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阅读理解-大团长的日常报告

阅读语段,回答问题:


鉴于亲爱的大团长特意单独挑选了一个日记本来记录和我有关的事,我认为我也应该回以相同的敬意,特别的日记写给特别的人。

说是日记其实有点不准确,这更像是我观察肯威大师生活日常的报告。

希望肯威大师看到这个不会一枪崩了我。

一枪也没关系,我还扛得住。

就怕他从他爸爸那里拿了四把往我脑袋上,心脏上,……上,大腿上都来一枪。特别是……上。他最近有这种恶趣味。

太残忍了。


  • 关于吃的

众所周知我们圣殿骑士的伙食很好,即使敌对组织也就是我的前公司有来自法国、中国、意大利的大厨,但架不住他们全公司上下都对破坏美味有着独特的技巧,因为他们那儿英国人有三个,一人一个就毁得差不多了。

海森其实是个很能吃的家伙。你别看他的身材那么匀称健美(尤其腰线非常诱人),其实他一天基本上要吃半头牛,半块田地的小麦。他想要拓张美国的疆土就是为了更多的吃的,我想如果他喜欢喝酒,那么他一定会把南北种植园都给承包下来,再加上别的不知名小岛他也许都要霸占下来,种吃的。

但是他吃相非常优雅,有英格兰人与生俱来的装腔作势。

外人基本上不知道他胃口有那么的大,因为刚才提到过,吃和身材有一定的因果联系。

这里我就点明海森保持身材的秘诀吧。

运动。满十八岁再做这种运动,小孩子不要乱来。


  • 关于喝的

海森对喝的没有什么特别挑剔的地方,不过他不喝酒。他是个假的英国人,我觉得他爸爸知道他不喝酒一定会把他打死的。

每一次我喊他喝酒他都一脸义正辞严地教训我,说什么醉酒会降低我们的判断力,我们是刀尖舔血的高危职业绝对不能够让别人有把自己肾捅穿的可趁之机balabalabala……诸如此类。

我有幸见过大团长喝醉。

那真是个美好的夜晚。然后以后再也没有这么狂野的一夜了,因为肯威先生在床上躺了三天然后骂了我三天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


  • 关于穿衣

大团长比我有钱得多(他总是恶意地克扣我的工资),所以他的衣服主要以低调的炫富为基调。

以下是我调查肯威先生的衣柜的报告(他不肯和我共用一个衣柜,嫌弃我太寒酸):


日常打扮:

红领巾五条

深蓝色长礼服十件

骚气黑色披风十条

红色衬衣十件

白色马裤十条

棕色皮靴五双

三角帽五顶

红色发辫一条(和我的是一对儿的)

其他配饰略去


家居打扮:

衬衣十件

马甲十件

宽松的棕色裤子十件


节日打扮:

我想你没见过海森的海盗装和印第安服饰。


睡觉的时候我们只穿裤子。


所以由此看来,虽然大团长非常有钱,但是他只钟爱几套衣服并且打算一辈子都穿这几套,我的肯威先生虽然做事起来非常利落爽快,但是在搭配衣服这方面(显然耽误他的日理万机)他根本懒得去创新。

我虽然看起来不修边幅,但是我的衣服还是算得上比较多的,虽然比不上隔壁刺客的JA一对。

你要问我对海森的穿衣有什么看法,我的看法就是,他穿这一套一辈子我也不会看腻的。毕竟我们不像隔壁刺客组织,我们还要做事的,怎么能把心思都花在穿衣打扮上。


  • 关于娱乐

海森闲的时候就会去隔壁刺客组织骂他儿子,虽然我并不知道他这个儿子是怎么蹦出来的。他儿子每次被他骂惨了,他爹爱德华先生就会蹦出来,然后教唆康纳用斧子砍海森。然后爷孙俩联合起来揍海森,他打不过就总喊我去开无双。

天天开无双也是很累的,所以我建议他放弃这个爱好,可是他总是用那双黑不溜秋的眼睛一本正经地盯着我,随之而来的是一句:“我管我儿子你管不着,谢伊,如果你有和我抱怨的时间,何不如帮我做饭呢?”

于是我就一边给他做饭一边说:“你是我的爱人,所以你儿子也是我儿子。”

他就露出老奸巨猾(原书这里被羽毛笔狠狠地划破了羊皮纸)的笑容对我说:“你去喊他儿子试试。”

康纳差点没把我砍死,海森就在旁边哈哈哈哈哈地笑。然后康纳就又在他爷爷的教唆下把斧子挥向他,我又被喊开无双。

即便如此海森也总是乐此不疲地每天作死。

谁让我乐意给他开无双呢。


  • 关于工作

他工作起来就像疯了一样,虽然我们的工作只有“埋伏伯奇”,但是他还是像个疯子一样投入到各种文件和计谋中。

如果工作是个人,我想我肯定会把他打一顿,或许一顿不够,得十顿吧。

工作占去他的很多时间,而且他工作的时候不喜欢别人打扰。

为此我也曾经努力工作想要得到他的注意力和赞赏,但是他从来没有夸过我。从来没有。这让我非常泄气。

不过他在别的地方会承认我的确非常值得肯定,这让我成功地找回了我的自尊心。


  • 关于嫉妒

让你相信海森是个善妒的男人,恐怕很难。毕竟他睿智伟岸的形象摆在外面,嘴炮王的属性使得他看起来是个非常明事理看穿一切的人。

但是说真的,他嫉妒起来真可怕。

他说我有个前女友,我说没有,那只是我的前同事而已,然后他让我去把人家打死。

他说我有个好基友,我说曾经是,我们曾经一起当刺客,然后他让我去把人家打死。

他说我有个爱恨交织的黑人老相好,我说完全没有过,他只是曾经是我的上司,然后他让我去把人家打死,我说算了吧,他就指着我骂:“你果然和他好过!”

那我能说什么呢。我就说你是我的初恋啊,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了啊,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我的催情剂啊。他听到我这些告白,就红了红脸,然后把阿基里斯的腿给打断了。

甜不辣问号?


  • 关于睡觉

此睡觉非彼睡觉,首先我得声明。

上文已经提到过,我们睡觉是只穿裤子的。他觉得舒服,我觉得方便。

海森睡觉非常地安分,简直像个死人,双手摆在小腹上,笔直地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呼吸很轻。我想这和他的童年及少年经历有关。

我们没在一起之前他可以这么睡,我们在一起之后就不行,我想要抱着他睡,而且不是像抱着一只千年老吸血鬼一样。

他说我这个人脑子有毛病。

现在他的睡姿——参考隔壁一个叫阿泰尔的大导师。

不得不说我非常受用。


本文节选自《圣殿颜值担当——我的恋人海森·肯威》,作者谢伊·派崔克·寇马克。


1.海森到底爱不爱谢伊?请挑选语段中的句子举例进行分析说明。

2.【关于娱乐】一节中,针对划线句子以及加粗词语进行分析是谁划破了羊皮纸。

3.【关于吃的】一节中,加粗词语的作用是什么。

4.请问“彼睡觉”指的是什么?别的地方是什么地方?

5.【关于嫉妒】请对划线句子进行分析。


脑洞,发糖大法好,有没有闲得发慌的小伙伴儿做题啊233333

疯狂ooc,博君一笑,感谢你的观看!【露出大白牙】


今天闲着无聊,打算写一个答题续篇∠( ᐛ 」∠)_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