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深夜宵夜话故事时间

今天回外婆家看婆婆,听到婆婆说,自从公公走了之后,她忧心得从一百三十斤瘦到八十斤。

前段日子她去拍艺术照,化妆师给她安排衣服,她拿不定主意,我就给她挑。选了几套,我看到一套婚纱,我说要不就这套吧。婆婆同意了,有点出乎我意料。拍完了过几天我给她送相框和照片去,她把照片摆在了公公的单人照旁。我想起来,他们约好了九十岁的时候一起去拍以前没能拍的婚纱照,只是公公没能陪婆婆到白金婚。

我婆婆年轻的时候是大美女,中年发福了我公公竟然完全没被落差影响爱她如初,甚至更甚从前。又听婆婆说他们几乎不吵架,我觉得我渴望的爱情大概就是这样了,呼。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婆婆和公公的故事,可以说是玛丽苏杰克苏大剧了??(等等我爱他们爱得深沉2333333)

我公公是超级大帅哥,家境也不错,书读得又好,简直是标准梦中男神。他还是个特别有趣的人。他是当官的,我记得官位是省长手下一个科长……人生阅历丰富。温润有礼那型,会自己练毛笔字,也会亲自去抓蛇泡酒……我三岁的时候专程骑车来给我送个拨浪鼓,然后送完自己到处去玩……我超崇拜他。

我婆婆是个比较强势的行动派,做事很有一套,坚强美丽的女性,但是她的文化程度不是太高,因为她的家境不允许她小学毕业之后再念书,只能让她照顾弟弟妹妹帮忙操持家务。但是她到底成了一个有大智慧的女人并且收获了自己美满的人生……我超佩服她。

偏题了。你说这两个人怎么会结合到一块去?我了解得其实也不太多,毕竟老一辈人的恋爱故事,他们是比较羞于去和别人分享的。而且还隔了我爹娘这一代。
我七七八八凑的也不多,能了解的就尽量了解了。

……整理完了之后的我满脑子:我想把他们的故事给写出来耶,他们的故事浪漫死了啊,那可真是个动荡又她妈风情的年代啊

好等我再理一段时间的我就写……
突然觉得自己家室很有来头,cua

评论(2)
热度(6)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