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李】老玫瑰

我与 @青白 玩换妻游戏

沙李套欧美翻译腔,航海组套中式正经文

这只是一个小小挑战,对不熟悉的cp的一次写文尝试,希望能够把这道阅读理解做到及格,ooc在所难免,对不起圈内小伙伴,辣你们眼睛了

一个微博上看到的梗“玫瑰应急箱”



十九世纪欧洲上流社会最流行的恋爱方式是什么?

找个情妇,包养她,与她乘马车出门兜风,用她春风般娇美可人的媚眼与白皙丰满胸脯上价值三千英镑的宝石项链为你脸上镀一层金。即便这并不是成家立业的最好选择,却足以彰显你的阔绰风流。

或者寻一位真正的大家闺秀,背着她的父亲爬上她二楼的窗台为她天天送上一束新鲜百合,然后在他父亲发现你们的恋情时骄傲地告诉他你的年收入有一万英镑,并且拥有大半个郡城。接着你们可以步入教堂,掀开你那只有半秒钟就会成为你余生伴侣的未婚妻的茭白头纱亲吻她,上第二天报纸的头条。

显然沙瑞金是个不怎么入流的贵族。他不关心哪个妓女芳名在外,也不关心哪家千金含羞待嫁,他只关心他的工作和工作和工作。

一个四十多岁的名流不娶妻肯定要遭到非议的,但如果这位名流说他是在等待真爱,那非议的一半就会变成赞扬的福音。

不过他的确是在等待真爱。

沙瑞金的眼神穿过伦敦浓浓的雾气,聚焦到那个戴着顶新礼帽的中年人身上。

那个男人背脊挺得笔直,目送着像是上司的角色登上私人马车,不卑不亢地勾着嘴角,取了帽子收在胸前,眉目清浅,含笑说着什么。送走那人后,他回过头,鹰一般锐利的眼神直透过咖啡厅的玻璃橱窗朝沙瑞金而来。反倒是沙瑞金愣了一下,李达康不知是得逞还是只是出于礼貌地冲他笑了笑,随后重新用帽子拢好头发转身离开了。

“沙先生,您的咖啡?”

“不要了,谢谢您。”沙瑞金将手里的硬币按到桌上,拿起帽子信步走出咖啡厅。服务生很是高兴地把那丰厚的小费收进口袋捂实了,由衷赞美沙瑞金的大方。

沙瑞金今天的心情不错。

他以前怎么没有注意到,与他共事了这么久的李达康,有这么性感的一面?

他耸了耸肩,自己从来就不是个善于观察生活的人。这么想着,他跟上李达康的脚步。

“嗨!”他好不容易才追上他那个风华绝代的同僚,在心底埋怨了无数遍英国的破天气,让他的膝盖好像有恶魔在用小锤子敲个不停那样钻心地疼,“今天是个好日子,不是吗,鸟儿都在唱情歌。”

李达康回过头来,望着这令人捉摸不透的老滑头,眼神飘了一会才回到沙瑞金的身上。

“是啊,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沙瑞金将路边小报童小粉拳里的一支玫瑰抽了过来塞进了李达康的手里。

“对,今天是情人节。日安,李。”

沙瑞金背着手,擦过李达康的肩走了。报童嚷嚷起来追上去:“嘿,那是我女朋友给我的,先生!”

沙先生是个好人,同时也是个坏人。

今天他是个心情像小鸟的坏人。


李达康今天碰见了一个傻子,这傻子还给了他一支玫瑰。

他好想丢掉啊。



给青白:

你叫我写神仙恋爱?我写不出来,我只会写傻白甜……

ooc永存我心

你说的我完全写偏了

哼,早告诉你写西欧城管x小贩了

给读者:谢谢你喜欢,谢谢你不嫌弃我,谢谢你没喷我QAQ


———————————————————————————————

粮仓汇总戳我


评论(9)
热度(78)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