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读书书单

未拍进的还有:

《一个人的朝圣》

《刺客信条:可汗陵》

《亮剑》

《美洲小宇宙》

《破冰北极点》

《白云剪裁的衣服》

《高兴死了!》

《老人与海》

《书剑恩仇录》

《女生徒》

《我们仨》


《怦然心动》在我买了之后,逛另外一间书店的时候看到了中英两本合集的orz呜呜呜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

但我想要

《心若淡定便是优雅》是《这么慢那么美》的附赠……似乎是。叙述民国优秀女子生平的,我记得我很早之前就看了一本类似的……封面是一个盘发女子的背影,淡粉色

忘记叫什么书名了,实在遗憾抱歉

想看《好吗?好的》

但却找不到

也许下一次

我的读书书单包括重读的书

发现与重新发现使我的生活绚丽多彩

评论
热度(8)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