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夏天,我和噜噜躺在床上,把窗帘全关起来,整个卧室黑洞洞的,我们磕着瓜子,看完了当时所有的《速度与激情》。

噜噜说她困了,我说我也是,于是我们把装着瓜子壳的袋子扎起来往床底下一丢,就睡觉了。

当然在睡觉之前我们打了一架……是拳脚相加的打架,然后才安然入眠。我说我要戴耳机睡觉,她说她也听听。于是我给她一个放着U2的Song Of Innocence专辑的耳机,然后她鄙视了我的安眠曲品味,并且关掉我的音乐打开了一个睡眠软件。

睡醒以后,我拉开窗帘,噜噜推开窗子,满天霞光顷刻盈室,冷气滚出热浪翻涌,好像两个世界就这么拥抱在一起。

我真的好喜欢夏天。短暂而会结束的夏天。

评论
热度(3)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