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和艾玛,我要写

丹尼尔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自主意识的?

她读过一些异常仿生人写的书,每每那些异常仿生人自述那段经历时,他们总会不约而同地用关于“毁掉”和“墙”有关的词汇。有文采的会再加上一些类似“我终于摆脱了枷锁,仿佛初生般睁开眼睛迎接一个新的世界”有修辞手法的句子。

但她关心的不是那道墙。

艾玛会想是不是她给予他的爱令他打破了那道墙。

他打破那道墙,拿起那把枪,杀死她的父亲,并且拒绝承认他相信她爱他。

她从前不知道如何去形容这样忧郁的现实,在她失去丹尼尔之后她生了病,在母亲压抑的啜泣声里她抱着自己的膝盖缩在她紫色的房间角落,脑海里模模糊糊,她的神经为了自保产生一些幻觉,釱和铁的气味缠住她的小腿,爬上她的头发,化成浓稠的解不开的液体把她牢牢裹住。她的尖叫不是无声的,她的害怕也不是无法察觉的。原本很多事只有他知道,只有丹尼尔知道。现在很多事,只有他不知道。

评论(3)
热度(5)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