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齐唐】花头台

咦,突然想搞个女装唐盟主。

就之前那个……涂口红吓儿童什么的。

我已经……哎呀,我的文风已经被我搞死啦。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一个小短文,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小短文。

假如齐落竹还能爱上一个女人,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姑娘,一个能够仅用一根缀了红色蔻丹的修长玉指就把他浑浑噩噩像丢了魂儿般地领进青楼后院的姑娘。

说起齐落竹为什么会在青楼,这说来不长。大抵就是,他的亲亲盟主给他修书一封,喊他来开封最负盛名的花街巷柳,安排他一项特别的任务。这个特别任务是,配合他探听某某厉害角色的机密。

唐青枫疯了,他应该改名叫唐青疯,青青草原的青,疯子的疯。齐落竹站在青楼门口红着脸被许多打扮大胆地姑娘拉着小手吃豆腐调戏的时候在心底骂了唐青枫许多许多遍,饶是以他的家室教养和对上级的敬仰倾慕也救不得唐青枫的形象在小公子心底坍塌成一片碎瓦楞。

他被一群漂亮姑娘按在铺了软绣的梨花凳上,那些姑娘才笑呵呵地听了他不胜烦恼的婉拒走到一边去。齐落竹趴在桌案上,嗅着空气中的脂粉香气,用帕子在脸上擦了一遍一遍又一遍,才堪堪地把那红唇印子给磨得看不出形状,可现在他看起来就像刚刚挨了一巴掌的放浪徒子,再加上衣服被那些姑娘扒得松松散散,形象总归是要不得了。

点了一壶酒酿,齐落竹开始四下搜寻唐青枫要他盯梢的目标。

可是目光在人群中来来去去地探,哪有这么个人物?莫不是他搞错了?

齐落竹心底一阵着急。完不成任务,且不说唐青枫会不会念他,他自己也会良心不安责怪自己。

忽的他看见有个什么东西抛过来了,下意识伸手去接,却只是一片汗巾子,渍着袅袅的花香。齐落竹抬头,只见穿过人潮,不过二十步距离,有一红衣女子挨着雕花柱子,左手掩去半面,抬起右手一根手指,缓缓地翘了翘。

不多不少上下一点儿弧度,不偏不倚勾着一个少年人的心。

齐落竹恍了神目光呆滞的,步子却自觉地抬起来,女子娇笑一声,绕了柱子便如一朵红云坠进荷塘,碎碎地往后院去了。

齐落竹连忙追过去。可他步履匆匆地闯进这没人打搅的梦境,却发现梦中人不见了踪影,庭下只有澄澈的月光与晚风交缠在一起,哪儿有什么绝色美人在同他打暧昧的趣儿?

“哎呀,你这傻瓜,看不出来是我?该打。”

忽的一根手指按上他的薄唇,那女子清朗的笑声传来,哪里是什么风华绝代,不过是他那玩心过重的盟主,此刻正集了满面笑意,勾唇呵气地揽住齐落竹的腰。

齐落竹不得不说,他家这位着了女子装束也是绝对沉鱼落雁的,人人都说他像他姑姑,也不是只有性格像。

“所以盟主借由公务之名,是在同在下玩无谓的游戏。”齐落竹抱臂斜过眼去。

唐青枫嘟起个小嘴儿,倒真是有模有样地撒娇:“怎么叫无谓的游戏?而且都让你别叫我盟主了。”

齐落竹瞥他一眼,朱唇娇艳,眉目如画,黑发如瀑,还描了个花钿,真真的是……好生诱人。“在下认得出是盟主,就您这风骚,艳压群芳。”

“唉,你别生气呀。”唐青枫说,伸手去抓谷主的,“是情报有误,他今日不来。再说了,公子瞧我这姿色如何?”

姿色如何?他不想回答。

吻技如何,来都来了,总得探点东西回去,才算不虚此行。


我有病

不要救我

我没救了

让我死吧

妈个鸡

好吃。

感谢你的喜欢推荐与评论!

灵感来自题目同名歌曲


———————————————————————————————

粮仓汇总戳我


评论(4)
热度(19)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