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写_(:3」∠❀)_

我本是佛罗伦萨深处一个默默无闻的鸟嘴医生。那个小子——抱歉,请原谅我不讲规矩,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在心里胡说八道——满嘴是血,来找我治病。

我捏着他的下巴上下打量,他大概是懂得疼了,呲牙咧嘴地吸凉气,我翻了个白眼,说:“早知如此,你当初就不该争强好胜,年轻的先生。”

他口齿不清地回道:“对不起,先生——”

我松开手回头拿药,“可能会留下一条疤痕。”

他的哥哥在一旁笑嘻嘻地捣乱,“哇,不知道你的脸上添了一条恐怖的沟壑还有多少姑娘愿意搭理你,艾吉奥?”

小子回头瞪了哥哥一眼,但牵动了伤口,所以做出一副怪相来,反倒逗得他哥哥笑得越发大声。我把药膏塞到他手里,胡乱问他要了些钱,然后听着他说“谢谢”,装模作样地点了点头,嘱咐他道:“以后注意啊。”

他和他哥哥走了,走的时候还在骂骂咧咧。

我合上药箱,继续站在街角招徕客人。接着我的老师回来了,把我的面具扒了下来,还踢了我一脚。


那小子的嘴角果然留了一道疤,而且好像还加入了什么非主流团队,从天而降落到我面前,把我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我有点狼狈地爬起来,正了正我的面具,清了清嗓子尽量挽回我扫地了的颜面,尽管我知道这没什么用。接着我没好气地问:“怎么啦?要什么?”这一次我是真正的医生与药剂师了。

评论
热度(10)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