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脑洞

我最近非常喜欢犯罪题材

也许是因为森罗罗吧

下面列出

吸毒组HS——一边吸毒一边接吻什么的,顺着对方满是针孔的胳膊一直吻到干裂的嘴唇,烟雾缭绕中享受着毒品带来的精神麻痹和爱情的刺激甜美什么的。

洛丽塔油炸法棍——“我爱上你了,不仅仅是单纯地想要你,我爱上你了,我爱上你了,请永永远远和我在一起吧,我亲爱的多里安,我美丽的法兰西玫瑰。”

我到底在干嘛?????

下面是还算正常的脑洞

我他妈的好像没有正常的脑洞啊摔!

邵云和张皇后我觉得蛮好吃的(喂)

这么一想我还想写放烟花的那对百合,就是兰美人和婕妤那对

噢,跳舞,跳舞,这我怎么忘了

拉八二么!!

GGAD——当巫师们的魔杖掉进了水管而无声咒不起作用时应该怎么办

教练我啥都想写

评论
热度(4)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