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12345

一:幺蛾纸

早起,在大门的铁栅栏上发现一只非常大的moth

我头一次见这么大的moth

是身子可以看清的,它的身体甚至比我的食指还要粗

翅膀上的花纹就像人的双眼,圆圆的黑白相间,瞪视着我

翅膀的形状,如同滑翔翼,与butterfly的比,不同且实用

此刻我意识到

moth与butterfly是完全不同的

它身强体壮

我想如果它和butterfly打起来,那必须是一个打十个

那些手脚纤细如发丝的butterfly

毫无还发丝之力!


二:蝉

俗话说,蝉在叫,人坏掉

入夏以来,万蝉齐鸣

大概有无数的人坏掉了

对这种只活一个夏天的不大不小昆虫

我的态度是:你随便吸那些果吧,反正不是我的。听说洒了药,你小心点。

我经过树林的时候,蝉鸣声很大

我想我头顶应该都是它们

于是我指着天说

“都停下,像蛐蛐那样我经过的时候保持安静好吗?”

然后它们就叫得更大声了

挑衅我的下场就是,我再走那条路的时候不再像个傻逼似的指着自己的头顶说“你们她妈的学学蛐蛐”


三:我不知道的小吸血鬼

你又不是蚊子

你吸血干什么呢?

也许你是蚊子

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头和屁股分别都在哪

也许,都集中在翅膀上吧

对不起

我应该好好地学学生物

这样你和你的兄弟在我身上留下的微不足道的我自己一手创造的小红点也许就有了意义


四:蝴蝶

红白黄黑相间的蝴蝶,非常好看

它停在榕树落下的须须上

我知道是根

但我想叫须须,不可以吗?!

我的室友凑近它

它飞走了

绕——一圈

这个破折号是为了突出它飞得很慢

然后停在我室友的头上

的须须上面


五:蛐蛐

一,二,三

唱!

一,二,三

停!

我假装走远,然后又跳回原地

草丛里才唱了一句的蛐蛐肯定在想

这个人类到底有什么问题?

滚!

评论
热度(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