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sweeter candy 【这是一把滋滋蜂蜜糖】【三小节】

现代同居三十题文章汇总目录←戳我!

设定是只有膜法没有魔法的现代 两只前不良最后修成正果疯狂撒糖的故事 ooc疯狂输出 因为只是脑补GGAD甜蜜的小日子所以背景基本不会太沉重……保留GG年轻时的快乐狂放【可毕竟前不良】和AD的儒雅温油(腹黑)的个性【希望如此 外加了点小公举属性】 还有梅林是大明星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喜勿喷 (❁´ω`❁)感谢你的观看!

话有点多 时间线混乱 文笔渣渣

一【相拥入眠】

阿不思将电脑合上,无奈地把转椅转了一百八十度,回过头望着那个一直盯着他备课的金发男子,他的目光简直要穿透椅背,穿透靠枕,穿透他薄薄的星星图案睡衣,把他整个人用哀怨的眼神烧掉。

阿不思一转过头来盖勒特便飞快地把头埋下去装作在刷论坛的样子。他装得很像(请开始你的表演),神情和动作都无可挑剔,仿佛刚才望穿秋水愁断肠的不是他,是穿着公主蓬蓬裙的梅林。

“盖勒特。”阿不思把熊猫拖鞋踢掉,爬上了床,盖勒特抬起眼来,好像才注意到他似的,轻轻地应了一声,但是并没有放下手里的手机:“怎么了?”

阿不思才躺到他身边,就被他这副一本正经的表演给逗得快要破功,好容易才憋住笑,“备课有些累了,休息一会儿。你在看什么呢?”

盖勒特把头扭回去,声音没有起伏:“看新闻。”

阿不思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盖勒特一手滑着手机,另一只手枕在脑后,眼睫垂下,专心致志地盯着手机屏幕,把身旁的人当成一只长了红毛的兔子。阿不思还是看不下去了,把盖勒特的手拉过来,自己把自己塞进金发男子的怀里。

盖勒特依旧没有什么反应,看来新闻是UC震惊部撰的稿,扣人心弦程度爆表。

“盖勒特。”阿不思伸手圈住他的脖子,“我知道你刚才一直瞪着我。”

盖勒特一愣,倒是大大方方承认了,虽然他觉得自己的行为根本毫无破绽。“你怎么知道的?”

“直觉,你一直不相信的东西。”

“你非要这么解释吗?”

“好吧,再加上我对你的了解。”阿不思笑起来。

盖勒特转头愤愤地瞪了阿不思好几眼。

阿不思心底大致有了个答案,但他并不想自己点破。他用手指撩拨起爱人的几缕金发,凑到唇边轻吻,然后轻声喊盖勒特的名字,支起身子去亲盖勒特那张好看得有些过分的脸。

盖勒特拒绝相信自己是受不住这家伙玩自己的头发、软着声音喊自己的名字亦或是甜甜地吻自己的面颊,哪怕他心里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快乐得直哼哼,他也强行把注意力移开:“你又(双叒叕)用我的洗发液。”这家伙的头发稍稍长过肩膀,平时都是用发带系起来。可现在散开来那些本来很清爽的薄荷香味全一齐涌来,组合成辣眼睛的风油精效果。

阿不思没理他,继续专心地逗猫。

“我不会妥协的。”盖勒特咽了口口水说。不过这句话他自己都没有百分百相信。

“我也没有让你妥协的打算,盖勒特。”阿不思在他耳边吐着热气,随后吻往盖勒特的脖子下移。

“我投降,邓布利多,你这个狡猾的家伙。”盖勒特说罢,翻过身把阿不思压在身下狠狠地亲了一记,“难道你认为给一群毛孩子讲解生物进化比起一个和让你魂牵梦绕的金发帅哥一起睡觉来说更有吸引力吗?”

“金发帅哥?”阿不思明显避重就轻,“盖勒特,你能不能稍微谦逊一些?”

“拜托,你别和我耍小聪明。这句话的中心明明是让你魂牵梦绕。而且我的确是帅哥,这已经是很谦虚的说法了。”

“所以这句话的中心不是让我关爱空巢老G,不要继续忙着备课然后陪他睡觉了?”阿不思眼含笑意。

“……”

盖勒特利落地翻身下床,走出卧室下楼“啪”地把电闸给拍下,然后折回卧室把阿不思笔记本的电池给丢出窗外,重新爬上床长臂一伸,不由分说地搂紧了阿不思:“睡觉,不许多话,否则明天你那些可爱的学生们就会再次失望地听到他们听过很多次的话:‘很抱歉,邓布利多教授由于身体抱恙卧床修养,今天明天大后天都来不了了。’”

“你太夸大其词了,盖勒特。”

“我劝你不要尝试挑衅我,阿不思。”

“可我还没有保存。”

“就用你那胡说八道的能力瞎扯扯不好吗?”

“我的电池恐怕碎了,盖尔。”

“如果真的碎了,明天我让我的秘书给你弄一块送去。”

“我——”

“阿不思——”盖勒特不耐烦地拖长了声音。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阿不思平静地说。

格林德沃愣了愣,随后低低地笑出声,吻上阿不思柔软的唇。

“我也爱你,晚安,嘴角有蜜糖的英国红毛兔。”

二【一起出门购物】

盖勒特不喜欢购物,因为他不喜欢超市人挤人的夸张场面。实话说,他讨厌任何人多的场合。

阿不思说:“你不应该这样才是,盖勒特。我曾经听一位和你一样来自北方旷野的朋友提起相关的话题,他的见解和你完全不同——你们通常见不到人,所以当你们见到一个陌生人时会大喊着‘人!’然后冲过去热泪盈眶地拥抱,再献上盛情邀约与热情招待——”“胡扯,你是不是被人骗了?”格林德沃对他天真的恋人满面黑线。

盖勒特掌握着一家大公司,有一个堪比约翰·华生的十项全能秘书,他需要买什么都由他的秘书包揽,而总裁先生需要做的只是动动手列单子。

但是即便如此阿不思也还是要强行拉着盖勒特上超市。

“你愿意答应我的一切要求,盖勒特,你说过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在你对我告白求我答应你的时候。”

“那能当真吗??”

阿不思的眼神是削尖了的十字架,盖勒特是那个被插死的吸血鬼。站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门前,盖勒特感慨自己当年的年少轻狂。要是有魔法能把阿不思的记忆修改了就好了。盖勒特连声叹气。阿不思倒是兴致很高,拉着盖勒特进门去。

一进门看见的人更多了,而且很多人望着这两个外形出众的青年的兴奋眼神让他简直想用一根拐杖糖自杀。

“你想要吃点什么?盖勒特,别苦着一张脸,这里没人欠你钱。不如我们先去买点蔬菜吧。如果你再皱眉我就用熨斗在你脸上压过去,多吃点蔬菜对你有好处。”

“知道了,妈妈。”盖勒特翻着白眼跟在阿不思身后,有气无力地推着小车。

“我们为什么非得自己来买东西呢?难道我付钱给我员工高昂的薪水是让他们看着自己的老板大汗淋漓地穿过行尸走肉般的人潮去取得一卷——卷心菜吗?”他扭曲着眉毛瞪着阿不思放进车里的那团绿色球形植物。

阿不思直起腰来,说道:“这是有特别意义的。”

“什么东西有特别意义?超市?卷心菜?还是正在大声推销食用油的推销员小姐?”盖勒特将半个身子压在手推车的扶手上,用手撑住半张脸。阿不思继续往前走:“你要不要喝巧克力奶?”

“那是你爱喝的。”盖勒特叹着气说,“我认为只有你在我耳边的诱人喘息声才是对我有特别意义的东西。”

阿不思伸手去够最高货架上的巧克力奶,“所以你的脑袋里仿佛塞满了芨芨草。”

“我们为什么非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去做些更有意义的事呢?”盖勒特继续苦大仇深地推车,忽然他眼神一亮,整个人就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我明白了!你想和我在超市来点更刺激的!”

阿不思回过头,一脸冷漠。“盖勒特·格林德沃,你这个不解风情呆若木鸡的愚蠢德国佬,我告诉你吧,你就和你那贫瘠的情商一起过日子好了。”他抛下这句话转身就走,盖勒特一脸懵逼地听完了这些控诉和美好的祝福,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

旁边另一位金发男子道:“喂,小子,我们好不容易洗白了别国人对德国人的固有印象,你怎么又弄得一夜回到解放前呢?还不快点把他追回来!”说罢他推着他装满啤酒的购物车走了。盖勒特自然不用他说就行动了,把手推车一放长腿就迈了出去。

阿不思还没走出多远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他刚要挣脱,就被来人直接举得双脚离地。他回过头,用手捶打钳着自己腰部的手臂,气急了还直接上脚:“放我下来!”

盖勒特倒真乖乖把他放下来了,他揽过阿不思让两人面对面,“阿尔,听我说。”

“你想说什么?”阿不思语气有些不爽。

“我想我明白你所说的特别意义是什么了。”

“好极了,就在刚才我才发现你并不是无所不知的。”

盖勒特看着阿不思别扭扭开的微微发红的脸,翘起嘴角笑了:“这个时候你还不忘夸我,阿不思,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太狡猾了。”

阿不思语塞,只好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盖勒特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是一个实验对不对?你是想见到我这种来自北方旷野的人见到你们英国超市盛况的狂喜样子?”

阿不思怔住了。盖勒特那双嵌了星星的眼睛期待又诚恳地望着他。阿不思无奈地叹了口气。

“当然不是,但是算了,我还是接受你的确不是无所不知的这样的事实吧。”阿不思轻啄了一下盖勒特的唇,盖勒特立马高兴得像个得了糖的孩子,“现在去把购物车拉回来,我们接着逛。”

为了讨好恋人,盖勒特自然乖乖照做。

“那么到底是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我已经不指望一个情商高度堪比梅林腿长那样的家伙能够想出来了。”

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自从暑假开始,阿不思每天都有大把时光能够快活,每天将自己爱做的事都做完之后,晚上盖勒特回家的时候,他就已经穿着他最爱的星星睡衣躺在床上睡着了,床头柜上通常会有许多零食的包装袋,床上通常会有播着他最爱看的《动物世界》的笔记本电脑。(盖勒特:我真的很好奇这个从来不搭配健身一起控制饮食的家伙,他的腰为什么还是那么好看??)

盖勒特将包装袋丢进垃圾处理器,将笔电放回书桌,将长腿横遍整张床的阿不思摆正,深呼吸十下才把自己想要把躺在身旁睡得正香的英格兰青年给操醒操哭的欲望时,心情,是很复杂的。盖勒特将空调温度调低,把刚沐浴过的清爽放松的自己卷进空调被里沉沉睡去。结果夜半时分被冻醒,起身一看原来阿不思把所有的被子都扯到了他那一边时,他的心情更加复杂。无奈只好把空调温度调高再次躺下,天快亮的时候他又醒了,这次他是被两条被子捂在头上热醒的。早上起来时阿不思还在睡,他压下怒火,准备好早饭后黑着一双眼睛去上班,员工都纷纷猜测GG老大昨夜几次。然而,他们的老板现在只是一个没有性生活、心情复杂到极点的可怜男人。

今天的盖勒特也在“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这样的伴奏下在垃圾处理器旁翩翩起舞,他回到卧室,盯着衣衫不整、睡相难看的阿不思怒火熊熊,正当他琢磨着到底操这家伙几次比较合适时,红头发的青年忽然喊着“盖勒特!”惊醒过来。

盖勒特也被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把他拥进自己的怀里:“我在这儿,阿不思,我在。”

阿不思将自己的手环上他的脖子,声音嘶哑。“我做了个怪梦。梦里你和我是死对头,我把你关进了一所监狱,你在那儿被一个没有鼻子的家伙杀死了。”

盖勒特把他搂的更紧,手指抚过他红色的发丝,亲吻他玫瑰般的唇瓣,低声安慰道:“没事的,那只是个梦。”说罢又吻了吻他的唇角。“我在你身边,不用担心。”

阿不思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捧着盖勒特那张完美的脸看了半晌,目光便飘到了他身后床头柜上放着的猫头鹰闹钟:“已经两点二十分了。我是不是吵醒你了,盖尔?”

“没有,我刚洗完澡。”盖勒特答道。

“那么你只穿着一条裤子也不奇怪了。”

“显然如此。”

盖勒特当然不会告诉他其实刚才自己想要对他这样那样,喉结动了动,还是拍了拍红色脑袋说,“好了,现在我陪你一起睡。”

“你还困吗?”阿不思忽然抓住他的手臂。

困?盖勒特当然不困,刚才他意图不轨,不仅不困,还挺兴奋。现在被他一吓,不兴奋了,但更加没了睡意。盖勒特勾起唇角,用鼻尖去碰阿不思的,“难道我们英国的小羊羔终于想起了他的使命就是被狼——”“既然不困,那么不如我们一起看恐怖电影好了。”

What?!盖勒特目瞪口呆地看着阿不思躲过自己,伸手把他随手丢在床下的睡衣捞上来递给他,光着脚下床抱了一大堆的零食回来,打开网页搜索“恐怖电影”然后把电脑转过来给他看推荐电影排名,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都不带停顿的,盖勒特好容易才把自己的下巴按回去,“你怎么突然要看恐怖电影?”

阿不思拆开一支棒棒糖,“你刚才的惨状太安详了,我想知道些更不体面的死法。”

“……”盖勒特沉默。梅林啊,这天底下还有什么比自己爱人嫌弃自己死相太好看更难过的事吗?

“这几天我们都没有说上几句话,难得这么好的相处机会,最好还是不要浪费了。”

把这种做正事的浪漫夜晚拿来看傻逼电影才是浪费,盖勒特想。

但是他伸手理了理自己的金发,抿了抿薄唇对爱人露出一个漂亮的微笑:“当然不会,你的任何要求我都会答应,哪怕你要我脱光衣服爬上大本钟的塔顶高喊‘我爱你’我也不会皱一皱眉。”

“我可舍不得你被别人看光。”阿不思笑道,凑上来要吻他,却被盖勒特用手指挡住。金发男子的眼眸仿佛极北冰川下的深邃海洋,神秘却极具诱惑力,他用修长的手指摩挲着阿不思的唇瓣,含笑道:“但我可没有说无条件答应你,阿尔,这么多天来我可是备受冷落,你可要答应好好补偿我,我才陪你做这种无聊透顶的事。”

阿不思几乎要醉在他的眼神里。“好。”

于是两人挑选了一部恐怖片,却面无表情地看到了天明。“无聊透了。”阿不思不爽地把笔记本电脑合上,而盖勒特却说:“我觉得还好啊。”

第二天格林德沃差点又在会议上睡着,但这一次,他没有像之前一样骂着“杀千刀的APWBD”,而是满面春风地和大家说“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啊”。

是的,天气不错,在他有着三面巨大玻璃落地窗的办公室里,阿不思尤其可以欣赏到那真的很不错的天气。

(花式擦边球,花式脱离主题,花式……没有花式了)

剩下的慢慢放(。・ω・。)ノ♡谢谢你的观看

(´ー`)y━~~已经写了4和5了,可是我好像弄错了正确的打开方式……为什么长文章显示的不是题目而是封面图片呢!这不是有猫病吗!!!想接着看的小伙伴点开我的空间看吧,下一次我不会再用长文章了QAQ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