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海尔森不是那种每天会给移动通信运营商送很多钱来讨情人欢心的人。

谢伊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所以他也不爱给海尔森打除工作以外的电话。

但办公室地下恋情本来就已经是比较难以维持的关系,又何况他们两个人的工作内容基本上可以用“忙,忙到死,没忙死就接着忙”概括,谢伊有时候会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再加上现代科技的通讯发达,更用不着像古时候那样翻山越岭奔到上司面前只为接受一道命令。对于经常被外派出去的谢伊来说,两个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喝一次咖啡已经是千载难逢,更别说和海尔森见面,约会,一起睡觉,做梦也要按照基本法啊。

谢伊知道海尔森不喜欢和他每天黏在一起腻腻歪歪地谈恋爱,谢伊也并不是对这种相对自由的恋爱方式有什么意见,只是没有情侣会在三个月里除了工作不多谈一个字的情况下情比金坚的。

谢伊背着背包走在人行道上,按下手机侧面的锁屏键,并且将它严严实实地收好。方才电话那头的海尔森似乎很忙,本来谢伊想借此机会增进一下感情的,但他“我想我们应该一起吃顿晚饭”的“我”还没说出口,海尔森就挂了电话。

谢伊想了想当初他们是怎么谈上恋爱的?也是因为一顿忙里偷闲的晚饭,谢伊亲吻了海尔森并且如实告诉他他工作时候的认真负责十分迷人。那时候因为工作内容谢伊还有机会欣赏上司散发魅力,现在四处奔波的他觉得他们还没结婚自己就已经提早地审美疲劳了。

他们明明在同一所城市,却因为公事上阴差阳错的时间间隔而无法享受一下放松的两人独处,两人就像两排单行的扶手梯,而渐行渐远并不是谢伊想要的结果。或许在大义之下发展私人感情是一种错误的选择?呃,他们应该专注于教团的发展,然后任由自己成为百年孤独的单身汉?

谢伊皱了皱鼻子,不,他还是希望下一次他们终于决定再百忙抽空在餐桌上见面的时候,不是说分手的时刻。并且同时他安慰自己,当初决定和海尔森·工作狂·肯威先生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已经做好面对这样处境的准备了。

他抬起头看,天似乎要下雨了。目前的任务需要他按兵不动,那他就暂且找一个相对安全且不起眼的住所养精蓄锐。

到达他想要下榻的旅馆只需要穿过一条马路。谢伊看了眼正闪着莹莹绿光的信号灯,踏上了斑马线。他猜想着什么时候海尔森会有空余时间和他通个私人的,可以随便聊聊天说我爱你你爱我的那种电话。正当他大步流星时,他身旁稳当刹在停止线后的汽车突然鸣了笛。

谢伊回头去看,一辆低调内敛的车,他的司机却意外高调地把手伸出车窗冲他示意。

是海尔森。谢伊没预料到他会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方,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但还是下意识地抬脚走了过去。他微微俯身凑到车窗前,刚要开口“先生?”,就被海尔森揪住衣领,抬首吻住。

吻并没有持续很久,但却是炽热而深情的。“有时间和我共进晚餐吗?”海尔森看着谢伊的眼睛问道。

“有。今天。”谢伊点点头。

“那就今天。老地方。”海尔森也点点头。

谢伊有点好奇:“你知道我会经过这里?”

海尔森提眉,收回视线重新看向前方,“不,我不知道。只是经过这里碰巧遇见了你。你现在最好回人行道上去,马上就要变红灯了,等下一轮吧。”

上面那个改编自我自己的经历,写得oocc,拖泥带水,难以入眼,罢了(๑˙ー˙๑)



他们两个的关系中,似乎总是海尔森占主导地位,是他上级领导的身份导致他对这段感情的掌控,还是他精干的头脑造成了他对恋爱绝对的圈划呢?他们的进度条被海尔森掐着,海尔森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比如这一次,海尔森强硬地向他,“除了工作不谈其他”。他没有告诉谢伊期限是多久。海尔森是不是对他们的关系太有信心了,所以从来不认为谢伊和他需要通过沟通和互动来确定彼此的存在是令人心安的、可以感到慰藉的?谢伊不是情绪化的人,他也不想公私混淆。但如果他们的故事将要因为“我真的很忙没有空和你联系”这种原因砸下休止符的话,他是感到不安和气恼的。

写完这一段感觉自己脑子有问题,逻辑已经混乱了,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ooc,难受

评论(7)
热度(20)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