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盖勒特说他讨厌甜食,所以阿不思给他泡茶的时候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加糖。不要加蜂蜜。不要加任何有甜味儿的东西。可是盖勒特总是皱着好看的眉说:“太甜了。”

阿不思有点烦恼。第一次盖勒特这么说的时候,他以为是自家茶叶的原因,结果没有探出个究竟。第二次盖勒特这么说的时候,他以为是泡茶的水的原因,结果仍然一无所获。第三次盖勒特这么说的时候,阿不思以为是自己调皮的弟弟为了捉弄这个他一直看不顺眼的德国人在茶里动了手脚,结果山羊小子愤怒地往他头上丢羊粪:“我永远不会选择用这种好像恋人调情一样的恶作剧方式对待那个傻逼德国佬!”

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儿?

阿不思实在没有办法,所以当第四次盖勒特为他可怜的味蕾抗议时,阿不思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那么,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错,盖尔?”阿不思有些气恼地坐在了盖勒特的对面。

盖勒特放下手里的茶杯。

“阿不思。你给我的爱情好像总是不小心掉进茶壶里,我的牙齿可受不住这甜味儿。”

阿不思被盖勒特油嘴滑舌的话撩拨得一阵头晕目眩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家伙大概是个假的德国人吧。

我的GGAD同居三十题就要写完了!先给自己鼓个掌!然后本来今天想写大刀的结果奈何我是个小甜心儿呀!

苍狗2017.4.18  22:44

评论(6)
热度(38)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