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暴雨(1)

一个星期的恋爱故事,写七篇。
一个渣男艾吉奥,微黑化
私设如山

如果可以的话,艾吉奥觉得他可以在盯着那名浑身湿透的姑娘裙下洁白反光的小腿三分钟之后去和她搭个讪,借她雨伞送她离开那个小便利店并期待有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但是不行,他的雨伞漏雨。冷冰冰的雨水已经从那些金属伞骨滑下来和他的护发产品宣战很久了。他摸着湿了的脖子,非常不爽,想来那位姑娘也不会喜欢一起在伞下淋雨的体验,那太“浪漫”了,美国人不爱浪漫。如果非要弄点这玩意儿调剂生活,那浪漫会出现在电视机和小说里,或者别的什么不寻常之地,总之不会和普通人肩并肩。

这就是艾吉奥不喜欢美国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这里的人都爱吃垃圾。他倒是不讨厌这个北美城市的多雨,他只是讨厌待在雨里,尤其你新买的雨伞还贴心地提供你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机会(美国制造,呵呵)。鞋子湿答答的和袜子胶着在一起,他们活动的时候总要挤出一大滩水又再吸入一大滩水,让他走起路来脚步声听着像唐老鸭。艾吉奥恨任何一切让他的帅气打折扣的事物。

但他不得不待在美国,并且不能够泡美国妞,还得和一个无趣的美国佬蹲上一周。

既然约姑娘的计划泡汤,他剩下的时间也不够找个地方优雅地喝咖啡等待衣服烘干,艾吉奥只好提起行李前往那个约定的地方——马里奥自作主张为他安排的“约定的地方”——去见他一星期的室友与合作伙伴,与他认识,并且在那所美国公寓里脱下他能做老鼠战艇的不停流水的手工皮鞋恶心他,恶心美利坚。

艾吉奥不喜欢美国。

所以当那个残疾人来给他开门的时候,艾吉奥给了他一个湿漉漉的熊抱,并且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两下。

没有人会习惯并喜欢一个像是被水从头浇到尾的惊喜拥抱与海啸扑在脸上一般的惊喜亲吻,阿泰尔也是“讨厌疯子”教的一名虔诚教徒,所以他给了艾吉奥一拳,揉着缺了一根手指的左手说:“别用这种方式表达热情,新人也需要懂得规矩。”

艾吉奥人仰马翻倒在他刚洗过澡的行李箱上,他能够感到自己的鼻腔里正流出两管粘稠发烫的红色液体,这显然不是因为眼前这个该死的美国佬沉鱼落雁。不过金色的眼睛足够特殊,特别是,这双眼睛还隐隐地挑衅着意大利人。

阿泰尔转身进了屋,艾吉奥不太确定他有没有成功地让这个家伙觉得不舒服,即使他给了自己一拳。所以跟在阿泰尔身后把行李箱给拖进了公寓,在地板上留下一道恼人的长长水渍,并且不顾自己浑身滴水就坐在了布艺沙发上。

“噢,这沙发发霉了。”可是他却先后悔了。

阿泰尔没理他的抱怨,带上门把暴风雨隔绝在小破房子之外。

“你怎么在这样的屋子悠然自得地生活的?”艾吉奥摊开手惊讶地发问。

“顺其自然。”阿泰尔抱臂,听见艾吉奥夸张的叹息,脸上难得有点表情,“你有病吗?”

“任何一个刚死了父亲和兄弟还被强行遣送到美国和一个傻逼美国佬绑在一起做任务不能够安顿他母亲和妹妹的人都会有点病,”艾吉奥双手合十,一点不诚恳地冲阿泰尔露出一个微笑,“请你见谅,导师?”

阿泰尔的目光别开,他拢了拢兜帽,“我不是美国人,我是亚洲人。”他似乎完全不在乎艾吉奥嘲讽的笑声(“你真是典型的亚洲人,你穿的是什么,枕头套吗?”),“我的名字是阿泰尔,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但这介绍没有意义,你只能叫我导师。”

艾吉奥哼了一声,“那你还介绍做什么?”

“有时候我会尝试着和傻子拉近关系,表现得亲切点傻子会更喜欢我。”阿泰尔的声音依然没有情绪波动。

艾吉奥耸了耸肩膀,“我不想接你的话,所以——你不觉得两个非美洲人用美语说话挺滑稽的吗?”对话者的美语都带有浓重口音,这当然不是很好的对话体验。

“你会说阿拉伯语吗?”阿泰尔问。

“你会说意大利语吗?”艾吉奥问。

“不会,那发出这提议的你就是个傻子。”阿泰尔说着穿过走廊,“你自己四处看看熟悉一下,还有比较破的那间卧室是你的。”

“你也是个傻子。”艾吉奥说。

他恨美国。他恨任何一切让他的帅气打折扣的事物。他现在还恨这个嘴巴比袖剑还要锋利的,好像对什么都不屑一顾的,讨人厌的亚洲室友。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有着艾吉奥嫌弃的所有东西。比如老旧的白色兜帽卫衣,比如不知道为什么没了的无名指,比如那双鹰眼里想要极力掩饰但是却憋不住的对“艾吉奥这种人”的高冷怜悯。


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装正经真的好累(吐血)

有看不懂的地方请和我说,毕竟——呃,我不爱把设定写出来,所以存疑应该比较普遍

如果你喜欢,请用心心手手和评论鼓励我一下!!非常感谢!!(๑˙❥˙๑)

———————————————————————————————

粮仓汇总戳我

评论(2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