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叔生贺】花与梦旅人

你是佛罗伦萨的鹰,我知道很多人这样形容你,原谅我找不出更好的动物为你做比喻,花豹狡猾,狮熊笨拙,猫咪娇矜。所以说大家的智慧,就是大智慧。我并不能言善辩,所以只能够语无伦次地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然后为你送上一束花。

很多人爱你,我只是你仰慕者中你最容易忽略的那一个,悄悄地溜进你的梦里,在你热爱的古城砖道上流连。我在矮楼之间,流坠满城的月光下,穿行在鲜花与夜歌中寻找你。

我看见你了,你无忧无虑地朝前奔跑,辫子在意大利风情的夜色中活泼地跳跃,我伸手要去抓你脑后飞舞的红丝带。

可是你跑得极快,比风甚至还要快上几步,消失在这座教堂后,出现在塔楼旁,笑声、追不上你的徐风和我一起追寻你的脚步,你却不曾慢下来,踏着花瓣和瓦片前行。你带着我跑过白日暮色,繁城悠村,最终告诉我你要停下了。

为什么停下?我红着脸问,并喘着气。

你也红着脸喘着气,努力地扬了扬唇,可是泪珠却大滴大滴地滚下来,颤抖着指尖告诉我你失明了,看不见前方的道路了,无法带着我继续前行。

我给你送上我准备了很久的花。深呼吸很久向你坦白,我是一个梦旅人,钻进你的梦捣乱的人。

这一切只是个噩梦,我虔诚地抚上你的眼睛,向你道歉。假使并非我私心所致,你也不会迷茫地停下大哭不止。我牵着你的手乘上贡多拉,为你指出天边碎钻般璀璨的焰火,叮嘱你注视这些流光,它们是你未来的引路人,闪耀着的引路人。

你睁开双眼。我在心底默默地赞叹,你是佛罗伦萨的鹰,你有一双那样的眼睛,有一对那样的翅膀,有一身那样的风骨,有一种那样的无法用语言描摹的生来骄傲。

你眼底倒映着和烟花碎在一起的繁星,你笑起来问我是谁?

我伸着手,示意你不接过花束我就不揭晓谜底。流水泛泛,你耸了耸肩,动作匆忙地抹掉眼泪,将那些粉红抱在怀里。

我说我是你。

生日快乐,十七岁的艾吉奥。

你惊奇地挑起眉毛。

那好吧,也祝你生日快乐,二十岁的艾吉奥。


我到底在干嘛?@_@

祝佛罗伦萨第一歌姬生日快乐!

突然又想起来,我第一天玩洛夫特的时候是康纳的生日∠( ᐛ 」∠)_

想正经写个生贺

最后搞成了什么玩意儿QAQ

自己表白,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25)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