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组】厕所门坏了

我庄严宣誓我是来发糖的

这是真事,今早刚发生

设定:两个会无敌开箱脚的男人不会撬锁

居家吵架笨蛋情侣

爱德华提上裤子,走到门边,抓住门把手旋——

“嗯?”爱德华手上用力,却发现无论他怎么使劲,都只能把门把手转动大约十五度,而十五度是没办法让锁舌滑出令门打开的。

爱德华皱着眉头又试了一次。抓住门把手,扭——扭不开。他把膝盖顶在门上,尝试着压住门再转把手,但是门就是顽强抵抗。他把门把手转得咔咔响,锁却怎样都没有打开的想法。爱德华咒骂了一声,踢了门一脚。

“谢伊——”爱德华拍着门放开嗓子朝外面喊,“谢伊!谢伊!谢伊!!谢伊寇马克——!!!”

他听到什么东西重重地砸到地上的声音,然后是谢伊带着浓浓起床气的抱怨声:“你一大早的又在搞什么鬼?!”

“门锁坏了!我被锁在厕所里出不来,该死的。你过来帮我开门。”

“你是不是没有开锁?”谢伊揉着乱糟糟的头发光着脚穿过走廊来到浴室门口。

“我还不至于蠢到你那个地步吧。”爱德华抱起手臂等待解救。

门外谢伊沉默了一下,然后他说:“你求人也这么傲慢,那就在里面待着吧。”

爱德华表示不屑,“我不相信你这个洁癖会不刷牙就出门上班。”

谢伊往回走,“我前几天不是才买了新的牙刷牙膏吗?你放哪里了?我可以在厨房的洗手池刷牙。”

“你指望我告诉你?”

“好吧,那我就多费一点时间,也不是找不到。”

“它们在浴室用品柜里,在我旁边。”

“看来我是不得不给你开门了。”谢伊本来也只是想逗逗他,于是他走到浴室门前,握紧门把手试图打开,不过他失败了。他又尝试了几次,“爱德华你别在里面和我一起开——”“我放手了我没有和你一起开——”全都不成功。

谢伊如实报告:“打不开。”

爱德华恨铁不成钢地转着门把手,“你不是圣殿骑士吗,你怎么不会开锁?”

“我会破电脑密码,但是我不会开锁,对不起但你不是刺客吗你不应该挺擅长这个吗?”

“我看到锁都是一脚踢过去,哪里用开锁?”

“我也是一脚踢过去啊。”谢伊耸了耸肩,“也许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原因。要不你试试一脚踢过去?”

“你怎么不试试一脚踢过去?”爱德华反唇相讥。

他们彼此之间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谢伊说:“我们现实点。一个小时后我不出门的话上班要迟到了,你介意我打电话叫一个开锁匠来陪你吗?”

“好啊,我用意念给他开客厅的门。”爱德华翻了个白眼。

谢伊没辙了,又陪爱德华锻炼了一会儿臂力,最后他们彼此承认,他们,一个高级的圣殿骑士,一个杰出的刺客,拿一个小小的低级锁没有任何办法。

“都怪你挑的这个破门,才用了多久,半年吧?”爱德华用手背抹掉头上的汗,骂着脏话。

谢伊有点生气了,“这扇门是你选的,我当时要选两千块那扇你嫌贵不要非要这扇两百的,别什么都赖在我头上。”

“你弄把刀来。”“你要自杀?”“要自杀也是你自杀。你在外面撬开它,把我弄出去。”

谢伊果断拒绝:“这样会弄坏门锁的,很可能完全锁死再也没有打开的可能。”

“那你就用来自杀吧。”爱德华气呼呼地说。

“我可不会因为你就自杀。”谢伊说,“我要去漱口了,待会儿还要上班。我看看我晚上回来的时候叫个锁匠上门吧。”

“你要把我关在厕所一整天?!谢伊寇马克!你试试看!”爱德华捶着门咆哮道。

谢伊翻了个白眼,“那你从窗口爬出来。”

“我们的窗口有防盗网,你个蠢货。”

“爱德华肯威,我上班真的会迟到的。我的上司会对此感到很不高兴。”

“那是我儿子,我说一句话他就得老实,而你居然对你抱着的大腿就这种态度?”

“你哪里会有和你年纪一样大的儿子啊?我到现在还不相信。”

“马上给我打电话请假!你今天的任务就是把这扇破门的锁弄开。”

“我不会撬锁,我和你说了。”

“打电话请假,然后给我弄个螺丝刀来,十字的,快点去!”

谢伊只得骂骂咧咧地去找手机,然后拨通他被迫认爹的上司海尔森的电话,他一边等待着电话接通,一边在室内搜寻工具箱的踪迹。他到处转来转去,却一直没有发现那个箱子,而爱德华还在厕所里一个劲地用威尔士那边的方言催促他。

“你他妈的工具箱放哪啦!每次我都叫你别乱丢东西别乱放东西你就是不长记性是吧!”

“……谢伊?”耳边传来海尔森压抑着怒气的询问的声音。谢伊一个激灵,才想起自己正把手机举在耳朵旁:“哦,对不起先生,我正在和我的男朋友说话。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想和您请个假。”

“为什么?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去办。”海尔森听上去不怎么高兴。偏偏这个时候爱德华又在浴室里叫喊起来:“你是不是在和我儿子打电话——?把手机给我,我和他说——”

“我都说了我才不相信大团长是你的儿子!没有人二十多岁的时候会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儿子!!”谢伊也朝着浴室方向吼起来。

“我就是有啊!!!”

电话那头的海尔森迟疑起来:“你是在和我父亲说话吗?”

“……”谢伊不想承认,如果他答“是”,那么他和海尔森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很奇怪,海尔森是他的上司,而他正在和上司的爸爸谈恋爱,他们三个人年纪还相差无几。

“把手机给他吧。”海尔森说。

谢伊无奈地回答:“他被困在浴室里了,我没法把手机给他。”

爱德华又喊起来:“把手机从下面的像百叶窗一样的结构里塞进来给我!”他们浴室的门上面是一块磨砂玻璃,下面还有几条不知道是装饰还是实用的缝隙,爱德华用手指将它们微微扩大,足以让手机通过。谢伊回头叹着气蹲下身子去把手机塞进去。爱德华炫耀一般对他说:“你那扇两千块可办不到这个。”

谢伊小声反驳:“它的锁压根不会坏。”

他站在门外,听到海尔森指挥爱德华打开视频通话。爱德华惊讶地说着什么“有个儿子好啊,有个会开锁的儿子更好”,听得谢伊尴尬得捂脸。不过海尔森看了情况之后说:“这锁你还是直接拆掉吧,父亲。”

于是谢伊就又被命令去找十字螺丝刀。其间他们互相对骂了好久,谢伊骂爱德华“没事上厕所锁什么门,他又不想看他”,爱德华骂谢伊“他要求谢伊向他的下半身魅力道歉”。谢伊翻天覆地都没有找到十字螺丝刀,爱德华悠哉地坐到马桶上开始一边玩手机一边胡乱指挥。最后谢伊不得不开启鹰眼视觉,发现一把螺丝刀被插在他们早就种死了的仙人球的花盆里。

谢伊把十字螺丝刀通过缝隙递到爱德华手里,让爱德华自己拆锁,然后回到房间里打开电脑着手处理工作。半个小时后,爱德华得意地拎着卸下来的锁和把手来到他面前——“我被困在厕所里艰难拆锁你居然在玩电脑?”

又一场战争打响。

 

粮仓汇总点我

 

评论(10)
热度(3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