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香】明明是百合?(1)

剑香和奶香,两个死抠脚


剑香初遇奶香的那天,襄州下了大雨,乌云似乎有意把道士们的高塔纷纷拍扁,闪电接雷,山摇地动。站在太极上的剑香换了件很丑的外装,点下准备后卡了。剑香瞪着眼睛等了两分钟,料想已经GG,干脆双手离开键盘,端起晾在旁边已有很久的外卖开始接着吃。

完了剑香意识到游戏游戏已经从卡顿中缓过来的时候,抬起头瞅屏幕一眼,见到对面那个天香一动都没动,颇觉好笑,“哥们儿,你怎么不动啊?”

对面的天香穿着一套素问,背着只活蹦乱跳的熊猫,ID也正正经经地叫“何必乱翻书”,看起来像个女孩子,而且虽然功力旗鼓相当,她的段位却比自己低了好几段。剑香有点儿汗颜,对面如果真是个妹子,应该不会太介意被喊“哥们儿”吧。剑香又点开那个天香的属性面板来看,好家伙,行走的不锈钢奶瓶,波涛汹涌、一口奶吐那型的。只是输出方面,实在是不尽人意。剑香猜想这属性养这么刁,肯定是哪个自私的T或者DPS养成的,普通人哪能专门丰胸啊。

奶香说话了,“我刚才卡了。”

剑香挺乐:“你也卡啊?”

奶香:“嗯,第一次自己上来打论剑就卡了,也不知道是什么运气。”

果然是有人养着的奶妈,连论剑场都不是自己亲自上的。剑香又接着打字说:“那咱们这局还打不打了?”

奶香原地一跳,“反正都没有多久了,等平局吧。”

果然没多长时间了,奶香才发出这句话半分钟剑香就被传出了论剑场。

剑香耸耸肩,把空碟子放到一旁,又开了一盘。等传送的过程起身去关了窗,才发现自己所在的城市也正经历着瓢泼大雨。回头再看电脑的时候,又是那个奶香。

剑香叹了口气。看来是上天注定的非打不可啊,剑香点了准备,两秒之后奶香还没有反应,剑香想了想,说了句“嗨”。

然后剑香又卡了,这一卡就是一分钟。

剑香盯着停在半空中自己角色头上的豆大雨滴,又抄起了外卖。或许这个时间根本不是适合打论剑的绝佳时机,剑香想着这把出去找帮里人去缉拿好了。

结果何必乱翻书到底还是没把剑香打死。

剑香不由得连发了三个问号,奶香也发了三个问号。

“你怎么不打我?”“你怎么不打我?”

“卡了。”“卡了。”

剑香不由得笑出声,琢磨着接下来怎么办才好,毕竟这一次剩下的时间还够打一盘的,忽然奶香提议说:“别打了,我们去看风景吧。”

“看风景?”

“做别的什么都好,总之别进论剑系统了。”

“我们一起?”

“我们是同服的,刚才我盯着那三个字看了好久。”

剑香想了想,反正左右也无事,“行。那就认识一下吧,你喊我ID就成,他们都这么叫我。”

“清风?和唐青枫有关系吗?”

剑香含着筷子,慢悠悠地滚键盘说:“不是,是因为起名字的时候手边有包清风的纸手帕。”

出论剑场之后,剑香加了奶香好友,“我们去哪儿看?我不是风景党,玩了这么久也没在哪儿停下来过。”

“去巴蜀吧,卧龙谷那里有间小房子。”

“去别人家里看风景?”

“不是玩家的房屋。”奶香回得很快,“我先传送过去,给你报坐标。”

“好嘞。”剑香回道。

很快两个天香就在卧龙谷碰面了,与襄州的山林呼啸不同,巴蜀风和日丽,天气正好。剑香跑到奶香旁边站定,奶香却坐下来开始打坐,剑香就又跟着打坐。

“你抛下绑定和我看风景,没关系么?”剑香盯着自己角色那个难看的小红帽问。

“我没有绑定。”奶香的长发被和风扬起。

“那情缘?”

“也没有情缘。”似乎是觉得剑香一直在问自己,奶香干脆也来了个反问,“你呢?”

“一样。”剑香回复。“可你这属性不会缺绑定吧,不像我是个剑香,莫非你自己不想找?”

“只是觉得没有合适的。”

“那要不然……我们绑定吧。”

剑香看着对话框那一行蓝字发愣,自己竟然鬼使神差地就说了这么一句话。不过一向独来独往的剑香的确一直以来下本都缺绑定奶,组野的奶妈总是光顾着自家的绑定,而且因为是天香的缘故永远是被放生的第一个,剑香为了苟延残喘磕过的药围起来可以绕大宋两圈。见奶香没有说话,剑香尴尬地用筷子戳戳碗,小心翼翼地又发了一行:“还是说你有固定队了?”

“绑吧。”奶香回道。

“你奶妈玩得怎么样啊?”剑香松了口气。

“你这问得是不是有点儿后知后觉?”奶香的头上冒出来这一行字,剑香几乎能感觉到对方的笑意。

接着奶香又轻描淡写地说,“还行吧,不好不坏。”

“嗯,那我怎么称呼你?师妹?”剑香一边说着一边无聊地点开奶香的面板。

“叫我阿书吧,帮里的人都是这么叫我的。”

“行。你那个帮还缺人吗,我们这个帮刚政变,全是死人了,我也不想去他们重组的那个新的。”剑香瞟着奶香的帮派名称说。

“那你换盟会来吧,我和管理说一声。”

“嗯。”

“还有,我不是师妹,你别搞错了。”

剑香点经武弘文的手一顿,“你是男的?”

奶香还是很怡然自得地打着坐,“对啊。你很介意?”

“不是。”剑香切换盟会,“你知道我是男是女吗?”

“你是姑娘。”

“不是,巧了,我也是男的。”

奶香沉默了一会儿。“你刚才不会是想撩我吧?”

剑香骂骂咧咧地申请入帮,“你可别吧,我我知道你是男的的时候还以为你想撩我呢。”

“我玩游戏不谈情缘的,姑娘都不想谈,更别提和个大男人谈情说爱了成吗。来,你上YY说几句话,让管理给你个马甲。”

剑香看着自己ID前的新字翻了个白眼,登上YY,把昵称改成和联盟一样的中二格式(【狂龙战天】——情·《清风》﹌),和那个操着一口川普的联盟管理说了几句。

“你就是新来的是吧?联盟扣个一。”

“发了。”

“昵称改了吗?”

“改了。”

“多活跃点儿啊,咱帮人都挺热情的,很好融入的!”

“好的。”看着管理员跳出了迎新房间,剑香嘟哝两声,“人是挺热情,名字挺葬爱啊……”

“他们起名字都这样,说是有气势。应该说网游都这样。”

剑香一愣,切回游戏一看,奶香的黑长直迎风飘扬,角色转圈圈转得正欢,剑香颇为汗颜地打了一句话:“你在说话?”

音响里传出刚才的男声。“是我在说话。”

客厅里剑香还抱着电脑看美剧的妹妹cua就蹿进房里来,“哥,刚谁说话呢?”

剑香继续小声逼逼,声音还挺招女孩子喜欢的?

网络爽文随便写就随便看呗

微博:美丽的辣手阿苍

评论(3)
热度(11)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