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For The Sweeter Candy 【4-5】

现代同居三十题

传送门1-3←设定也写在里面惹就不赘述了

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四【起床气】

按照常理来说,脾气暴躁的人想必早上起床的心情也不会美丽到哪里去,所以格林德沃先生每天都应该会因为起床气而有一个不甚愉快的早晨。

但实际上格林德沃先生每天的早晨都偷税愉悦得幸福指数溢出。

(你以为盖勒特是炸毛攻吗?不,你错了,他的设定明明就是有诗人气质的黑魔王啊——炸毛那是情趣好吗??)

他会望着面对着自己的熟睡的情人,用手指描摹他那张无可挑剔的脸的轮廓,然后轻柔地拨开几乎在那张脸上织了蜘蛛网的凌乱发丝,眼神顺着对方的脖颈往下瞧那些一夜狂欢留下的证据不由自主地傻笑,然后小心翼翼地扭头去看闹钟,小心翼翼地把阿不思缠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挪开,再小心翼翼地把那条搁在自己肚子上的长腿移到床垫上——

盖勒特悄无声息地双脚触地,伸懒腰,完美的一天又开始——“碰!”

“格林德沃你起那么早油猫病吗不要打扰我睡觉!”

今天的盖勒特也是在阿不思诸如此类的抱怨声中从地上爬起来连声道歉,抓起丢在地上的衣物一边跑出去一边穿裤子,身后阿不思的叫骂声不绝于耳。

好容易才把这位炸毛的红发公主给哄起床了,盖勒特出门去取报纸,回来时又听见卫生间传来的狂怒的吼声:“盖勒特·格林德沃,你永远分不清我们俩的牙刷和毛巾吗?!”

你不也总是用我的洗发液、沐浴露甚至剃须刀吗?盖勒特委屈地这么想,但是他还没有那个胆子说出口,否则恐怕梅林大佛都保不住他的脑袋。

阿不思披着湿发穿着浴袍走进餐厅,盖勒特毕恭毕敬地把早餐摆好,帮他把椅子拉开,在他头顶落下一个吻:“我刚才去取报纸的时候给你买了早饭。”老天爷,他的嘴唇都在颤抖。

阿不思难得在这个时间段冲他露出一贯温暖的笑容说谢谢,盖勒特回以一笑,满心以为阿不思的起床气已经有离开的迹象了。

然而他在出门前索吻,阿不思只是翻了个白眼低头穿鞋。

可怜的格林德沃先生只好失望地道别,阿不思这时却拉住他的领带稍稍踮脚霸道地把他抵在墙上亲他,亲罢扭头就走,只给他留下一个邪魅狂狷的笑容。反而是盖勒特面红耳赤心跳得能打架子鼓地瘫在门边舔舔自己的唇,像小猫贪恋牛奶的味道似的。

           今天的阿不思也好性感。    

实际上阿不思的起床气是有原因的。他的妹妹阿利安娜有一段时间得了一种怪病,他必须时刻提心吊胆地保持冷静,以防止她伤害自己或者伤害别人。那时他的父母在支援M国战事的时候失踪了,他的弟弟阿不福思极其怨恨他,因为正是阿不思支持父母前去M国的。父母的失联导致了妹妹的崩溃。

那段时间他神经衰弱,直到半年前他们开始同居的时候他睡觉都是搂着自己的肩蜷成一团,呼吸很轻,睡眠极浅,稍有一点响动他就会惊醒,然后满脸歉意地向被吵醒的格林德沃呢喃一句“对不起”。

总之和现在这个睡觉四仰八叉的家伙相差甚远。

虽然日常被打,但是盖勒特还是很高兴,但他可不是被养成了抖M属性。他只是很高兴阿不思全心全意相信着他。

风吹过山榉树树林,月光照进大大的落地窗。

盖勒特被踢下床。┑( ̄Д  ̄)┍


五【做饭】

盖勒特做饭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难吃。

“总裁不会做饭不是很正常的么?你说很多总裁会做饭?拜托,亲爱的阿不思,我都让你别看那些拍给姑娘们看的电视剧了,醒醒,这可不是在梦里!那些都是愚蠢的人们臆想出来的完美情人罢了。”

阿不思托着脑袋,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你倒是很大方地承认自己不完美这点啊。”

盖勒特凑过来:“莫非在你眼里我一直是完美情人的形象?谢谢你,阿不思。”

“是的,没错,所以你能不能不要一拳粉碎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拿出点完美情人的样子来好吗盖尔?”

“那你还是接受我的形象破碎的事实吧。”

其实盖勒特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做饭。那天是他才搬来英国小住的第一天,在姑婆巴希达·巴沙特女士的教导下做了一盒饼干。阿不思尝过,那是梅林的耳屎加上蔓越莓酱的可口体验。“很……不错。”阿不思冲盖勒特微笑道。

阿不思收起“缅怀”过去的思绪,拍了拍正躺在沙发上看《圣城风云》的盖勒特,后者握着他的手,很自然地凑到唇边亲了亲,阿不思说:“我饿了。”

“那么去做饭吧。”

“我不是做饭机器,盖尔。”

“hmmm……抱歉,那么你想吃披萨吗?”

“不想。”

“中国菜?”

“不吃。”

“那我们出去吃吧。”

“不去。”

盖勒特扭过头来看他,阿不思斜着眼睛,表情非常难看。盖勒特叹了口气说:“你仍然不放弃让我学习做饭是不是,阿尔?”

阿不思说:“我想,如果以后你为我准备的烛光晚餐都还是空降的,我会很难过的,盖勒特。”

“别这样,阿不思,那么我们以后都不吃烛光晚餐了。”盖勒特答道,下一秒他就被踹下了沙发,阿不思坐在沙发上姿势优雅地俯视着他。可是这个回答没毛病啊?

“所以我今天是不得不进厨房和那些锅子搏斗了,是不是,阿尔?”盖勒特气呼呼地从地上爬起来。阿不思抱手:“是的,没错。”

盖勒特眯起眼睛。阿不思察觉到他生气了。盖勒特抿住唇角,眉头紧皱,把刚才脚刮下来的抱枕捡起来拿在手上,一步步地朝阿不思走过去,周身散发着阴霾的气息,阿不思不禁也皱起眉毛。盖勒特很少对阿不思动怒。可很明显他现在浑身上下都在说他很愤怒。

盖勒特丢开那个抱枕,一只手撑在阿不思身后的沙发背上,黑着脸凑近了阿不思。

“亲我。”

“对不起?”阿不思着实愣了一下。

“亲我。”盖勒特冷着脸重复了一遍。

阿不思彻底被他逗笑了,盖勒特一看到他笑自己的表情就有些绷不住,结果阿不思笑嘻嘻地捧着他的脸吻他的时候他自己也笑了,两个人的牙齿磕到了一起。

“现在我可以进厨房了。”一个不正经的长吻结束后,盖勒特叉着腰直起身,“麻烦你随时准备好灭火器,阿不思。”

阿不思点了点头,盖勒特如临大敌地走向了厨房,阿不思笑了笑跟在他身后,“你不用这么紧张,盖尔。”他取下挂在钩子上的大猩猩围裙递给盖勒特,盖勒特沉脸把围裙系上了,阿不思挑了挑眉说:“盖勒特,你围反了,你竟然不觉得脖子勒得慌吗?”

盖勒特连忙把围裙重新围好,好样的,起了个坏头。“真的有必要吗?”他苦着脸回头看阿不思。

“有必要啊。你不应该吃太多那些垃圾食品。”阿不思说,“当我不在的时候。”

盖勒特认命地开始了他的厨娘生涯。

“……为什么你要把蛋壳放进碗里,而把蛋清和蛋黄丢进垃圾桶,盖尔?”

“盖勒特,西红柿的蒂不能吃。”

“盖勒特,水开了。”

“盖尔,快点把刀从锅里捞出来!”

“你知道么?阿不思,我不在乎什么鸡蛋、西红柿、盐或者糖。”盖勒特终于火了,将围裙和上身的T恤一起脱下,抱起一脸懵逼的阿不思放上岛台,顺着他的脖子就啃咬下去,力度比平时重得多。

“盖勒特,关、关火……”

谁有工夫理那个破玩意儿,水烧干了都不关他的事。

但是那是我最喜欢的锅啊——阿不思被吻得满面滚烫的时候想道。


(说起来德国的厨房……很有意思【害怕】)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