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For The Sweeter Candy【6-7】

现代同居三十题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这是4-5【起床气】【做饭】https://canggoucelia.lofter.com/post/1ecb7f38_f68e921


这是1-3【设定】【相拥入眠】【一起出门购物】【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https://canggoucelia.lofter.com/post/1ecb7f38_f4ba581



六【大扫除】+七【浏览过去的照片】


今天是个天气顶顶好的日子。格林德沃先生把他的红头发爱人从床上扯了下来,这是很少见的,毕竟他是世界第一邓吹+世界第一邓宠。


至于今天为什么他一反常态——“阿不思·邓布利多,睁开你那双眼睛看看,我不就出差三天,你至于把家里弄得像是爆炸了的垃圾场吗?”盖勒特指着乱七八糟的屋子声嘶力竭,“不许装死!”


阿不思只好睁开还因为沉浸在甜美午睡中黏合在一起的上下眼皮扫了一眼屋子。


“没有什么不对劲啊,盖尔。”他说,随后趴在小猪地毯上继续他的午睡。


“没有什么不对?”盖勒特几乎要把他的牙齿咬出血来,“你认为袜子挂在落地灯的灯罩上、把书随手丢在各个角落偏不整齐地放在书架上、衣架上挂满拐杖糖、杯子放在电脑音箱上是我们的生活常态?!”


阿不思头也不抬:“是的。”


“再说一遍?”盖勒特阴险着脸问道。


“可是这样比较梦幻啊。”阿不思总算抬起他的脸,乱乱的红色发丝在他脑袋上交织成一个蒸汽朋克的造型,他一只手撑着脸,一边尽力地睁开他打架的眼皮,“你没有童年吗?盖勒特?你没有想象力吗?你有没有读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盖勒勒?哦,抱歉,‘德国人’。”


盖勒特一把把他揪起来,“听好了,阿不思,如果你今天不和我一起大扫除,我就要把你的羊毛袜子全都烧掉,然后把你捆在椅子上,让你亲眼看着你所有的零食被我用拖鞋拍烂,我说到做到。”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还有你收集的那些破烂,我会把它们统统摔个稀烂,就像我对你的期望那样碎成渣渣。”


“我扫,我扫,我这就起来扫,OK?!”


看着原地弹起的阿不思,盖勒特满意地笑了。


现在阿不思苦逼地躺在地上,左手拿着抹布,右手插在水桶里,腿折成九十度脚搭在茶几上边。“我好累。盖勒特,给我一杯柠檬水。”


“对不起,才开始打扫四分钟,阿不思?”盖勒特把手里的垃圾袋展开,开始环屋清理那些杂七杂八的包装袋。


“我想喝柠檬水,盖尔。”


“如果你自己长了腿的话,就不要再对我说这句话了。”


“现在我的腿正忙着休息呢,你不介意的话,冰箱就在你手边?”


“我很介意,阿不思。”


“你不能尝试着不去介意吗?”


“我不能,阿不思,现在你给我起来收拾你自己造成的这一片混乱。”


“我想分手,盖勒特。”


“我也很想。”


“那我们分手吧。”


“好的。现在开始你可以试着自己爬起来不再像一条濒死老狗一样地去取你的柠檬水了,阿不思。”


“我们复合好不好?只要你给我倒一杯柠檬水就可以挽回我的心。”


“不好。”


“棒极了,反正复合了你也不会替我倒柠檬水,而且不复合的话我可以享受这世间最美好的男性们而不用担心我的伴侣像只斗鸡一样成天叽叽呱呱地乱叫。”


“你的柠檬水。”


阿不思看着自己腿旁的柠檬水,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盖勒特,我掌握了你的把柄,这证明你的棋永远不可能走得过我的,无论你的点子多么高明。”


“不好意思,没有听清?”盖勒特说。阿不思回过头去,发现他正拿着点火器站在一堆袜子旁边。


好不容易把大半个屋子收拾得不那么像被龙卷风肆虐过的样子了,阿不思瘫倒在沙发上仰天长啸:“这不是我所幻想的美好的同居生活——你有考虑过换一个小一点的屋子吗,盖尔?或者雇一位清洁小姐??”


然而他的爱人并没有回答他的这个问题,反而说:“你瞧我发现了什么,阿不思。”


“你发现了地精?别大惊小怪了,德国人。”阿不思满不在乎地回答,大量的劳动让他对什么都不关心,除非是一盒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或者是牙仙留下的牙齿,爱尔兰小矮妖的金币……天啊,我希望最好是你给我的惊喜——吃的。”


盖勒特提着一个木色物体走向他:“不,是一把吉他。”


“吉他?”阿不思眯起眼睛。


“是的,我想是我们搬家的时候拿来的,结果一直把她忽视在灰尘中,它是我们十六岁的时候偷来的,对不对?”盖勒特小心地除去吉他上的灰尘,坐到阿不思身边,“她还和当年的我们一样风华正茂呢,宝贝。”


“也许你人老珠黄,可我依然风华正茂,盖勒特。而且那时候我十七岁了,现在也才十七岁。”


“Okay,Okay,那我们都风华正茂。这是你偷的吧?从你朋友那儿?”


阿不思打量了一下,终于确定了,捂住了脸:“多吉的。”


盖勒特摸了摸下巴。“你累了么?”“累。”“让我和这位美人儿一起博另一位美人的欢心吧,怎么样?”盖勒特笑起来,手拨动吉他的弦,他合上眼开始唱歌。


阿不思捧着脸,盯着盖勒特的侧颜。盖勒特唱歌很好听,曾经他经常给阿不思唱歌,不过因为有心事的关系,他似乎从来没有唱得那么开怀过。后来因为各种事情的关系,他们也没有多少的时间再回顾自己的少年时光。


好像回到了那个夏天。月朗星稀,柔和的风像是仙子在阿不思的红发上跳舞,盖勒特的指尖流淌出色彩缤纷的乐章,他的歌喉和高锥克山谷的桦木树叶的沙沙声融合在一起,他们分享月光、覆盆子、还有甘美的青春。


“你要这样盯着我看到什么时候,被我迷倒了吗?”盖勒特含着笑意的声音把阿不思拉回现实。阿不思倒是很大方地点头:“被你这样的迷人的家伙迷倒并不值得大惊小怪,盖勒特。”


盖勒特凑过来要吻他,阿不思却躲开了,“我其实也发现了一样东西,你想看吗?”


“那是什么?”


“旧照片。”


那是两个月光下的少年,脚边是溪流。金发少年在忘情地弹吉他唱歌,而红发少年在看着金发少年,眼底是几乎藏不住的满满情意。


“我想是巴希达拍的。”阿不思轻声说。


下一秒,盖勒特抱紧了他就是一阵狂亲,两个人歪歪扭扭地倒在沙发上。


我没有在偷懒真的

JCB唱歌真的好听!灵感就是来自于Jamie的歌!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听!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33883/


感谢你的观看❤比个破特!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