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德沃教授的屁股上有一颗小心心。这事没几个人知道,或者没有几个活着的家伙知道。

这颗小心心说来有点话长,如果硬要问格林德沃先生这是从哪来的,他恐怕会抬手给你一个阿瓦达。

三人组是无意发现这个图案的。

而这个死亡秘密被发现的缘由倒真是有点滑稽。罗恩把自己的书忘在教室了,赫敏当然不能允许罗恩抱有“丢了正好”这样亵渎知识的想法,于是他们折返时发现邓布利多在使用韦斯莱笑话商店的整蛊教授道具,那是一把普通的榆木椅子,至少外形上看着是这样。可其实当你坐下后再起身时,你的裤子就会和你的屁股分离,无论有多少层衣物都会牢牢地粘在椅子上。

随着“嘶啦——”一声,他们刚好看到格林德沃教授的臀部暴露在空气中。罗恩连忙捂住赫敏的眼睛,哈利只好自己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只不过他的指缝开得可以塞下一颗幼年曼德拉草。

“Holy sh——邓布利多!”一声高声咒骂和修复咒语后,他们看见格林德沃教授气急败坏地抬脚去踹邓布利多,邓布利多轻飘飘地闪开了他瘦高的身躯,格林德沃一脚踢在了放映机上,从放映机飞出的距离可以看得出他们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怒气值已经满到爆表。

赫敏好奇地扒开罗恩覆在她脸上的手指,结果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格林德沃教授又和邓布利多教授在撕逼。

自从格林德沃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复合并且来霍格沃茨任职开始,这便是这所魔法学院的日常了,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拌嘴和打架。

“我只是想试试看孩子们最新的整蛊教师的手法是否高明,在我来看这个发明的确非常有趣。”邓布利多也抽出了他的魔杖,因为格林德沃朝他发了一个变形咒。

“这并不高明。”格林德沃黑着脸说,“这种无谓的发明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任何的东西都有存在的意义,盖勒特。”金句制造机如是说,“铁甲护身。恐怕是你的脑子已经不如当初那位绝顶聪明的天才少年了,你才会出此洋相。”

“对不起,我现在才发现我对你百分百信任真是一个错误的判断。”

“噢,感动,盖尔。”

“吃蛞蝓吧,邓布利多。”

罗恩皱着脸说:“那可真是一个恶咒。”

赫敏叹了口气:“他们一把年纪了还是这么喜欢给庞弗雷女士添乱,难道每天照顾一群熊孩子还不够那位慈祥的女士忙的吗?”

哈利说:“格林德沃教授屁股上……似乎有颗爱心?”

罗恩&赫敏:“???”

罗恩咽了口口水说:“似乎,真的有。”

哈利决定去病房探望一下可怜的吐鼻涕虫的校长并且……大胆地提出一个疑问。他来到病房的时候,邓布利多正一边吐蛞蝓一边看着《迷倒男巫的十二个制胜法宝》,他虽然脚步很轻但老人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靠近,举起手里的书朝他晃晃:“我怀疑盖勒特看这本书并不是为了讨好我而是为了助眠,那么哈利,你是来探望我这可怜的呕——家伙的吗?”

“是的,先生,您好些了吗?”

“呕——恐怕不,他的魔咒威力一向很强大。”

哈利点点头,看得出来。他手心有些冒汗了。刚才罗恩是想跟着自己来的,可是赫敏把他给架去了图书馆(“我不在乎格林德沃教授的屁股上有爱心还是星星,我只希望下一次你的黑魔法防御术论文不用再抄我的而且连名字都照搬不误!”),他只好自己一个人来寻找问题的答案了。

“那个……刚才我看见您和格林德沃教授在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里……”

邓布利多抬起那双蓝色眼睛,透过半月形的镜片看着哈利若有所思:“你看到那一呕——幕了,哈利?”

哈利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盖勒特屁股享受春风抚摸的那一幕?”

哈利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放声大笑的欲望,但是他到底还是做到了,只是表情看起来像是吃了三袋鼻屎味的比比多味豆,“是的,先生。我注意到——”

“他的屁股上有颗爱心。”这下邓布利多哈哈大笑起来,哈利几乎可以看得出他风华正茂时的肆意快活,如果他没有把一只蛞蝓吐出来又吞回去的话。

“那是我们年轻时的故事。”邓布利多摘下眼睛擦去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开始娓娓道来。

——————
那个时候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才复合不久。邓布利多鼓励他多接触麻瓜,多研究麻瓜的文化,格林德沃虽然略微不爽但他还是照做了,结果他成了一个麻瓜狂魔。

“阿不思。阿不思。这东西你一定要尝试一下。”当格林德沃带着一脸扭曲的笑容逼近自己时,邓布利多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纹身。你瞧,多有趣?多酷?我们应该试一下!你知道,我之前一直想给自己弄一个酷炫的纹身,奈何巫师界不兴这玩意儿,现在我终于有机会了。和我一起学着整几个吧。”格林德沃不由分说地塞给邓布利多一大叠的资料。

邓布利多对这种东西完全没有兴趣。他不想让自己像一份行走的二流预言家日报。所以他拒绝了格林德沃的这一提议。

但是格林德沃一定要求他学会这个技能。他自己虽然会了,可是他没有把握能够在自己的腰上用漂亮的花体字写下邓布利多的名字。

最终邓布利多被逼得烦了,他们俩就打了起来。

打到最后邓布利多输了,迫于格林德沃的淫威之下邓布利多一定要在他的腰上签名。邓布利多想了想,他依旧不想尝试着学习使用麻瓜的机器,所以他干脆从阿不福思给学妹写的情书上截了一段下来用一个永久粘贴咒把那张纸粘在了格林德沃的屁股上。

没想到那段居然是一颗爱心,没想到他的弟弟表起白来这么少女心。

邓布利多有些心虚地把周围的纸都去掉,只留了颗爱心在格林德沃的臀部。

“那么……格林德沃教授为什么没有把您残忍杀害抛尸荒野呢?”

“那当然是因为我这好几十年来都没有让他知道他屁股上有颗小心心这件事了。”老人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呕——请替我保密噢。”

“你们似乎聊得很开心呐。”角落里走出一只老G,笑容可掬。

“哈利·波特,关禁闭一个月。”

“至于你,邓布利多。”

“呕——”

一个奇怪的脑洞23333333因为看到Toby说他纹身的事

说起来Jamie这种酷炫狂拽吊炸天的纹身不奇怪
Toby辣么乖居然也有纹身蛤蛤蛤

博君一笑 感谢你的观看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评论(2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