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S】乡村爱情三十题节选+热恋段子

爱情属于他们,ooc和口水属于我,感谢您的观看以及每一个喜欢、推荐与评论!(。・ω・。)ノ♡

乡村爱情三十题节选 神经病向 正经向在最下面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一 你好——【丰收的喜悦】

秋高气爽,还夹着夏天炎热的风卷起一片金色的浪花。育碧镇迎来了秋天,忙碌碌、热辣辣的秋天!

“康纳,起床嘞,咱们去收麦子咯——”虽然一头白发已经不复从前那般灿烂,但爱德华的精神头还像他年轻时一样好,他高唱着歌儿从谷仓二楼跳下,拿起镰刀,拍了一下睡在稻草堆上晒太阳的他孙子的小屁股,大笑着出了谷仓。

“起床嘞,收麦子去咯——”康纳一个鲤鱼打挺从草垛上跳起来,带上他的草帽跟上了爱德华。

“起——床——嘞——”屋外正在晒咸鱼的邵云唱道。

“收什么?”爱德华伸出手。

“收麦子!”与阿泰尔击掌!

“收什么?”爱德华伸出手。

“收麦子!”与艾吉奥击掌!

“收什么?”爱德华伸出手。

“收麦子!”与亚诺击掌!

“收什么?”爱德华伸出手。

“收麦子!”与双胞胎来了个双击!

“我们的目标是?!”

“打败隔壁圣殿村!”

“我们刺客村是?!”

“今年丰收杯的冠军!!!”

圣殿村大老远就听到了刺客村的高歌,说真的,这群刺客根本就没有音乐细胞吧?!

海森翻着白眼把收割机开进地里。

他们不仅没有音乐细胞,还没有脑子。

海森正收得起劲,忽然发现面前的稻草堆钻进了一个蓝白相间的东西。

那群没有脑子的家伙们也以为他没有脑子吗?海森停稳了收割机,黑着脸走向那个“好像什么情况都没有”的稻草车,“我看见你了。”他不悦地说。

稻草堆没有动静。

海森盯着那个明显比刚才要鼓的稻草堆,说道:“我长了眼睛,我给你三秒钟出来。”

除了鸟叫声和刺客村那石破天惊的歌声之外没有别的声音。

“李,给我拿把草叉来。”海森回身朝自家的庄园喊道,这下稻草堆里冒出来一个人。

果然是刺客村的。海森抱臂打量了一下这个头上顶了无数稻草的人,正要说话,就听得身后的李一边吸着口水一边狂笑着向他奔过来,下一秒他就被扯进了稻草堆。

“奇怪,肯威先生呢?”查尔斯拿着草叉,四处张望了半天没见到海森的身影,失望地原路返回,“难道又是我幻听了吗……”

海森爬出稻草堆,顺带揪出了刚才那个右脸上有道疤的家伙,敢情是别村装古惑仔的小混混,他厌恶地皱了皱鼻子。

“你好,我是隔壁刺客村的谢伊·寇马可。”这个散乱着头发的年轻男人咧开一个笑脸,“我想借您的收割机用一用。”

“噢?”海森饶有兴趣地打量了一下这个自称“谢伊”的家伙,然后拉下脸:“不借。”

“我就猜到您不会借,所以我其实是来抢的。”谢伊·寇马可丢下这句话,就把海森掀翻在稻草堆里,冲向了他的收割机。

收割机才开了三米,谢伊就被海森抓下来打了一顿。

二 哎哟——【学骑马未遂摔下马并被马踩】

谢伊不会骑马,所以他特地去找了会骑马的肯威大师并且求他教自己如何骑马。你说收割机?被打了一顿,事情就解决了。由于谢伊不喜欢亲自下地收割,所以他搬家到了圣殿村。

“你想学骑马?”正嗑瓜子看电视的海森头也不回地问道。

谢伊朴实地搓了搓手,诚恳点头。“老师您好。”

海森瞥了一眼这个老实巴交的农村娃子,那双褐色的眼睛里满是期待。他决定收下这么个徒弟,前提是,他得给自己端一个月的洗脚水。谢伊爽快地同意了,谁知道他这个条件根本是无所谓的,因为后来谢伊天天都给他端洗脚水。

谢伊看着那匹无疑能够和他的主人一起溶于夜色的黑马,咽了咽口水,颤颤巍巍地按住了马鞍,踩着脚踏——“你到底行不行啊。”海森看了谢伊使了十分钟的劲儿还是没能成功地坐到马背上,几乎无fuck说。

“……我可以的。”谢伊脸上全是汗。

“算了,还是我帮你吧。”海森叹了口气,走到谢伊身后,扶着谢伊的屁股好容易才把这么个大小伙子架到马身上,“你把脚踏都踩好,缰绳抓稳了,试着挥动一下。”

“好的,没问题。”谢伊抖着声音说,然后挥动了手里的缰绳——“我让你动绳子没让你夹马肚子啊!”海森看着狂奔出去的他的马还有那个马背上惊慌乱叫的人在他的马场乱窜,忍不住扶额。

“哎哟!”谢伊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小腿还被那匹高贵的马儿踩了一蹄子,哼哧哼哧地滚了两下,一抬起头来发现身旁追过来的海森笑个不停。

以上来自一个歌舞片看多了的智障

好吧疯发完了来个正经的……现代au∠( ᐛ 」∠)_

海森在咖啡馆等了很久了。他低头看了眼手表,经典款的石英表,不会出错,但是一点没新意的款式,那个家伙总是以为他喜欢这样的东西。

没错,他就是喜欢。

但是现在离约定的时间已经有二十三分钟四十四秒了。

谢伊以前从不迟到,无论是工作还是私下的约会,他都准时得像个上发条的机器人一样。

他面前忽然撒下了一片阴影。海森抬起头。

谢伊正在这家咖啡厅巨大的切割着午后阳光的漂亮橱窗外冲他灿烂地微笑,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

像个傻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对这家伙如同夏阳一样热情的微笑没有任何抵抗力,所以他也只是强行皱了两秒钟的眉之后舒展了表情。

谢伊敲了敲窗子,但是实际上海森这边什么都听不见,但是他还是朝窗户稍微倾了倾身子。

下一秒谢伊的嘴唇就贴在了玻璃上。

你就不能考虑一下这家咖啡厅的卫生工作是否做得到位吗?海森将自己的吻隔着落地窗送出去的时候想。

对面的谢伊心有灵犀一般和他同时将脑袋后倾,冲他眨了眨眼,然后扬扬他的褐色脑袋,示意他这就进去了,海森点了点头。

目送着谢伊走开,海森装作漫不经心地把手边的另一根吸管插进盛了果汁的玻璃杯里,随后拿起刚才自己用过的那根随意地搅动。

谢伊来到海森的面前,微笑道:“嗨。”

“嗨。”海森点了点头,随后就低下头盯住那杯插了两根吸管的果汁,心里祈祷谢伊不会发现这是故意的不会发现这是故意的不会发现这是故意的。

谢伊显然不会注意到,因为他正紧紧地握着口袋里的那个小盒子紧张得快要胃痉挛了呢。

冰块碰撞杯壁,发出轻微的响声。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