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玫瑰】一封短信

你应该回我一个吻,亲爱的。

你的帮派是我的军队,
你的剑杖是我的拐杖糖。

英国的天空很灰,
你的衣着也像个掘墓人。

你说你来迟了,我说没关系。

我们摘下帽子向对方问好。

表演才刚刚开始,不是么?

你眉间断掉的那一小节是伦敦看不到尽头的马路,我驾着马车在上面飞驰。

我一向不是个好车夫,所以我把马绳交给你。

然后那条看不到尽头的马路向下倾斜,
它断掉了,我在迷雾中下坠。

明明应该没有尽头。
或者它的尽头应该是一片玫瑰园。
也许还应该有少见的太阳。

你应该配合我的表演,
而不是与我背道而驰。

你这个骗子,你这个叛变者。
你把我呕心沥血创造出来的,倾尽全部期望的,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戏剧给毁了。

你杀了另一个主角,于是你成为了舞台上唯一一个可以享受鲜花与赞美的家伙。

舞台的幕布落下了,剧院的灯光熄灭了,我死掉了,我的面具到了你的手里,你捏碎了它。

可是我不怪你,也不曾想过要恨你。

我给你我的爱和拥抱,我给你一个吻。

你应该回我一个吻的,
而不是穿着你那身掘墓人一样的戏服,
把我丢在这场焰火秀里。
留我自己一个人。

ooc属于我,垃圾文笔属于我。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21)
热度(4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