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读《维塔沙》使人崩溃

这是什么绝美……友情……

嚎啕大哭

“我叫他维塔沙,因为他妻子这么叫他。”

“我特别喜欢逗维塔沙开心。”

“他总是先憋着笑,然后一下子就憋不住了。他的笑总是能感染我,就像人们说的那样发自肺腑,笑出眼泪。”

“我和你做过的一切都成功了。”

“人们说理想中的友谊是不存在的。但它就存在我身边。完美。”

“‘你是如此果断彻底地闯进我的生活!随后我发现,多年来这个人,是我无论在表演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信赖的……更何况,你比谁都爱夸我(笑)……我爱你的家人!祝你长寿!因为我真的需要你!’

我也真的需要你,维塔沙。永远。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在银幕上,这种爱虽然可以通过表演来完成,眼神,触碰,但真正的友谊是无法通过表演来达成的。倘若演员间真的存在这种情谊,观众是能通过银幕感觉到的,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

评论
热度(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