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给牧酱的短打


那天天香在荆湖等了好久,神威一直没有出现。天香在聊天框里一直催促,好几次把荆湖打成“镜湖”,最后真的生气了,就说:“你再不来,我就走了。”

神威急急忙忙地解释:“我刚才在过图了。我这就跑过去。”

然后他的角色就出现在她面前了。神威红衣白裤,背着枪弓,扎着高高的马尾,却不肯站定,围着她跑了好多圈,跳来跳去。

天香以为他叫她来这里是为了切磋,所以已经调好了经脉心法,正右键点击他的ID要插旗,却没想到脚下出现一片爱心花海。正着实一愣,神威又是放烟火又是邀请她欢见、入君怀,心里还纳闷地想着,打个架前仪式还这么多吗?

于是一一接受,却不曾想神威的头上立刻冒出对话框:“接受了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分明是耍无赖啊,都等她接受了才说这句话,她还能拔网线立刻下线不成?天香十指飞舞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一连串的问话都输在聊天框里了,却在砸下回车键的前一秒,看到神威发来的告白——

“我喜欢你很久了,药師。和我在一起吧。”

天香只是呆了一下,就答应了。然后她偷偷地截了一个图,上面的天香和神威站在一起,靠得很近。

其实只是普通江湖人的故事,没有什么戏剧化的相遇、没有波澜起伏的剧情,他们只是遇见,相处,然后喜欢而已。

一起做日常,一起打战场,在碰到好玩的江湖发言时截图QQ私聊一起哈哈大笑,然后在夜晚关闭游戏的那一刻,对彼此说句晚安。

后来他渐渐地忙了,与她更多是线下联系。他们之间更像是普通的情侣了,而不是当初那对因为游戏相识相知的情缘。这样也不是不好,只是天香还是想看到那个熟悉的神威在她玩游戏时在一旁耍宝,能在她想要看风景的时候陪着她静静地靠在一处。他说他有时间会陪她玩游戏,但是次数一次一次减少。她理解他,她不强求他。

她攒了很久的魅力值,出了一只呆呆。取上他的名字,挖宝时带上它,看风景时带上它。只要宠物能出现的地方,呆呆都在。

他们之间仍然有很多需要克服。现实中的世界不比那个数据组成的江湖更要美好,他们想要继续在一起却面临着许多问题。

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吵架,互相害怕着失去,又一起期待着将来,他因为家庭的事情左右为难,她隐约地担惊受怕。但他们一直意志坚定。

快乐甜蜜,难过伤心,已经这么久了,有一次他睡前悄悄问她:

“你是不是……没以前那么……喜欢我了啊……”

她的回答很简单。“没有。”她喜欢他。一直都喜欢他。

他们都只是普通人,但是彼此却是对方最特殊的人。

她还记得他在她身边紧张地蹦蹦跳跳,记得那个白天的烟火,记得那个紧接着拥抱而来的亲吻。

一起坐过的镖车,一起荡过的秋千。燕云飞沙的赛马,东越闲适的垂钓。她在海岛明媚的春光下给他跳舞,他在雪片浪漫的飞霜中为她吹曲。

每一张合影,每一句对话,互相的嫌弃和鼓励,还有那些令人捧腹的沙雕截图和睿智段子。

点点滴滴。

她想知道他以后还会不会玩天刀,因为他上线的时间越来越短了,而且上线无外乎是领一下奖励清一下日常。他说,玩的,等下一个节日活动,他有空。

她算着日子,最近的节日是七月初七。

七月初七,是七夕。

她想,到那一天,她就去荆湖。然后催他一次、两次、三次,最后说,“你再不来,我就走了。”

他一定会来,她也不会走。

2018.8.14
送给药師与霜魂


太久没有写这种甜甜的短打可能写得不好QAQ这个短打我脑了一大堆但是我相信你们的日常一定超级无敌甜

献上我的祝福!一切都会好的!你们还会有这——么多的七夕!

评论
热度(2)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