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段子(2)

我是个正经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我不吃药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爱德华熬夜上网成植物人,被一百块唤醒。

海尔森和康纳看世界杯时因为支持不同的球队大打出手,结果康纳打赢海尔森的那一刻,他支持的球队赢了。

海尔森:呸,我德就像我一样都是心太软让着你们

考古学家在戴斯蒙的坟墓里发现另一具尸骨,因为争论不出到底是阿泰尔还是艾吉奥还是康纳而打了起来。

艾吉奥五次坐牢只为离婚,称与不爱的人生活太痛苦。

爱德华与卡洛琳吵架一气之下开寒鸦号出走,结果开上了天。

阿泰尔测女友真心跳河结果不小心淹死。

亚诺每天喊要增高,爱丽丝送了一瓶钙片被骂:你嫌我矮吗

海尔森带吉欧和康纳去度假,下了高速才发现孩子没上车。

谢伊起诉旺旺因为吃了旺旺雪饼运气并没有变旺(旺旺雪饼广告词为吃旺旺运气旺),后来他才悟出“我的运气操之于我”这个道理。

圣殿骑士怀疑一名叫邵云的中国刺客贩毒,前往住所查获数十箱“哇哈哈AD钙”“维他柠檬茶”“东方树叶”“白花蛇草水”。

博君一笑,谢谢你的喜欢推荐与评论——笔芯

评论(8)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