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段子

一名刺客为保证不被脚步声暴露,脱下鞋子,熏醒任务目标圣殿骑士海尔森被捕。

谢伊去开房,房门被递了小卡片。

于是他花800叫了两个姑娘,三个人打了一晚上的牌,谢伊倒赢2000多。

他的运气操之在他。

爱德华投诉淘宝怀疑他花39元买的阿泰尔铠甲是假货。

阿泰尔在被圣殿追杀逃跑途中混入广场舞队伍,因为舞技太棒而被识破。

爱德华穿着feline pelt套在树下睡觉,被狩猎的康纳一箭射中屁股。

一个一米九的大小伙子被他老爸和他爷爷混合双打打得嚎啕大哭,场面一度混乱。

康纳六岁的孩子身高直逼亚诺。

康纳:我今天看到大导师进了妓院。

玛利亚:????????????

阿泰尔: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去那种烟花巷柳。你们一个个都有可能。

亚诺:我有爱丽丝了。

康纳:我不会去。

雅阁:不是我,你们都了解。

爱德华:我去干什么?

艾吉奥:……我先走了。

艾吉奥卒。

亚诺错将樱桃炸弹当成烟雾弹,失去同步。

一名名叫爱丽丝的女子为吓男友而打电话通知圣殿骑士举报男友是逃犯,圣殿骑士一调查,哟还真是。

一名少年刺客突然失去梦想举枪要自杀,他的母亲连忙通知圣殿骑士。谢伊为阻止其自杀,将其击毙。

十一

阿泰尔和爱德华幻想中500万,因分配不均而大打出手。

十二

一名叫阿泰尔的刺客刺杀圣殿骑士成功逃跑,圣殿骑士根据其外形特征一天竟抓了500人。

十三

伊芙琳发现男友出轨连捅33刀刀刀避开要害。

十四

圣殿骑士怀疑刺客组织用金苹果监视他们,花了半年调查发现那只是个苹果。

十五

弗莱双子考驾照13未通过,英国皇家驾校将学费全额退款并请他们吃饭求他们不要再报他们驾校。

灵感来自2015年奇葩新闻30条……

博君一笑,感谢你的喜欢、推荐与评论-3-

我发现我并不适合发刀子,也不适合正经……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