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看《我的徒弟有毒》这个系列视频了,最近逛b站突然想起来。

去年大概二月份的时候我a了碧玉刀的唐门和天香,一个原因是因为现实比较忙,另一个原因起因为金兰里的亲友大部分都a了。我的前情缘给我安排了很多,他说房子先放着一个月,你要是想要就自己拿房契,不想要用完这个月就卖掉;所有委任材料他给我屯了一仓库,想要就自己拿;还有3000金他放在包里需要的话就上他的号拿,巴拉巴拉巴拉……然后他就把签名改了,AFK。但其实我a得比他早一段时间,他做的这一切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啥用,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

我在这个江湖里遇到的第一个人其实不是他,但是最难忘的初见是他。

他玩得挺菜,操作还没有我厉害,功力也不高,总是比我差一截,两个咸鱼永远慢半拍赶不上服务器第一梯队。

但是他能跟我看一整个晚上的风景,不去掠夺,不去帮战,到处跑不停唠嗑。我说我不太想和陌生人相处,他就和我单独两个人缉拿,单独两个人刷本,单独两个人拉镖。我挖宝的时候他也跟着挖,我在开封,他在杭州,碰上珍稀动物的时候他会一个召唤把我拉过去然后我们两个不是猎户的唐门面面相觑。我和他在东越万蝶坪弹琴吹笛子的时候说:“要是以后能买这里的豪门就好了。”后来他a之前给我留下的房子就是那栋豪门,磅水依山,眼前就是天香花海。他会把我拍的我们俩游戏合照拿来做手机桌面。我不能上线的时候他一直任劳任怨地帮我清这个清那个,天涯加班刀玩起来不充钱可是累的够呛的,他啥也没说。我们俩买了双人马鞍,他带我赛马,完了啥也没捞到,丧气地换我来,结果后来永远在我马背上喊666。

普通人的江湖啊。后来我a了,让他别给我理号了,他说哦,等你回来。我说不用等,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他后来也没等到,就给我留言一大堆,叮嘱一大堆,头像就一直灰着了。我今年夏天回去看现在已经是霸王枪的血鹦鹉,按开u发现金兰里没有人亮着了。他的签名是天涯不远,有缘再见。我收到他的小信封,默默看完,就拍了组照片,下线转服。其实也不是没有别的联系方式,只是他现实也忙,不怎么上社交软件,上了也不理我。

后来我还在霸王枪活跃的刚高考完的小徒弟有天惊喜地戳我说:“师父师父我看到师娘上线了!”

我:“哦,他a回来了?”

徒弟说不是,他是上来体验新版本出的那几个新见闻,模拟NPC那个,玩玩就下了。

我说这样。他上线了,我却没能上,他之后就真的再也没上了。

所以当看到《我的徒弟有毒》最后一集的结尾,福狸和离白又见面的时候,心底特别感慨。故事真好,作者安排他们再续前缘。可是我没能make my own luck,老天爷也没大手一挥。

这个江湖,幸甚有你。始于莫负初心,走到曾慕多情,最终驻马听风锦鲤。

一年半载,苍苍宿雪天。

(其实说是情缘也不合适……没有喜欢上对方,更像是战友吧??)

(罗福特画质缩水,差评)

评论
热度(4)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