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傻吊ooc文

他必须确保没有人在跟踪他。没有人用什么东西瞄准他,没有人等着借此大发一笔财。没人趴在草丛里或者藏在屋顶上,只为给爱德华来个致命一击。天很黑,而路上没有一个行人。

爱德华认为自己足够谨慎了,这一次他特别注意了自己的穿着打扮,墨镜,口罩,风衣,严严实实,他母亲都不一定能认出他来。他自己的车距离这里还有两百多米,而这一段路他选择步行。

那个人的车在那里,很接近了。爱德华左顾右盼,再三确认,才假装若无其事地经过那辆低调的车子,然后瞬间拉开车门钻了进去。

车里的人也同样是一副要去抢银行的打扮,爱德华飞速地扫了他一眼,低声问道:“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那个人也手疾眼快地摘下自己的面罩和爱德华的口罩,接着他们热情地亲在一起,呼吸都是滚烫的,接着对方停止纠缠他的嘴唇,开始亲吻他的脖子,爱德华笑着叫停:“嘿嘿嘿,寇马克先生!控制一下。”

谢伊从他的脖颈间抬起头来,冲他暧昧地笑,他们把彼此都弄得晕头转向的。“我太久没见你了。”

“过来。”爱德华扶着他的脑袋把他往自己的方向带,又狠狠地吻了他一记。“到此为止。我们可不能在这里搞一发。”

“你对我能更残忍一点吗?”谢伊摇了摇头笑道,再次尝试索吻,结果被爱德华推开了。

“当然能,我还有一分钟时间,必须回到我的保姆车上。”爱德华用一只手撑着脸,冲谢伊露出一个微笑,“你知道我没把我们的关系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经纪人。”

“你今后能不能试着自己开车?”

“我私底下还是自己开车的,但这种可以自由支配的私人时间并不多。”

评论(3)
热度(14)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