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香】明明是百合?(2)

好容易把自家小妹轰走,剑香插上耳机继续天刀游。

“刚才那是你妹妹?”

“干什么,别想撩我妹。”

“……不是刚说了,我不撩妹吗?”

剑香翻了个白眼,“扯吧你就,我就没见不撩妹的男的。莫非……你是gay?”

“不要传播gay的氛围谢谢。”

“哦那你就是有阴影。”剑香对着奶香不停地芳华,奶香默默地走开了几步,剑香有种错觉,好像那个素问香刚翻了八百个个白眼似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我对面是个智障但我不想和他多计较”的气息。

奶香叹了口气,然后骂了句,“傻逼。”

剑香有点儿气不打一处来。忽然他一拍大腿,不对啊!奶香没有绑定那是谁给他打的论剑啊?

剑香琢磨了一下,直接开问:“你刚才说你论剑不是自己打的?请的代练么?”

“没有,是一个朋友帮打的。”奶香轻飘飘地丢来一句话。

“也真是为难他,你这个命中和双攻,上论剑场演叮叮历险记的吧。”剑香揶揄道。

奶香就乐呵呵地笑,“他倒也经常吐槽我这个号是个破烂玩意儿。”

脾气真是莫名其妙地好。剑香蹦蹦跳,刚才想要反击奶香骂自己傻逼的事顿时被没骨气地抛之脑后,语气也缓了下来:“还行吧,你这个属性打本挺好的。”

奶香笑,不说话。剑香百无聊赖地在键盘上交替按a和s让自己的奇装异服香鬼畜摆动,“你是风景党?”

“半个风景党,平时下本、掠夺、帮战和日常这些还是做的。”奶香还是不动如山地坐在石桌上。

“看不出来啊,你一个不论剑的天香还去打帮战?”

“一般就躲在安全区加血。”

剑香一想,嗯,确实应该是他的画风。

“不过之前我负责奶的是一队儿副本唐,下本虽然很爽,但帮战……个个都是那种邪教到人一个同功力真武无迹削掉四分之三血的,我奶不动。”

“你技术差吧。”剑香笑嘻嘻地说。

“我自认为技术还行的。”奶香幽幽地反驳。

“那怪唐门。”剑香说,“以后你只奶我,我命硬着呢,绝对死不了。”

“噗——哦。”奶香似乎是想憋笑,结果还是破功了。剑香就很气,这是看不起他还是咋滴?刚想一套素质十二连妹妹就悄咪咪地摸进了房间,“哥,你跟谁在那儿山盟海誓呢?刚才那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

奶香在那头大笑起来,剑香鼠标一甩耳机一扒,“我怎么就山盟海誓了我?”

“‘我命硬着呢,绝对死不了’。”妹妹阴阳怪气地鹦鹉学舌,剑香猛地翻了个大白眼:“你出去出去出去,不看你的什么大鲨鱼小甜甜了啊?整天跟我这儿听墙角。”

“切,我就想叫你出去吃水果。”妹妹也对他翻了个如出一辙的白眼。

“哦,行。”“那你去洗吧?”“没洗?那不吃了。”剑香说罢就在妹妹的中指下重新戴上了耳机,听到奶香还在笑。

“笑个鬼啊。”剑香叹气,房子不知道是因为妹妹用力关门还是窗外雷电轰鸣震了一震。

奶香哄小孩似的说了句“不笑不笑”,然后就没声儿了。剑香感觉挺蛋疼,干脆把YY给退了,不听对面那气定神闲的声音更心情舒畅些。鼓着嘴用小拇指把l打出来又删掉,把l打出来又删掉,来来回回重复了好几遍,这是他在思考打什么字时的习惯,结果他才刚发出去“要不要去缉拿?”的下一秒,奶香大佛般的白色身影就在他面前消失了。

怎么回事啊?不会是因为自己退了YY的原因吧?剑香忽然觉得汗流浃背三千尺,因为这种小事生气的男人应该没几个?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绑定奶是个娇气任性的男人……

剑香正胡思乱想着,忽然屏幕上方的对话图标亮了,奶香发来一句,“我家的网络貌似是让雷劈没了。”后面跟着一串表示对方是在使用天刀助手的粉色文字。

剑香不厚道地狂笑,打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按了十来下回车都没发出去。然后游戏界面跳出来个“连接失败”。妹妹在客厅里嚎叫起来。

剑香摸出手机:“咱们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剑香和奶香约定每天晚上掠夺之后都打本,正巧这时候两个人都下班了有空玩儿游戏。结果奶香有个习惯是六点下班回到家之后补个眠再起来活动,周一他们要去打85的时候愣是让剑香把所有能做的闲事都给做光了他才打着哈欠上线。

然后奶香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下次让剑香在QQ上戳他。剑香说成吧,他俩加了QQ,奶香忽然跟他说“我邀请你进个亲友群吧”,于是剑香又进了个小群。

这个群里没几个人,看起来就是那种日常扯淡型。奶香说群里有两个太白是他徒弟,还有一个道姑是他玩得好的朋友,另外一个丐妹是道姑的徒弟。

几个人都挺热情地上来和剑香搭话,大狗甚至还认出来剑香曾经打败过某知名主播。

“师娘好!”二狗特别有礼貌地发了个跪地阿鲁巴,剑香一阵“emmmmmmmm”然后说了句:“好,好。”

“没想到我师父这个万年老光棍儿居然讨到了媳妇儿,师兄我们得买捆鞭炮去师父门前放了庆祝庆祝。”二狗兴冲冲地说。

“别乱叫,他是男的,也不是你们师娘。”奶香冷漠地解释。

二狗:“男的?!那不是更好么,师父你终于大大方方地承认你是丐了?”

大狗:“师妹啊……”

道姑:“!阿书你??不爱我了??”

剑香:“???”

奶香:“……道姑就是那个帮我论剑的朋友,一个操作很好的女孩子。”

丐妹:“阿书你??等等二狗你对我们丐帮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奶香直接私聊剑香:“别管他们了,我们去81吧。上YY。”

剑香一脸“哦哟真是够酷的”,说:“行,你先去燕云开吧。”

“?你要干嘛?”

“我去仓库拿佳节令去开封换东西和你刷好友度啊。”剑香点着鼠标道,“第一次加人金兰,感觉还挺刺激的,是要刷1000对吧?”

“嗯。你之前没金兰?”奶香过了会儿才回消息,大概是在过图。

“我之前都是一个人玩,没有玩得好的,都是组野玩,做完该做的就都散了。”

“哦。”

然后他们俩就都没说话,剑香从仓库一路奔到皇城前的活动区时,看到奶香站在一身绿的叶开面前一动不动。

“你不该在燕云吗?”

“我也过来换,你一个人刷太慢。而且我算好了,你换这几个烟花就足够,别浪费佳节令。”

“那我花碎银传过去。”剑香点开包数烟花,结果一眼瞄到自己的碎银和银两余额。

“!!!!!我昨天没看背包,点经武弘文的时候把碎银和流通金都点没了!”

奶香沉默两秒,转过头盯着剑香,“傻逼。”接着放了个烟花。剑香也深觉此时说话实在尴尬,所以也放了个烟花。

“我找车夫然后骑马过去,我也没钱传送了。”奶香丢下这句话就转身跑了,剑香连忙也跟上去。两个人到了燕云,翻身上马,剑香一溜烟儿地蹿了出去,奶香骑着灰公子在后边慢慢磨。

“你居然骑灰马?”奶香不可思议地说。

又没人规定两万二的剑香不能骑小灰,而且,“这是涡轮加速灰公子,我换了马鞍的。”

似乎是认输了,奶香老老实实地闭嘴,两个人进了81,剑香这才有点担心起绑定奶的技术起来,“你能不能行啊?别把我奶死了。胸大也是要有技术的。两个二万八天香过不了81很尴尬的。”

奶香继续惜字如金地骂他“傻逼”。

开打了剑香才放心,副本香不愧是副本香,各种手法都熟练得很,小技巧也统统不落下,一路顺利地锤倒boss们,不过十分钟。不过81对于他们俩来说还算是功力碾压,操作这事儿仍没个定论,但初步评测奶香技术还是过关的。

心情倍儿好的剑香出本的时候被敌对盟会砍了。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人打没了大半血,连忙磕药解控反打,打得双方都把药吃没了,结果最后尴尬地琴心撞离渊,要看血条就要见底,剑香都做好送这只敌对王八70j大礼包的打算了,忽然一个大加血条瞬间回满。

把那只绿毛龟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剑香很得瑟地想,有个绑定奶真是件好事。敌对真武叽里咕噜地骂了一串和谐符号之后就近复活了,剑香回头问奶香:“接下来我们干嘛去?”

“随便,我先买个东西。”

“买啥?”

“买个双人马鞍,以后揍了人好一起跑路。”奶香说。

“哦。”剑香简单地回复了一句,啃起了苹果。接着他听到奶香吐槽说,“还命硬的很呢,不会死呢……”

emmmmmmmm……燕云的风好大,听不太清楚这家伙说啥。

微博:美丽的辣手阿苍

评论
热度(11)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