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E】拉文克劳是不会和格兰芬多谈恋爱的

这是什么年代的东西???【阿德问号】好像是废稿
我干嘛留着废稿啊??【阿德问号x3】

网络爽文,爱咋咋地,重度ooc

我真的没有看《爱上调皮优等生》,我真的没有

一  入学的第一天艾吉奥从火车车窗跳了出去

“检查一下,课本带了吗?”

“带了。”

“魔杖带了吗?”

“带了。”

“猫头鹰带了吗?”

“带了。”

“记得每周给我们写信,你哥哥人呢?让他和你坐一个车厢,否则你肯定会惹出什么麻烦来。”奥迪托雷夫人的眉毛微微皱起,她把双手搭在自己的二儿子肩膀上,抬起眼睛四处张望,“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让他去美第奇家过暑假,更别提答应他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碰面。”

站台里的巫师们挤挤挨挨,这让奥迪托雷夫人想到前不久曾经尝试过的麻瓜食品——沙丁鱼罐头,她不想评论那个味道,因为骂脏话实在是过于失礼,正当她艰难地在人群中辨认费德里科的面孔时,她的手下一空,回过头来艾吉奥已经抱着猫头鹰笼子顶着装满了教科书的背包一路说着“对不起请原谅”挤上了红皮火车。奥迪托雷夫人气结要开口数落儿子的冒失,艾吉奥却站在登车口做了个鬼脸:“妈妈,费德里科和我坐在同一个包厢才会出事!您放心吧能照顾好自己!还有他在和一个女孩子接吻!”

奥迪托雷夫人想说点什么,可是看见艾吉奥被冲出车厢的费德里科一把抓住拖回去,张了张口还是放弃了,挥挥手说了句注意安全便听见了火车发动的声音。

窗外的人和景缓缓倒退,艾吉奥闪身躲过费德里科的一记友情破颜拳,双手竖起来投降,他的猫头鹰笼子因此重重地摔在地上,棕色大鸟惊慌地张开翅膀乱叫。艾吉奥头上的背包滑下来,被费德里科接住了,哥哥把包往弟弟怀里一塞,恶狠狠地撸了把鼻子,“你怎么一上来就和妈妈告状啊?”

“我只是在向妈妈描述你刚才做的事罢了,敢做还不敢当吗?”尽管举着包做着投降的动作,一年级新生的嘴巴可一点不服输,费德里科鼓着嘴巴想是把他亲爱的弟弟变成一只蛤蟆还是变成个老头,最后他决定——

“你,爱上哪呆着上哪呆着去,艾吉奥,”费德里科安抚猫头鹰,气呼呼地将笼子拎起来撞进艾吉奥空着的手里,“否则我叫你尝尝蝙蝠精咒的厉害。”

“是是,黑手帮老大。”艾吉奥做了个鬼脸,并趁着哥哥抽出魔杖发射咒语之前钻到这节车厢的另一头去,随便拉开一间包厢的门就坐了进去,完全没想过这里有可能坐着一屋子会抢巧克力蛙的校园恶霸。幸运的是,小意大利人没坐到哪个跋扈公子哥的大腿上,而是坐在了一个捧着书看的书呆子对面。

艾吉奥看了眼那本书,是一年级的《魔药学》课本,一想到对面车对面的人和自己同龄,

评论
热度(10)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