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阻止爱德华喝酒会怎样?

清奇的脑洞,圈地自萌的cp,ooc异常的文风,博君一笑  ∠(`ω´*)敬礼!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如果你阻止爱德华喝酒会怎么样?

会死。

那如果他的宝贝大孙子阻止他喝酒呢?

康纳阻止不了他的,他只能在那个金发威尔士喝成一坨下雨了的达文波特家园随处可见的烂泥的时候一言不发地把他背回家。

然后这个狂放肆意的家伙会在印第安战士的背上做托马斯全旋,挥舞着他手里的酒瓶喊“不喝不是刺客”!

康纳收紧卡在爱德华膝窝间的手。

“第一个和我喝酒的人他死了。”康纳说。

“如果你把这瓶酒喝完了,那你杀了我也行。”爱德华说。

于是康纳把爱德华扛在了肩上,夺过他手里的酒瓶咕咚咕咚灌下去,酒瓶很快就见底了。

“现在你的命是我的了。”印第安小伙这么说道,然后喷着酒气扭过头吻了爱德华一下。

——————

如果你和大团长吵架而且还打起来了会怎么样?

会死。

那如果是大团长最钟爱的忠诚部下这么做呢?

“我尊敬的大团长,难道我还没有把你体内充盈的热气夺光,你竟然还有多余的精力去找女人寻欢作乐,而且还生了个儿子?”

“很显然这是无稽之谈,而且请你不要在工作场合谈这么露骨的话题,谢伊,我儿子的岁数和我差不多,你觉得这科学吗?理解之父听了都想用神器在你脑袋上开个洞。”

“可是他的确就在那儿,生龙活虎而且还能一个人屠一座城,海森。你可别告诉我他是你在纽约郊外捡来的,他和你黑得如出一辙。”

“谢伊·派翠克·寇马可,你同样也有一个孙子,我从他夸张的鼻孔就可以看出来那是你的后代。难道那是你用炮弹砸烂冰川的时候炸出来的吗?”

“我可看见康纳他妈了。”

“请你讲话文明点,我们也得像隔壁那个由垃圾组成的组织——我很抱歉父亲——一样低俗不堪——对不起父亲你可以不要再用酒瓶子砸我了吗?!”

“我看见康纳他妈妈了。她叫伊翁是不是?”

海森被自己父亲的酒瓶砸得烦躁,不想和谢伊再废话下去了,干脆直接秀出袖剑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家暴。

然而谢伊丢了一个烟雾弹。

海森呛得不行,他发誓把谢伊揍得满地找牙之后一定要回去安排圣殿骑士人手一个防毒面罩,不能让谢伊继续搞特殊了。

“这儿有个不会呛到的好法子。”

海森被谢伊扑倒在地上亲吻的时候,心底却很自然地浮现谢伊向他邀功时他肯定会回的一句话——好个屁。

——————

如果你把亚诺的衣柜翻的乱七八糟像个爆炸了的七彩蛋糕会怎么样?

会死。即使他可能杀你杀得比较困难,但是你还是会死。

那如果黑鸦帮的老大对他的衣柜上下其手呢?

亚诺抄着他有精致雕刻的法国长剑追了雅各布十八条街和一整个伦敦下水道,雅各布爬出下水道后直接一个绳枪飞升至某个教堂的顶端,法国人简直要气得自杀。

“有本事你下来和我决斗,可恶的英国佬。”

“有本事你上来啊,虽然你根本不可能打赢我,小矮子。”

“你叫谁小矮子?你这个吃着古怪食物长大的怪胎。”

“土豆是人间第一美味,我不允许你侮辱它。”

谁侮辱土豆了啊?我侮辱的是你们全英国的食物。亚诺翻了个白眼,“如果你把我的衣柜重新整理好,我送你新的帽子,土包子。”

“我对我现在的帽子非常满意,谢谢你,多里安女士。”

“那如果我请你吃点儿正常的食物呢?唤醒你那被英国风土人情荼毒了这么多年的味觉?”

这个提议让雅各布动心了。“没想到你如此宽宏大量,”于是他信仰之跃落到地面来到亚诺身边,揉了揉法国人的脑袋,对发质表示肯定,“那么我们现在回——”

下一秒英国的黑帮老大就倒在了地上,亚诺拿着法棍盯着他,吹了一口并不存在的烟,“基本的美食素养,法棍要新鲜着吃。弄乱我的衣柜,恐怕你嫌活得太长,死英国佬。”

——————

如果你作死摘下阿泰尔的兜帽会怎么样?

会死。

那如果是全意大利最蹩脚的吟游诗人来做这件事呢?

阿泰尔面无表情。

艾吉奥倒是笑得很开心。

“大导师,你真好看。”

但是你以为这样就不会死了吗?

一样会死,即使阿泰尔的脸颊红得像佛罗伦萨的晚霞。

感谢你的观看(σ・ω・)σYO♪

标签都不记得了(´;︵;`)

评论(22)
热度(7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