邵云起身,黑色的短发在空气中微微拂动,她回头看了眼那个差点把她们俩撞成肉泥的桥弯,轻松地跳到了月台的一处高地上。

伊薇一口气憋在喉咙,红着脸爬起身,也跟着邵云落到月台,拍着几乎可以烤螃蟹的脸强做镇定:她只不过是救了我而已,别胡思乱想,别胡思乱想……

走了几步,邵云忽然回过身来,面无表情道:“刚才我是否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弗莱小姐?”

“啊?啊,没关系……”

邵云快步欺身,在伊薇玫瑰色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还有撩妹。”留下这么一句话,东方女子转身。

当头顶冒烟的伊薇反应过来的时候,地上哪还见什么黑色的身影,街角二楼开满了蔷薇花的阳台上,倒还可见红色的丝绸系带飞扬。

【虽短但带感,我特别喜欢这个冷峻的云!!】

感谢您的喜欢、推荐与评论!有什么意见请一定留言给我!比心!!

大口吸百合,我爱这对儿!!!
真的不考虑入教吗朋友们!!!

方才被天使科普了才知道邵云舞跳得是很好的,那本文就是私设姑娘不会跳舞,原谅我这个永远不看文档的人吧【鞠躬】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