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和男朋友半夜玩《逃生》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少女诺和淡定的油炸。博君一笑,感谢你的观看,比个破特哈特!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逃生2》出了,《逃生1》就大降价了。虽然一个黑帮老大和一个殷实的商人并不缺这点钱,但是大导师教育他们一定要学会节省,他们还是趁着这个机会入了《逃生1》和它的DLC。


亚诺是不爱玩恐怖游戏的,他讨厌这种一惊一乍的东西,会害得他半夜睡不着觉,而且一段时间还会神经兮兮的。雅各布笑说他其实就是胆子小。英法素来爱撕,法国人自然不可能就这样乖顺得像只小松鼠一样接受英国人的嘲笑,所以他在steam上下载了这款游戏,打算用行动来证明他“艺高人胆大”。


看到steam上多了这么一款游戏的油炸,撇着嘴就哈哈哈哈笑个不停:“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角色设定还真是和你相称。”然后他就被亚诺一脚踢中了屁股。雅各布揉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说:“你大白天的玩儿证明得不够彻底,不如我们来玩点刺激的,大半夜玩,你看怎么样,我亲爱的法国小松鼠?”


亚诺扬起嘴角接受挑战,然后又在雅各布的头上砸了一拳。


于是,半夜,裹着蓝色法兰绒毯子的亚诺和搓着湿头发的雅阁坐在了TV前,开始了游戏。


开头的厂商标志才过,突然四周全黑下来了,亚诺拿着手柄的手一紧,回过头一看原来是雅各布把灯给关了,后者光着脚踩在地上朝他走过来重新坐下,亚诺舒了口气,悄悄抬起一只手拍了拍脸——什么都还没开始呢,别这么一惊一乍的。


选择了“新游戏”,进入了剧情。亚诺觉得一切进行顺利,拿起身后茶几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对雅各布说:“看起来很一般嘛。”


雅各布耸了耸肩,“我看你还是别把咖啡放得那么近,免得待会你挥舞双手的时候把它撞翻了。”


“我不可能会被吓成那样。”亚诺表示不屑,但是把咖啡重新放回桌上的时候还是默默地推得离自己远了一些。


“开始了。”


熟悉了一下操作的亚诺很顺利地来到了那座精神病院门前,张望了一下四周,然后吐槽说“这破电池掉电好快”,接着根据游戏提示进入巨山精神病院。亚诺挑了挑眉:“这是跑酷游戏吗?”驾轻就熟地操作着主人公从窗口跳进室内。


室内一片凌乱。亚诺:“也许刚有人在这里打过架,我们得小心点儿。”


“也许刚有人在这儿干过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你小心着点儿你的身后。”


“……”亚诺不打算搭理旁边这个笑得那么不可描述的男人,继续探索。从废墟一样的屋子离开,进到另一间屋子,身后传来了惨叫声,电视机也闪了两下,不过并没有吓到亚诺。


“这个游戏也许有些夸大其词了。”亚诺轻松地笑道,“除了到处涂满番茄酱,也没什么好怕的么。”油炸把腿盘起来,点了点头接着擦头发。亚诺一边和雅阁吐着槽(难道制作组以为突然有人说句话就能够吓到人?)一边爬下通风管道,然后顺着路继续搜索线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雅阁正搓着他柔软的褐色头发呢,突然亚诺一个胳膊肘就戳了过来,差点让他把自己的头皮都给搓下来,他看向电视机屏幕,原来是天上晃下来一具尸体。他把毛巾从头上拿下来,扭头看向自己那个吓得“花容失色”的法国男友,终于还是忍不住大笑起来。


“你刚才不是还说没什么好怕的吗?”


亚诺用手抹掉额头上的冷汗,重新拿稳手柄,嘴硬道:“我只是被吓了一跳,可没有害怕。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不会有下一次。好吧。”雅阁说道,嘴角带着玩味的笑容,然后两人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


亚诺顺着乱七八糟的图书和血迹继续往里走着,看到一个被插在地上的家伙,他原本以为那家伙死了,结果那家伙突然蹦跶起来说话,让他倒抽了一口冷气,不过好在没有叫出声给旁边那个讨厌的英国佬嘲笑的机会。


“刚来就让我走?”亚诺叹了口气,但是还是按照游戏任务去寻找安保室了。结果没走几步就又是一个小高能,他被一个胖吴克抓起来给丢下了楼。亚诺撇了撇嘴。“好吧,粗暴的人。”


接下来是一小段剧情,亚诺实在好奇他们为什么不拿走自己的DV,而且貌似主角的DV是贴脸用的……


“还挺血腥。”雅阁看着屏幕上各种各样的死人,默默说道。


“是啊。”亚诺继续着剧情流程,不过实力路痴,绕了十分钟的路才找到正确方向,路过光头的时候他打断了雅阁的笑声,说道,“这家伙等我们回来的时候肯定会吓我们,你信不信?”


“我信。”雅阁说道。亚诺摊摊手:“这样我们回来的时候就不会被吓到了。”于是他成功地取到钥匙卡,折返回吴克休息室。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亚诺吓得手柄几乎都要砸到电视机上了,结果身侧传来一阵他熟悉得不得了的笑声,他看着并无异常的游戏界面,总算是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于是狠狠地踢了雅各布一脚,直把那个笑得打嗝的英国佬踹倒在地上,继续操作着主人公行走,“你觉得很好玩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确实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想被我从阳台那儿丢下去是吧?”亚诺把头重新扭了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大叫着摇晃手柄,甩开了那个突然扑上来的轮椅吴克,雅阁正巧抬起头来看他,结果看到他这个惊恐得下巴都要掉下来的表情几乎要笑死在地上。


“给我闭嘴,雅各布!”亚诺喘着气说,然后稳定了一下情绪,尽量无视旁边那个笑声像青蛙的家伙,接着玩游戏。


恢复电力,躲柜子,亚诺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个胖子(也没有多可怕啊),然后继续他的探险。“接下来是要恢复电力。”他猜想着下楼的那扇门应该开了,于是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出了门,结果BGM突然响起,他回头一看发现那个胖子就在他的身后,他倒吸一口气连忙一路狂奔,好容易才通过夹缝才躲过了胖子。


“恢复电力的时候他应该不在。”这样想着的亚诺继续他不紧不慢的领导巡视一样的路线,结果没走两步就碰上了对方,他惊讶地吼了一嗓子然后随便找了个房间冲了进去,惊慌失措地趴到了床底下。雅各布一直忍俊不禁。


亚诺大口喘着气,等到胖子走了,他偷偷摸摸地探出头去,寻找电闸的位置,结果又没几步就和胖子打了照面,他再次疯狂跑路,颤抖着手让主角躲藏起来。雅阁各种狂笑。


如此几次下来把法棍折磨得真是不要不要的。


“这一次我一定可以。”他看见胖子的脚离开了,便从床底下钻出来,结果胖子还没有走出房间,亚诺惊叫一声,自己就被胖子揍了一记,他连忙调转方向逃跑,结果却一头撞上了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回头就是胖子的脸,然后主角模糊着视线倒在了地上……


“给你玩!我特么不玩了!”亚诺把手柄往雅各布怀里一丢,抖着手指去摸身后的咖啡,好容易才把咖啡送到嘴里。雅阁就笑,“你真要让我来?”


“你自己来玩,我就不信你不会被吓到。”亚诺的牙齿都有些微微打战。


“我还记得刚才有人说他只会被吓到一次。”雅阁偷笑着把自己头上的毛巾丢到亚诺头上,后者顶着毛巾,像只兔子一样挨到了他的身上,黑帮老大愉快地开始了他的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他看见你了啊你干嘛还不跑啊快跑啊!!!!”


“等等我拿个电池就跑。别怕啊。没事的,这不是还能呼吸回血么。”


“谁怕了,我没怕,我就是气你还得重新来一遍——”


“好好好,你不怕。我们的法国公主最勇敢了。(憋笑)”


“你再说一遍?!”


最终雅阁被亚诺掐着脖子打,这晚上他们也没能玩多少,更别提DLC了,估计我们的亚公主都没勇气打开它┑( ̄v  ̄)┍。

评论(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