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航海组的足球脑洞

在夜晚,满天星光。原本球场里开着无数盏的大灯,但此刻同时熄灭。这座球场将要为冠军绽放烟火,奖杯上倒映的光只会是冠军球队的代表色。球迷们大声地唱歌,手臂搭着手臂,自带节奏地跳起群舞。工作人员将特殊颜色的彩带彩屑从高处抛洒下来。

爱德华叉着腰站在人群中搜索着他想要看见的人,无暇顾及他为了胜利欢呼、和教练碰拳、亲吻拥抱家人朋友的队友们。

今夜只属于举起奖杯的那一群人,一半个小时前和他们一起踏上绿茵场的对手此刻也只能在赢家的光芒下黯然退场。

爱德华知道谢伊不会和他一起度过这场烟火盛宴,哪怕他们已经是恋人关系。

换作是爱德华也不会没心没肺、宽容到这个程度,在你和死对头俱乐部拼杀了九十分钟失去了荣誉之后还恭喜他打败了你,然后出席他加冕成王的典礼。

爱德华能够理解谢伊,他不会责怪谢伊没有表示出冷漠的礼貌为他鼓掌,他自己也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甚至还会偷偷地骂脏话。如果说心里不难受不别扭那样就太虚伪了,他们宁可冲对方发火也不会假装自己很高兴,装出来的喜悦和祝福会毁掉他们之间特别的关系。

谢伊不在这里,他一定在球员通道里。爱德华一边向通道走去一边想,谢伊最好是没回他们队的更衣室,否则要爱德华放着他们所有人的面把对家前锋叫出来,爱德华绝对会放弃的。

爱德华没下几步楼梯就发现谢伊独自一个人安静地站在通道口,爱德华直接跳下台阶,冲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带向自己球队的更衣室。谢伊也不说话,让爱德华牵着他走,直到爱德华一下子推开门,把谢伊甩在长凳上,谢伊仍然没有开口。

爱德华的一只膝盖抵在谢伊两腿间的空隙上,就这样挨上去吻了谢伊。谢伊伸手扶住他的腰,他们唇舌交缠。然后他们听到球场上空传来“嘭”、“嘭”的烟花炸裂声,爱德华用左手覆住谢伊的两只眼睛。

爱德华的手心湿润了。


没有攻受

评论
热度(8)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