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是不敢面对自己真心、虚伪胆小的老男人。你说我虚伪胆小我认了,老男人我也认了。不敢面对自己真心?没有这回事。我告诉你吧,我的确爱你,我爱你,年轻人。然后呢?你又能怎么样?你可以亲我,然后我们马上就会度过一个美好夜晚。也许还会有甜蜜的几天。一直这么运气好的话,我会向你求婚或者接受你的求婚,我们的婚礼上你的一帮傻同学和我的一帮傻同事醉成一堆,你喝水的马克杯印上我的卡通头像,我穿你的格子睡裤比你先二十年死去,你可以领你的新人来给我扫墓,这就是完美结局了。但是不。我们不可能一直拥有运气,抓着幸运女神的脚踝死不撒手也不行。那是反恐啊,恐怖分子想把我的头打开花,或者把我的肚子射成筛子好让我不挡他们的路,我的宝贝男孩。我今晚和你在床上滚,明天我躺进的也许会是个坑。你永远不知道我害怕什么,除非你脑子发热和我干同一行——说到这个,你应该知道即使这样我也不会为了你而放弃我的职业吧?我不是别人我做不到活在当下一天是一天,我不能今天满足你的热情建立起亲密关系然后让你承受我将来突然的死亡,就算你说你可以接受也不行。你觉得我不可怜你,我觉得你也不可怜我。你应该学会害怕什么东西,永远不要那么可爱地无畏。虚伪一点,胆小一点,避开那些灭顶之灾,除此之外,还会让你的心里好受一些。

评论
热度(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