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理解-大团长的日常报告后续

阅读理解题:https://canggoucelia.lofter.com/post/1ecb7f38_f82124b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以下是阅读理解的问题:

1.海森到底爱不爱谢伊?请挑选语段中的句子举例进行分析说明。

2.【关于娱乐】一节中,针对划线句子以及加粗词语进行分析是谁划破了羊皮纸。

3.【关于吃的】一节中,加粗词语的作用是什么。

4.请问“彼睡觉”指的是什么?别的地方是什么地方?

5.【关于嫉妒】请对划线句子进行分析。


这是康纳的回答:

1.不爱。我父亲说作者有毛病,这肯定是不喜欢他的表现。

2.是作者自己,因为没有人可以动他的日记,所以只能是他自己。也许他想换一个更邪恶更合适我父亲的词,但是没有想出来,可是没有办法去掉那条线。

3.表示读者。

4.不知道。不知道。

5.作者单恋我父亲可是我父亲一点都不领情,而且他居然就是打断我导师腿的人?


谢伊: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阅读理解,零分,海森爱我!!!


【抄起斧子的康纳被爱德华拦下了】



这是爱德华的回答:

1.显然我的康纳还是太耿直了。爱,关于嫉妒一小节都是,但是我懒得抄,所以就这样吧。

2.海森。作者的小日记被偷看了,我推荐作者下次买一个房子专门放日记本比较保险。

3.为了秀恩爱,你们这些圣殿骑士就是喜欢秀恩爱,迟早要离婚的。

4.我在想这样直白地说出来好么?在哪个地方?我想什么地方都可以,我不知道我儿子喜欢在哪里做这件事。你们觉得他们有跑来我们这里干过这事吗?

5.同第三。


谢伊:我比较穷,我的钱全都在色那里,买房子放日记本您是认真的吗?我们不会离婚的,谢谢您的关心。有。您真的是在回答问题吗??



这是阿泰尔的回答:

1.爱吧。喜欢抱着东西睡觉的人总是非常有爱心。

2.别的圣殿骑士。因为圣殿骑士都爱多管闲事。

3.秀恩爱。

4.拒绝回答。我觉得应该是床上。

5.作者很喜欢海森。交代了线索,对海森一见钟情。暗示作者可能是个性变态。


谢伊:谁性变态???您还性冷淡吧!


【飞刀】



这是艾吉奥的回答:

1.爱。第一句就挑明了海森为作者专门用另一个日记本写恋爱日记,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2.海森。根据我的推理一定是海森想要看爱人对自己是什么评价结果看到了这个贬义的形容词然后愤怒地划掉了。怎么能用这种词形容爱人呢?

3.秀恩爱。一个“外人”就把作者和海森的亲密关系给刻画出来了,同时表现出作者自豪骄傲的心情。

4.做爱。任何可以疯狂做爱的地方。

5.作者很爱很爱很爱海森,并且点明了他对海森是一见钟情,他深深地为海森着迷,就像我对阿泰尔一样。

6.你是怎么知道阿泰尔的睡姿的???


谢伊:终于让我见到一个正常写题的人了!其实阿泰尔的睡姿是你自己到处乱说的。


【飞刀,这次被飞刀的是艾吉奥】



这是亚诺的回答:

1.爱。因为海森的发绳和作者的是一对的。

2.爱丽丝。她一直都把海森当成她的偶像,她一定不会允许自己的偶像被如此诽谤。

3.秀恩爱。这种老套的宣示主权的方法英国佬都爱用。

4.灵与肉的交流。床上。

5.作者很爱海森,海森是他的信仰。

6.我们并不是只奇迹刺客不做事的。


谢伊:我还不知道爱丽丝是海森的狂热粉?感谢你提醒我。你怎么对英国人如此了解呢。我为之前说的话道歉。



这事雅各布的回答:

1.爱。因为海森愿意和作者睡觉。

2.地精。开玩笑的,是海森。他对作者这样形容自己显然非常愤怒。

3.秀恩爱。上面的,我的方式怎么就老套了??

4.我还未成年呢,先生,您也太为难我了。

5.就是为了秀恩爱,不过我对宠夫这方面和作者观点相同。


谢伊:我好像发现了什么。还有你怎么可能未成年,滚下一个。



这是霍普的回答:想打人。



这是连恩的回答:想打人。



这是阿基里斯的回答:想杀人。



博君一笑∠(`ω´*)感谢你的观看!求喜欢,求评论!

评论(9)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