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我举报……!

全是点梗的废稿_(:3」∠❀)_

网络爽文,oocc,引起不适,打120
霍格沃茨au  狮e与鹰a  没想到吧.jpg
每一次卡萝卜太太的点梗时我就想写ea??

六年级时阿泰尔当上了级长,这件顺理成章的事情本应该在一年前就发生。毕竟阿泰尔是那种选修了所有课程还统统拿到“O”的学霸,还代表拉文克劳取得了无数场魁地奇比赛的胜利,待人和善,才思敏捷,运动神经还发达,整个霍格沃茨从校长到石像没有不喜欢他的。

阿泰尔五年级的时候就一直被推荐去竞选级长,只不过他没答应。六年级他戴上了那傻兮兮的徽章是因为他和朋友打赌输了。

那个朋友自然不是艾吉奥,因为现在艾吉奥着你抓耳挠腮地想着怎么把阿泰尔的级长身份砸进消失柜。当然这么做是不可能的,把阿泰尔的级长徽章弄没倒是可行,但是估计阿泰尔会先把他给弄没。艾吉奥还想喝到第二天的南瓜汁,所以让阿泰尔的职务被撤销野路子不行,只能够智取。

至于为什么艾吉奥想要阿泰尔不能继续当级长,可不是出于嫉妒。他更喜欢阿泰尔都来不及。

评论(2)
热度(10)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