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写完了,显然没有达到我内心想表达的程度,但是我想能力如此,ooc也就这样了orz

救我于水火也写完了。暴雨也要写完了。无声电话写了个开头。

唉,我真的很想写糖糖盛宴,又活泼又可爱还不ooc那种。显然要让别人满意又要让自己满意真是太难了不是吗——

我应该为新出的移花爸爸吹一波粮,七月一号,相约充钱。

唉,闲扯到最后,大家请吃我安利:动漫《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又名帅哥美女恋爱真容易。可以说全程狗粮与少女心满满了,我真是太喜欢桦仓和花子了嘤嘤嘤……太!可!爱!了!【夏!目!漱!石!】

我要说什么来着……算了,想起来再说

评论
热度(2)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