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角色——卡尔·特纳(孩子??)

“没有雨衣?好吧。那么雨伞也成。”卡尔·特纳撑着一把雨伞快步走进大雨里,因为天还很黑他又只顾着走并不注意脚下,很快他踩到一个水坑,他抬起脚来看,心想这双皮鞋肯定要不成了。不过他并没有为此感到沮丧,反而心情还很愉快。

“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很快解决这个案子,刑警都已经到达现场了吧?”他问与他同行的助理谢尔丽小姐。

谢尔丽小姐答道:“当然,他们总是比我们快的,特纳先生。”

“嗯,嗯,嗯。”他回了一连串的点头。

“啊,我的裤子都被雨打湿了。”他低下头,用手摸了摸他的西裤,“这雨太大了。”

谢尔丽小姐也附和说:“这雨太大了。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出来,先生,你知道我们可以不必自己亲自到现场的,警察们会调查好一切。”

卡尔·特纳表示赞同,然后他没留神又踏入一个水坑,谢尔丽小姐惊讶地喊了一句:“先生!”这下他两只鞋子都湿透了。卡尔·特纳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您笑什么呀,先生?快从水坑里出来吧,你的裤脚上都全是泥水了。”谢尔丽小姐连忙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拉到一旁,他还是在笑个不停。谢尔丽小姐真想不明白这有什么可笑的,很多次了,卡尔·特纳的笑点实在是太低了,谢尔丽小姐甚至有些为此苦恼。

“您真不该这么不严肃。”她责备地说道,而卡尔·特纳仍然在笑。等到他笑够了,他才说,“好吧,谢尔丽小姐,我们快走吧,我要把这件事和邓肯警长说说,他肯定也会笑惨了的。”

没有人会笑的!只有你自己。谢尔丽小姐绝望地想。

评论
热度(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