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噜噜玩皇后成长计划2,翻攻略选攻略对象的时候突然看到以前最喜欢的攻略对象——弘曕,感慨颇深。我10年的时候还给他和女儿写过同人文呢……

其实弘曕的剧情别的不说,冲突是很满的,而且我觉得他的故事真的引人入胜。表面上是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不仅才华满腹而且还擅长机关术,实际上会有很阴暗的一面,故意让陈家小姐(玩家的女儿)看到自己把捕到的动物困在洞穴中测试机关,轮椅王爷也有统一天下的野心,不顾陈家小姐的求情把所有刺客全都斩了个干净(带着疑似病娇的笑容x)等等等等……反差给的魅力也太令人折服了吧——其实我就是想表白他这个角色。

他没有把所有动物都杀死,测试结束后将动物们放了。

他密谋皇权的时候为了不连累陈家小姐故意断开联络消失。

我还记得看龙舟遇雨的时候他把自己唯一一把伞给了陈家小姐,也记得他在天机府门前初遇且解救陈小姐时见义勇为的神采飞扬,更记得他送给陈小姐亲自制的木工活,眼神亮晶晶的,满是少年天真的爱慕。

弘曕的两个结局我都打了。

一个是弘曕乱世称帝,陈家小姐嫁作他的皇后,而他当上皇帝没多久,因为研究火器起火自焚,天下缟素。

一个是太平盛世,弘曕仍是他的闲散王爷六阿哥,陈家小姐做了他的福晋。CG是夕阳的郊野悬崖,两个人都神色安静而幸福。

我当然更喜欢弘曕福晋的结局。乱世崛起的弘曕当然更加霸道、腹黑、男主人设,但是我很难想象陈家小姐到底是接受了他心狠手辣、黑暗冷酷的一面并纵容他,还是陈家小姐已经不爱后来的这个人了只是被他胁迫了不得不做他的女人(那种小说里常见的强娶)。

我觉得陈家小姐应该是促使他心宁的力量。

然后表白一下管家小白白心砚。他真的又甜又暖没有黑点QAQ我打出结局以后看着那个CG露出了恋爱的笑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你啊小白!!!!!!在我每一次打架输了以后把我救下然后背我回家太好了吧!!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也太好了吧!!我还记得我爬上树捡皮球你怕我掉下来在下面接我然后被我砸进地里,太好了吧!!!!!(为什么突然把自己代入进了女儿角色)又可爱又可靠呜呜呜呜

然后现在最喜欢的是哥哥陈家洛的线,我现在才发现我一次都没走过哥哥的剧情x游戏里的陈家洛和金庸笔下的很不一样,《书剑恩仇录》里的陈家洛冷静机智武功高强翩翩公子风华绝代,这里的哥哥居然还会因为打架被老爸打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很有点臭屁又不想鸟妹妹但是又超级爱妹妹的感觉。就很“年纪相仿的哥哥”(是形容词)。记得给哥哥送饭,哥哥说的话真的太可爱了QAQ又幼稚又豪情万丈的,傻酷令人感动——

长大以后的哥哥就是真的酷了,而且也和妹妹少了小时候的芥蒂,真的开始宠妹妹了。哥哥线的结局是陈家洛做了红花会的一把手,女儿当了二把手,小白做类似阿福那种工作,反正是叱咤江湖快意潇洒。这个结局我很满意!!(唯一遗憾的是哥哥这么可爱角色设定又迷人好想攻略他但是不能啊x)

第一部最喜欢的角色是李四。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非常喜欢他。很好玩。脉脉温情。很日常的恋爱的感觉。李四真的是我玩这游戏时的白月光。(我想做你的太子妃啊!!)

而且我给皇后成长计划写过的两篇同人,一篇是弘曕的,一篇就是李四的。李四的是先写的。(捂心口)

然后是李佑。一开始被强吻的时候我都从电脑前跳起来了_(:3」∠❀)_对不起我的初吻是留给你哥哥李四的求你滚好吗——

然后他唱着十八摸逛街,请我去喝茶,我骂着臭流氓就想选不要去结果女儿根本没给我选项直接去了……然后女儿说他虽然风流可是人意外地不错。奇怪的是女儿这么说,我也这么觉得……突然对他就有好感了。

他的小辫子发型和对女儿的称呼(“小娘子”)真的太戳我了我靠x

而且离京八百里,念起我来,给我寄的是一壶酒,也太浪漫了吧……(突然又代入了自己!)看到女儿说“好香呀”的时候心情是既快乐又酸楚。

而且李佑线很有自己的味道的。总有点青春小说的感觉。高山流水望一知音,人生在世求个知己,李佑和柳萱真有点灵魂伴侣的感觉呢。

不说了,说得我想写同人……

很遗憾比目鱼没有继续做了。

皇成1说好的云侍卫啊!!!他抬手接鸽子那张CG真滴是我的心头好!!!我真的很想推他啊!!!!!!我球球你继续做吧!!!(我看到云侍卫就高兴,他来就代表发钱了x云侍卫的长相是正派的帅,公务员的身份什么的设定都很像展猫……)

评论
热度(2)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