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一个意大利人错过了情人节

深夜脑洞,ooc,博君一笑。

艾吉奥错过了情人节。

说真的,虽然5.20和5.21在他们国家和阿泰尔的国家都算不上特殊的日子,但是对于骨子里流动着意大利浪漫气息的艾吉奥来说,这简直是把他的老二给剁了,发型给弄乱了,小披风给揉皱了还丢在地上当跳舞毯跳了十曲桑巴。

天哪。

他,错过了,情人节。

阿泰尔会怎么想?他会不会以为自己不爱他了??他会不会想不开去吃雅阁做的食物自杀???他会不会……哦,不,艾吉奥不敢再想下去了。

邵云今天看到那位意大利的刺客大师疯了一样失魂落魄地跑过佛罗伦萨的街头。

艾吉奥气喘吁吁地在家门口前停下。

门里就是他朝思暮想却又不敢打照面的爱人。艾吉奥紧张地伸手去摸门把。

他突然又缩回手。

不!万一一打开门阿泰尔就吊死在他面前怎么办!

艾吉奥左手抓右手,强迫自己去拉门把手。

这一次他也失败了。

不!万一一打开门阿泰尔就像个破布娃娃似的瘫倒在地脖子上还流着新鲜的汩汩鲜血怎么办!

艾吉奥心力交瘁地强迫自己去握住门把手。

手心冒汗,汗流浃背,背水一击。(这特么是玩成语接龙的时候吗?)

“阿泰尔对对对对对不起!”艾吉奥艰难地把门掀开立马跪在门口声泪俱下地道歉,“你不要想不开啊!”

有着金色眼睛的刺客大师一脸看垃圾的表情。对,没错,就是你们平时看讨厌的粘在鞋子上的鼻涕虫的那样的表情。

他放下手里的书,长长地叹气。“我求求你吃药。”

艾吉奥以膝着地光速移动到阿泰尔的腿边,一双迷倒万千少女的桃花眼此刻闪着盈盈泪光。

“你今天又发什么神经?”阿泰尔无奈地问道。

艾吉奥诚实地回答:“我忘记了情人节。”

“哦。”阿泰尔重新拿起放在腿上的书。

“还是两个。”

“哦。”阿泰尔翻开刚才看到的那一页。

“你不怪我吗?阿泰尔?”艾吉奥委屈巴巴地抬头。

“不怪。”阿泰尔目光落在书页上。

“你还爱我吗?”艾吉奥抱紧大导师的大腿。

“傻瓜,我什么时候爱过你?”阿泰尔反问道。

艾吉奥捂住心脏。

“可是我给你带了花儿。”他从身后捧出一束玫瑰。

“我不喜欢花。”

“我还给你带了好吃的点心。”

“会蛀牙。”

“我还给你带来了佛罗伦萨第一偶像的一个吻。”

“……勉强接受吧。”

我是不是该改名叫袁隆平……咳咳。【屁你就是一个过气文手】

本来想写到“我什么时候爱过你”就停笔的,结果想了想还是不要乱发刀子了

感谢你的每一个喜欢推荐与评论,么么哒

苍狗17.05.23 00:31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