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赫】爸妈要离婚怎么办(1)

萝丝和雨果今天很焦虑。原因是他们的父母从早上六点钟吵到了现在,他们从来没爆发过如此大的争吵,至少在他们出生之后没有,之前有没有就不得而知了。两个小韦斯莱真是无比想念个闭耳塞听的魔咒以保证能惬意地享受暑假的第一个早晨——可是罗恩和赫敏显然持反对意见,他们正用实际行动阻止两个孩子睡懒觉。

萝丝捂住了耳朵,雨果直接把头埋进沙发床的靠枕堆里。

“他们要吵到什么时候?”雨果欲哭无泪的声音从枕头下不甘地飘出来。

他的姐姐正要答话,卧室里的女高音便堵住了她的嘴巴,赫敏怒气冲冲地从卧室里快步走出来,一身高级的剪裁合身的巫师袍因为她急促的步伐在身后卷起一阵小小的黑色旋风,她的眉毛以几乎不可能的弯曲程度高挂在她气得变成三角形的褐色眼睛上,“罗恩韦斯莱,我告诉你,如果你再这么无理取闹而让我今天上班迟到的话,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你以后和食尸鬼过吧!”

“哈,是谁无理取闹啦?”他们的爸爸——那个瘦瘦高高的红头发男人此刻一脸嘲讽地从里屋摇晃着身子挪出来,罗恩抱着双臂,左手还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漱口杯子,“我们的万事通小姐推起锅来也真是无师自通,还是说你专门研究过如何把锅推到丈夫身上最合理?”

“你竟然还胆敢这样对我说话,罗恩韦斯莱?我告诉过你那只是公事上正常的接触,我和那个男人可没有一点合作关系以外的不自然的关系,没由来地吃飞醋的还因此大发脾气的人是谁,难道不是你这用脚趾思考的家伙吗?把我的漱口杯放下!”

“是吗?可是你从大前天开始就想着准备两个月后的那个男人的生日礼物了,连我,你的丈夫,都不曾享受过你这么全心全意的温情!难道我的怀疑是无端的毫无道理的指控?!”

“噢,我真是不想在孩子们面前和你争个脸红脖子粗,有什么事情我下班回来再谈,现在我要迟到了!”赫敏转过身去,从桌上抓起一件件的她要带的东西塞进她的包包里,罗恩阴阳怪气地笑起来:“哼,这个时候避而不谈,看来我所言属实,你是心虚了吧?”

“彼此成熟点,韦斯莱,”赫敏不耐烦地举起魔杖,甚至都没有转身,只一心注意检查有没有遗漏,“都是为了工作!你以为我有那么多闲工夫,除了照顾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傻子之外再去找一个情夫来激怒那善妒的蠢驴给自己添麻烦吗?!”

“我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傻子?噢,这就是你每天早上取消我们的早安吻,日日‘加班’到深夜才回家,而选择把心思花在如何讨好合作伙伴上的理由是吗?”罗恩重重地把那粉红色的漱口杯敲在柜子上,摆在一旁的全家福都因为他粗暴的动作而发起抖来,照片里原本笑得灿烂的四口人都顺着田园小径溜走了。

“你如果非要这样强词夺理的话,那我无话可说!”赫敏挥动魔杖,包包的拉链顺畅地划上,她气哼哼地抓起壁炉旁的飞路粉盒,抓起一大把往炉火上泼去,从那飞扬的炉灰就可以看出此时此刻她的愤怒程度,显然足以把一头公牛给撕的稀碎。

“好啊,那你去找你的男人过去吧!我们离婚!”罗恩把那个瑟瑟发抖的相框使劲儿地拍在柜面上,相框和柜子发出巨大的悲鸣声,把萝丝和雨果都吓了一跳。

“离婚?你认真的吗?”赫敏不可置信地回过头来。

“是啊,没错,我和一个与工作你侬我侬如胶似漆的女人在一起做什么呢?噢,您的情人还有那位先生!我看送他一枚金戒指不错吧?”罗恩的脸涨成了一个红气球,他把右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迅速而粗鲁地扯下来,“祝你们幸福!”他挥动魔杖,那个戒指颤颤巍巍地飞进赫敏的包里。

“好啊,离婚就离婚,看来你对我不满到了极点了是吧?”赫敏尖叫起来,她的声音既高又大,“既然如此,希望以后你的袜子会自己把自己清洗干净并且挂起来!吃的也能够自己变成食物!不要再让我帮你处理你在傲罗办公室的工作了,学会成长,小屁孩!”她头痛地“噢”了一声,就随着绿色的火光消失了。

“她真是有毛病!”罗恩咒骂一声,扭身回了房间,用力甩上房门,可怜的老门只能有气无力地发出一阵令人肉酸的呻吟。

“噢,天哪,妈妈都快要哭出来了,他们要离婚了,雨果!”萝丝懊恼地抱住头,缩在沙发上。

说不定会有续

感谢你的喜欢、推荐与评论!么么哒,有意见请不要大意地向我提出来!

ooc疯狂输出【唉】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