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JB版的福尔摩斯和DB版的华生

JB真的是优雅得像一只猫,仍然记得他伸懒腰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心里有超级驼鹿在撞,啊——

DB也真是超可爱的……喜欢他的吐槽和纵容老福的宠溺表情……(“我那是无奈好吧”)

看神夏的时候站华福,看JB版的时候华福华都能吃。

华生医生满脸懊恼地问福尔摩斯:“我真的做得很糟糕?”

侦探认真地想了想要不要安慰他,最后说:“YES!”

我心已经化了( ´艸`)

福尔摩斯在公寓翻天覆地搜索东西,华生立刻有条理地准确找到,然后手挽手(没有)飞奔出门。完全是我看书的时候在脑补的画面QAQ

我小的时候看的JB版福尔摩斯,现在都依旧印象深刻,这是重现一个时代的电视剧orz

现在家里保存的最老的那本《福尔摩斯探案集》已经被虫咬坏了,那本是家长看的年纪比我都大,扉页还用钢笔写有收藏者(我公公)的名字,印的是繁体中文,已经看不了了。之前在旧货摊淘的全集也很旧,书页都黄了但是还没有脆到翻一翻就会掉页或者碎掉的程度。现在想想当初在旧书摊发现它的时候,闻着那个书页的香气真的是,兴奋死了,兴奋到爆炸!超大本超全。然后还有参加某个活动拿到的一本新编的探案集,很新很新,好像是什么世界名著文学库的?感觉是给学生看的。像这种通常都是有删减过的,翻译我不是很喜欢没有味道。但是能够收藏还是一起收藏。我完全是福尔摩斯脑残粉,要是我生活在那个时代,我一定会每天给把福尔摩斯写死的道尔写信_(:3」∠❀)_

神夏也很好看,卷福也很可爱!缺爷的演绎是比JB更贴近生活的诠释。另外我真的好喜欢潮爷233333333

苏版也很好看!!苏版也很好看!!苏版也很好看!!

请答应我除了84版也看看苏版好吗!苏版真的是甜到我头炸啊呜呜呜呜呜呜有很多可爱的片段啊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算了吧你不要绑架别人了好么)

评论(4)
热度(4)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