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真】【百合】小流氓都是这么勾搭上大佬的嘛(1)

写一个很皮的道姑

和一个高冷的唐大佬


唐大佬是论剑排行榜前十里唯一一个女性玩家,最近这大佬迷上了杀手身份玩法,完成任务不算,还要堵人复活点多杀五次,弄得江湖一片血雨腥风。

今天唐门接到暗杀,这次要暗杀的是一个道姑。

鹰找到道姑的时候,那道姑正在开封城东忽悠人,“啧啧啧,今日你有血光之灾呀,客官,多加五十金我保准给你去祸消灾。”

唐门二话不说亮兵器,吓得那客人直接神行消失。至于这客人为啥怕成这样,大概是做了什么亏心事。道姑想想拍拍屁股收摊走人,客人走了她也没忽悠对象了。

结果进位面的居然是她自己。看唐门气势汹汹蓄势待发那样贼暴力,道姑觉得这很不OK,趁唐门还没出手赶紧叫停:“大佬请您稍等一下。”

江湖人讲江湖规矩,你叫我停手我就停手,别问为啥,大佬都是这样的,故事都是这么开始的,唐门虽然没说话可敲键盘的手指收住了。

道姑眼睛像旺旺似的直转,“那个……我这单多少钱啊?”

“7金。”

得,这下想分金也没得好分了。

道姑干脆给唐门磕了个头,“不如您揍我一顿,留我一条狗命,毕竟我穷得连修装备的碎银都没了,您这么大佬,应该不缺金吧?”

“我很缺。”

“胡说,现在生死签都10金了。”

这话说出去空气一片安静,道姑一阵恨呢自己这手怎么这么快。算了死就死吧,人在江湖飘总得挨暗杀一回才算完整,谁让她上次手贱见义勇为救工作室结果不小心误伤了一个在路边残血挖宝的萌新游侠呢。

真没气量,道姑一边想一边任由自己被唐门锤扁。

暗杀完成,本以为唐门也该走了,她就继续找人忽悠去,才在复活点怕起来走出去半步的道姑屏幕又黑白了。

“……”道姑看着那个透明娃娃,很是郁闷。

“我听说大佬你有疯狂锤人的习惯,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啊。你还要杀我几次?我装备真的要爆了。”

“还要杀你四次。”

道姑索性躺在地上不起来了:“我没见过你这么敬业的杀手。你知道吗,你这种杀手,在同人视频里都是头号杀手。”

“……”

“通常在视频里,像你这种头号杀手都是活不过三分钟的。”

“……”

“所以啊,还是早点金盆洗手不干这行了吧。我看现在就是个良辰吉日,你不如现在就洗身份当个文士吧。”道姑一本正经地看着唐门裙裾飞舞。

“……”

道姑微微正色:“大佬,是不是有什么不快乐的事情发生了你才疯狂揍人。”

唐门沉默了一下才说,“亲友都a光了。”

道姑一拍大腿,“这好办,我当你亲友,你别杀我了。”

你看,故事都是这么发生的嘛。

评论(2)
热度(1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